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的脑筋急转弯问题急

英语问题急!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急!
在反义疑问句中too to表否定(It's too hard for me to understand,is it?),那从语法上too to在简单句中表否定还是肯定???????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在任何句型中这个词组都表示
意思就是:太。。怎么怎么样。。。
而导致。。。。怎么怎么样。 打个比方:你本来穿35码的鞋子,而你的父母却给你买了双 40
甚至更大的鞋子,给你穿。这个时候用too to句型就比较合适了,表示过分的大,夸张的大,从而导致根本不能穿。
如果不是过分的大,只大那么 一两个码数的话,就不要用这个句型了。
用一般时就可以了。
too...to...太。。。而不能。。。明显的、绝对的、肯定的是否定。。
否定。。它意思是 太。。。以致不能。。。
表否定。只要出现了too ......to....的结构,都表示否定。
否定。。。。。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急!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急!
1:heavy gentle slight tight反义词2:音节单词?3:恐怖(adj)单词比较级?4:特殊形容词比较级写都哪些?5:名词前候用a/an?详细答,重谢!
再问,写现进行比较级情况尾字母要双写?
提问者采纳
hard harsh severe strict(gentle善;温柔;缓……种含义)
fat, stout, plump, chubby,respect(slightadj.瘦弱,纤细,苗条,脆弱;vt.粗暴待;轻视藐视……种含义)
loose2.元音单独或者前面辅音组合起看音节 音节至少两组 举例: sport mail单音节 human catoon双音节 destination , allocation音节3.more terrible 4.原级 比较级 高级 good better best many more most much more most bad worse worst little less least ill worse worst far farther(further) farthest(furthest) 特殊(两种都):quiet—quieter/ more quiet, clever—cleverer/ more clever, 5.冠词英文属于虚词句主要名词起限定作用类词数量其性却英文a / an并等于one
例:He only has one dictionary.本词典( 确 ) He only has a dictionary.本词典( 错误 ) One minute is enough for me to do it . 我做件事钟足够(确 ) A minute is enough for me to do it . 我做件事钟足够( 错误 ) 1) 定冠词句语功能:用数名词单数形式前表示泛指--表明类或事物区别于类 例:I am a Chinese. 我() This is a book. (本)书 2)读音便元音音素数 名词单数名词前用an用a我使用an条件三:①名词读音必须元音音素--即 音标第音素元音说元音字母②必须数名词③必须单数名词我见类用: a university 所 an hour
an orange 桔 an engineer 位工程师 an ordinary man普通 an honest person位诚实些特殊情况1.字母组合un现词首候要看发音That is an unexpected ending.That is a university over there.2.词首候字母组合on,our前h发音所些词看似由辅音字母事实元音He waited for an hour.She is an honest girl.3.字母组合ew,eu词首候发音半元音作辅音看That is a European country.There is a ewe(母羊) and 3 lambs.4.注意两词once,one前面要加定冠词候要加aan,He was a once manager of our company.That is only a one-sided decision.5.要注意字母前要加定冠词候哪些要加a,哪些要加an前面加an字母:A,E,F,H,IL,M,N,O,R,S,XEg:There is an 'h',an 'e',an'r' and an 's'in the word 'hers'补充答:读音元音音素元音字母A读:/EI/,M读:/EIM/,L读/EIl/……,修饰词字母些字母作名词相于物质名词apple,banana……再补充答:单元音字母加单辅字母结尾并且重读音节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急!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急!
(1)表方式的代词by with in三者之间的用法区别?(2)除了这三个哪些介词也有“通过”的意思?(3)mean method way应分别和哪个词连用。(4)“用这种方法”有哪几种表达方式?万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版主有学过with的符合结构么?如果没有的话,年级不高的话,那我就说简单的辨别。by可以加方法和方式,比如用某种方法解决问题,或是通过某种交通方式。with可以加人,某某和某某。in表时间和地点。
1. 常见介词with引导的复合结构。with的复合结构,也叫with引导的。由with(也可省略)+名词/代词+现在或过去分词/不定式/形容词/或副词构成。它相当于一个,表示行为方式/伴随状况/时间/原因或条件。[典例2]_____two exams to worry about,I have to work really hard this weekend.(;北京卷)A. With B.Besides C.As for D.Because of解析 A 由句子结构看出,第一空须填入介词,构成介词+宾语+to do的形式,只有with有此用法,由此可知选A。2. 常见介词by的用法。介词by含义较丰富,主要有:靠,凭借,在……旁边等含义。可有by oneself单独,靠自己;by and by不久以后,不一会儿,连续不断地,立刻;by and large总的说来。3. 常见介词through,既可指时间,也可指地点。指时间时表示“在(整整一段时间)中”,指地点时表示“通过,穿过经过4. 1)in表示A地在B地范围之内。如: Taiwan is in the southeast of China. 2) in指时间表示: (1)在某个较长的时间(如世纪、朝代、年、月、季节以及泛指的上午、下午或傍晚等)内。如: in 2004, in March, in spring, in the morning, in the evening, etc (2)在一段时间之后。一般情况下,用于将来时,谓语动词为瞬间动词,意为“在……以后”。如: He will arrive in two hours. 谓语动词为时,in意为“在……以内”。如: These products will be produced in a month. 注意:after用于将来时间也指一段时间之后,但其后的时间是“一点”,而不是“一段”。如: He will arrive after two o’clock. 3)in表示地点: (1)用于指较大的地方。如: He lives in Shanghai. (2)虽然是很小的地方,如果说话人住在那里,也可用in。商店、学校、机关等,若看作一个地点(point)用at,若看作一个场所(place)用in。如: I met him at the post-office. I’m now working in the post-office.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急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急
1kangkang is the most popular in his class.=kangkang is _____ _____ than ____ ____ _____ in his class.2all of them tried to slow down. 否定句 -_____ of them tried to slow dowm,______.3if each of us follows the traffic tules ,the road _____ _____ _____ ______ .更安全的多4most people think bicycles are the safest vehicles.=most people think bicycles are______ _______ ______ vehicles.=most people think bicycles are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vehicle.5 it's bad for us ___ ____ ___ ____ _____ ____ _______.对我们来说到处乱扔垃圾是不好的
More popular any other students. None. Will be much safer. The most safe one of the safest
To throw rubbish everywhere without consideration
其他类似问题
26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7条回答
1more popular any ohter
any one else2.3.will be more safe4.5.
more popular……any other studentNone……,yetwil be much saferthe fiest
safest……safer than any otherto throw waste things here and there
more popular than any other student 2 none either 3will be much safer 4the most safest/safer than any other
1.more popular……any other students2.None……,yet3.wil be much safer4.safer than other
safer than any other+单数5.to throw litter about at all places
1more popular;any other classmates。2 None ;either。3will become much safer。4safer than other;safe than any other5 to throw rubbish about here and there。
more popular……any other studentNone……eitherwil be much safersafer than other……safer than any otherto throw the waste here and ther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急需要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急需要
(1)Dave has a bad cold.(改为否定句)
)a bad cold.(2)You should eat something for breakfast.(改为否定句)
)for breakfast.(3)It started (a week) ago.(对划线部分提问),,,(括号的词是划线部分)
)?(4)Kate had a fever yesterday.(改为一般疑问句)
)a fever yesterday?二.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下列句子。1.We see with our e____.2.Open your m____and say &ah&3.A dog has four I____.4.When we eat something,it goer through our throat into the s____.三.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You should
____ (study) hard .2.What about
____ (lie) in bed?3.I'm not feeling
____(good).4.My sister hopes
____(be) a policewoman.5.Toby has a
____(tooth).He can't eat anything.6.There are twelve
____(month) in a year.7.How many ____(tooth) do you have?8.We walk with our
____(foot).9.Mike's sister
____(not have) a stomachache10.Let Tom
____(see) a dentist right now.
提问者采纳
doesn't
haveshould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