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找的词语:
按拼音查词语:
wú jìn wú qióng
ㄨˊ ㄐㄧㄣˋ ㄨˊ ㄑㄩㄥˊ
无尽无穷(無盡無窮) 
见“ 无穷无尽 ”。
成语词典已有该词条:无尽无穷当前位置: &
无穷无尽的英文
英文翻译 from everla unfailing&&&& inexhaustible&&&&troubles without end&&&&inexhaustible a. that cannot be used ucompletely&&&&a nd the endle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little white flowers will never awaken&&&&i shall die again and again to know that life is inexhaustible&&&&like i'm stupid standing for what i'm standing for&&&&discrete:overlap=infinite:exhaust&&&&the creative power of the masses knows no limits&&&&infinite region&&&&infinity&&&&unfailing&&&& unexhaustible&&&&1.(没有穷尽; 没有限度) inexhaustible
无穷的烦恼 endless ...&&&& irrational&&&&continuous&&&&negative infinite&&&&potential infinity&&&&actual infinity&&&& infinity&&&& unli ...&&&& boundlessly/ infinitely&&&& perpetuum mobile&&&&infinite dimensional system&&&&infinitely dimensional integrals
例句与用法The creative power of the masses knows no limits .群众的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She saw the endless succession of grey days .她看到了一连串无穷无尽的阴暗的日子。The distance seemed interminable, and the walk was most laborious .距离好象无穷无尽似的,走起来真够吃力。The child's delight was boundless, and tom's not more moderate .那孩子的欢喜是无穷无尽的;汤姆的兴致也不相上下。She turned her back to newt, looked into the infinite colonnade of the woods .她转过身去背对着纽特,望着那无穷无尽的行道树。Well, then, i examine by the help of these powers this inexhaustible nature .好吧,我就利用这些力量来考察这无穷无尽的大自然。What atoms men were, and what a lot of them! and what would become of them all ?人是多么藐小啊,而且多么无穷无尽;他们往后将是怎样呢?He looked back once, up that endless vista of autumn lane between the yellowing hedges .他一度回头望望夹在变黄树篱中间的那条无穷无尽的秋色小径。Life is a gift, life is happiness, each minute might have been an age of happiness .生命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生命就象幸福,每一分钟都可能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幸福。At last the assistant of the baker caught up with her, forgave her, and promised her undying love .最后那个面包师的徒弟又找到了她,原谅了她,保证给她无穷无尽的爱。更多例句:&&1&&&&&&&&&&
汉语解释wú qióng wú jìn 【解释】没有止境,没有限度。【出处】宋?晏殊《踏莎行》:“无穷无尽是离愁,天涯地角寻思遍。”【示例】劳动人民具有~的智慧。【拼音码】wqwj【灯谜面】长江黄河里的水;戈壁滩上的黄沙一江春水向东流【用法】联合式;作谓语、定语、状语;形容没有限度【英文】timeless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无穷无尽的英文翻译,无穷无尽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无穷无尽,无穷无尽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无穷无尽是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