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英文怎么说裤子用英语怎么说

裤子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裤子的英文怎么说
裤子的英文:trouserspants参考例句:It goes beautifully with your pants.这很配你的裤子。peg top陀螺(形的);陀螺形的裤子Those pants clash with that shirt.裤子与那衬衫颜色不配。A babydoll usually comes with a matching panty.玩具娃娃通常配有合体的裤子。Take off one's coat,hat,shoes,skirt, trousers,etc脱大衣、帽、鞋、裙子、裤子等The boy's pants bagged at the knees.那男孩的裤子在膝盖处鼓了出来。I got these pants from the end of season sale.我这条裤子就是换季大甩卖的时候买的。I got these pants from the end of season sale.我这条裤子就是换季大甩卖的时候买的。I got these pants from the end of season sale.我这条裤子就是换季大甩卖的时候买的。Some boys wear suspenders to keep their trousers up.有些孩子使用背带来吊住裤子。:n. 裤子,长裤,西装长裤The hot iron seared the trousers. 热熨斗烫焦了长裤。That pair of trousers is made of corduroy.那条裤子是灯芯绒的。He dusted his trousers.他掸掉裤子上的尘土。 There are some splashes of mud on your trousers.你的裤子上溅有泥浆。Tuck your trousers into your boots.把你的裤脚塞进靴子里。:n. 短裤;裤子Pant for knowledge渴望获得知识。 My old pants have a tear. 我的旧裤子上有一个裂口。 Your pants will spot.你的裤子会沾上污渍的。 I pant for knowledge.我渴望获得知识。 The elastic in my pants has perished.我裤子的松紧带老化了。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在麻省理工上学是什么感觉?
双语美文:我的生活,充满魔法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求英语翻译:我新买了一件衣服,明星同款哦,每天穿给你看吧
有贺さつき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i hope you can see the clothes i bought yesterday which is the same kind as the sta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明星同款裤子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