大家给点建议!谁能帮我把下面的内容摘要 翻译翻译...

我想考翻译博士,请大家给点帮助和建议!现在硕士翻译笔译再读。任何建议都行,比方说学校啊,导师啊什么的?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各位英雄大虾;谁能帮我吧下面的摘要翻译成英语,急急急!在这里先谢谢了!_百度知道
各位英雄大虾;谁能帮我吧下面的摘要翻译成英语,急急急!在这里先谢谢了!
谁能帮我吧下面的摘要翻译成英语,然后介绍实验设计通过测量梁振动周期从而计算出该材料的杨氏模量的实验方法以及实施过程和实验结果,急急急:杨氏模量;振动法,实现了一种测量杨氏模量的方法(振动法)!在这里先谢谢了:本文主要介绍的是利用自制仪器及实验室可用的设备进行组装,即实验设计的原理各位英雄大虾。关键词。首先介绍杨氏模量与梁的振动周期之间的关系式!摘要
提问者采纳
namely. Keywords. First introduction of young's modulus of the material and the implementation process of experiment method and s modulus: young's modulus and the vibration of the beam cycleThis paper mainly introduce is to use homemade instruments and laboratory assembled device available to realize a method of measuring the young modulus of vibration method) (; Vibration method, the relation between the principle of experimental design, then introduces experimental design through measuring results to calculate dynamic cycle young&#39
我不要网上在线翻译, 那些都有点问题,我的论文希望英语大虾们帮我翻译一下,谢谢了! 不过 我还是要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哦,你高中的吗
提问者评价
不是但英语太烂了,搞不懂。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大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翻译下面这段:“这是个好机会,我希望能把握住.希望能得到您更多的建议和指导.”
沉默火圣0532
this is really a good chance i hope i can make good use of it.Furthermore, i wish i can recieve your advice and direct 肯定对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is is a good chance, I hope I can seize. Hope to get more of your advice and guidance.
I hope I can get hold of this good opportunity, and get more advice and instructions from you.
This is really a great opportunity that I wish to capture. Hope to get more suggestions and instructions from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从女性主义角度重新思考文学翻..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从女性主义角度重新思考文学翻译中的翻译标准问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翻译谁能帮我把下面句子翻译成英语:同学们,早上好!今天我给大家讲个小笑话,它的名字叫做“新老师”.
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Today I tell you a small joke. Its name is called "the new teacher". Thank you very muc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我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