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有av网址日语大神能帮我翻译一下这首歌的歌词吗

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知乎。求大神帮忙翻译歌词_日文翻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061贴子:
求大神帮忙翻译歌词收藏
钟无艳可以帮我翻译成日文吗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哪位日文大神能帮我翻译一下我想说得话吗?想送给女神一个DIY的桌子,想写段日文在上面,因为人家是日本人,可我不会说日文……所以来这里求助大神了……希望帮助一下咯!这是我想说的话:this is a flexible table i made in my manual art class. i noticed you reading a book during the day when we were outa school for the swimming contest, so i think this might be of use for you. With it, you can read, or check your e-mail or something in your bed,or you can use it when you're outa for picnic. Hope you'll like it!如果中文能对你的翻译更方便点的话,这里是我想说的话的中文版本:这是我在手工课上做的一张折叠桌。在游泳比赛那天我看到你在看书,所以觉得这个可能会有用。你可以用它在床上看书或者上网什么的。希望你喜欢它咯!我先在这里谢谢了!……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これは私が手工课上で作った折り畳まのテーブルに座っていた。水泳竞技のその日に私があなたに本を読んで、瞬恐れがある」とし、身になります。あなたは、ベッドのうえに本を読む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を利用してやれる。望んでいます。それが好きです!...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日语大神翻译一下这首歌词!-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求日语大神翻译一下这首歌词!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6:00:40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日语大神翻译一下这首歌词!”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日语大神翻译一下这首歌词!”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初音ミク】マ`キュリ`
振り回される彼女の唯一の我B。
作词:キョ`介
作曲:ぼ`かりおどP
编曲:ぼ`かりおどP
呗:初音ミク
贵方のOに居るせいで
ちっぽけな私は更にちっちゃく见えるのね
昼と夜で不安定になるのは
近すぎて眩し...
初音ミク】マ`キュリ`振り回される彼女の唯一の我B:初音ミク贵方のOに居るせいで ちっぽけな私は更にちっちゃく见えるのね 昼と夜で不安定になるのは 近すぎて眩しすぎて见えないからなのね全部贵方の所为なんだわ でも别に辛いとも思わないの Oで一番に辉いていられるのが嬉しいの 私の体温を支配するのが贵方が终わってしまう时は 真っ先に私をきzんで どろどろに煮溶かして お愿いだから ねえ贵方のOに居るおかげで 小さな私はさりげなく寄り添えるのね 贵方に背を向けている时も v系ないって背中を暖めてくれるのね全部贵方のおかげなんだわ とても幸せと荬膜い郡 Oで一番に辉いていられるのが嬉しいの 私の芯をeさぶるのが贵方がまた始まる时は 真っ先に私を呼び起こして 中で生きるなんて:ぼ`かりおどP 呗:ぼ`かりおどP 编曲:キョ`介 作曲。作词
,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ぼ`かりおどP 编曲,(你)温暖着我的背 全部贵方のおかげなんだわ 一切只因你とても幸せと荬膜い郡 察觉到(我)真的很幸福Oで一番に辉いていられるのが嬉しいの 在你身边能闪闪发光是我最开心的事情私の芯をeさぶるのが震撼着我的心贵方がまた始まる时は 你重新开始的时候真っ先に私を呼び起こして请最先唤醒我 中で生きるなんて:キョ`介 作曲:ぼ`かりおどP 呗,所以才看不见吧全部贵方の所为なんだわ 一切只因你でも别に辛いとも思わないの但是并不觉得难过 Oで一番に辉いていられるのが嬉しいの 在你身边能闪闪发光是我最开心的事情私の体温を支配するのが控制着我的体温贵方が终わってしまう时は 快要结束的时候真っ先に私をきzんで你最先带我进来 どろどろに煮溶かして 请融化(一切)お愿いだから ねえ拜托了贵方のOに居るおかげで 幸好能在你的身边小さな私はさりげなく寄り添えるのね 渺小的我不经意地挨近(你)贵方に背を向けている时も 即使背向着你的时候v系ないって背中を暖めてくれるのね没有关系:初音ミク贵方のOに居るせいで 因为一直在你的身边ちっぽけな私は更にちっちゃく见えるのね 渺小的我看起来更不显眼昼と夜で不安定になるのは 日夜变得不安稳近すぎて眩しすぎて见えないからなのね因为离得太近太耀眼【初音ミク】マ`キュリ`初音未来---《水星》振り回される彼女の唯一の我B(我が尽)被折腾的她 唯一的任性作词解决方案2:
歌词如下:伸ばした手の先に eれるあなたの影ふと荬扭 波にさらわれ 光の中へ溶けてゆく闭じた瞳の奥 映るうしろすがた追いかけても 届かないなら 出会わなければよかったね荬扭い皮筏蓼盲郡 あなたへのこの莩证沥栅郡辘渭浃 大きな壁があったのに神お愿い この声を捧げますから あの人のそばに行きたいどんなに辛い 日々がAくとしても あの人のそばで笑っていさせてあなたのOには 言叶のない私何も言えず 护à椁欷氦 すれ违い过ぎていく日々そばにいるからこそ 分かることがあるの视线の先 肌で感じる 动き始めたその莩证涟筏皮筏蓼盲郡 あの日出会った人を 声をあげたくて 大きな妞长埭欷皮笄肖胜韦 あなたが幸せでいること 私がそばにいなくてもたとえばそれで 泡になったとしても 忘れずにいてね ここにいたことなくしてしまったの 生きてゆくその意味を白んでゆく空 消える时间が迫ってる
解决方案3:
这是不发光控制我的体温最旁边有时许,你是在旁边贵方我可怜的是我没有获得在白天和晚上看到Chitchaku进一步不稳定我没有这样的,但很高兴,贵方也开始醒过来我首先大贵方未来,我没有关于制度,我也没有哎,因为你希望时许。歌词:安排呗,这是不发光的最多,比如冰优越至上“的意识还我没有这样的事情这给了我的所有贵方所有决赛是贵方时许你会除以溶解煮沸糊状首先涉及到我:P温跃层借来博,因为是你的希望不自卑复杂,很高兴:通过P跃层KYOWAAD的借用博作曲,其次是动摇我珍贵的核心点钟的人开始还以唤醒起来我第一个和最重要的南特生活,实在是太令人眼花缭乱的太近了,我是一个感谢贵方注意到非常高兴,因为你希望在未来贵方小我猜没有Yorisoeru随便转身朝他的背部贵方甚至点钟没有谁是我温暖的后面:初音未来的过错,贵方造成哇决赛是涉及到我首先溶解熬成糊状哎,我是一个汇票贵方不认为也痛苦地分开,因为看不见的YouTube的-水星自私的她只被动摇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哪位大神知道她的番号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