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情是你和我成为了我们。就是说我们在一起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请大家帮分析, become 在里面是什么意思? that 、which 、even if 各在里面引导什么句?it 指是的什么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分析, become 在里面是什么意思? that 、which 、even if 各在里面引导什么句?it 指是的什么
we realized that they must have become unduly frightened by the rising flood, for their house, which had sound foundations, would have stood stoutly even if it had been almost submerged
我有更好的答案
it 指 house
which引导的是定语从句修饰practice. practice应该是条例的意思,就是一些法规的意思。主句: The ombusman's prompt action at once put an end to an unpleasant practice. 主语:The ombusman's prompt action 谓语:put an end to 从句: which might have gone unnoticed. 主语:which 谓语:might have gone 希望有帮助到你!
这里有人类千年文明的遗迹,wxiuobpvaz11-10-6 上午 07:28:35还是6月份的时候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上海直飞冲绳的特价机票b
你好像回的不是我提得问题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ecome是什么意思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一:不及物动词 vi.1.变成,成为;变得,开始变得[L]Phil became acquainted with them.菲尔和他们熟识起来.It seems that he has become very fond of the boy.似乎他变得十分喜爱这男孩.She became a famous writer.她成了有名的作家.二:及物动词 vt.1.适合;同...相称This color becomes you.这颜色适合你.其他意思:1成为,变得;适宜,同…相称2成为,变成,适宜3适合;与——相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为什么是have become 而不是have became_百度知道
为什么是have become 而不是have became
我有更好的答案
have become 是表现在完时,它的结够是have +动词的过去分词,而become 的过去分词还是become ,became 是它的过去式,所以不用它。have的用法have用法小结一、have作实意动词.1.表示“有”的意思.Look,I have wings,just like you.He had fair hair and blue eyes.〔注1〕:其否定和疑问形式变化,在美国通常用助动词do.〔注2〕:在英国口语中常用have got代替have.Look,can’t you see I've got teeth,too.I haven't got any jewelry.2.have和一些其他名词连用,表示:(1)一种活动.We have no classes on Sunday.(上课)they’re going to have a volleyball match.(举行比赛)Are we going to have a meeting this week?(开会)We are going to have a talk this afternoon.(听报告)(2)患病.I have got a headache.I have a bad cold.(3)发生的情况.I've had so many falls that I'm black and blue all over.(跌跤)(JBⅣL10)(4)生育.The queen ant may have tens of thousands of babies in one summer.3.和一与动词同形的名词连用,表示一个动作(have+a+由动词转化和名词).Are you going to have a swim.I have a long talk with the teacher.4.have on sth.或have sth.on,表示“穿着”、“戴着”(=to be wearing).I noticed he had on bedroom slippers.At the ball Motile had a diamond necklace on.5.表示“吃”、“喝”.I wanted to have a cup of tea and some eggs.Does she have lunch at home?6.组成复合结构即“have+宾语+宾语补足语”.(1)不加to的动词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have sb.do sth.),表示让、叫某人做某事.The soldier had him stand with his back to his father.〔注〕:否定结构表示“不能让…”或“从未有人…”.We won't have you blame it on others.She had never had anybody speak to her that way before.(2)现在分词作宾语补足语(have sb.(sth.)doing),表示让(使)某人做某事.…the two men had their lights burning all night long….(3)过去分词作宾语补足语(have sb.(sth.)done),表示:①使(让,请)别人作某事,表示的动作是别人做的.Emperor Qin Shi Huang had all the walls joined up.…he should have new clothes made of this splendid cloth for the coming great procession.②遭遇到某事.Houses near airports sometimes have their windows broken.Workers in some industries have their hearing harmed by the noise of the machine.二、have与to一起构成情态动词,表示“不得不”、“必须”,可用于各种时态.I have to look after her at home.三、have做助动词与动词的过去分词一起构成现在完成时和过去完成时.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the last two years.They said that the Arab had stolen their camel.四、have用于“情态动词+have+过去分词”的结构,有 推测、假设之意.1.must+have+过去分词,表示对过去时间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情况的推测,一般用于肯定句.Her father thought that she must have met a fairy.You must have left your bag in the theatre.2.can(could)+have+过去分词,表示对过去发生事情的“不肯定”,常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He can't have been to your home,he doesn't know your address.3.should+have+过去分词,表示“某事本该早做而实际未做”,用于肯定句.You should have been here five minutes ago.五、have用于某些成语,表示固定的意思.1.have a word(a few words)with sb.,表示和某人说一(几)句话.Where's Peter?I want to have a word with him.2.had better+不带to的动词不定式,表示“…最好…”.I'd better go and look for him now.3.have nothing(something)to do with,表示“和…无(有)”关系.Most of questions had nothing to do with Edison's lessons
全日制系统化外语教学
主营:全日制英语、全日制日语、全日制葡语,出国留学等
become的过去式是 became过去分词是 become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因为现在完成式等于have /has+过去分词而become-became-become
原形-过去式-过去分词
这里的become是过去分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has become到底是什么时态?比如说Life has become richer by the love.这样的句子.现在完成时,不是应该has became吗?原句是has become,而现在完成式是have +过去分词。如果是现在完成式的话,那应该写成has became的。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ecame是过去式这里因为前面有了has,那么就是现在完成时了现在完成时的构成是have(has)+过去分词而become的过去式是became,过去分词是become就像come came co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完成时
现在完成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w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