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par i spar38是什么意思思

par是什么意思_par在线翻译_par什么意思_par的意思_par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ar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ar是什么意思 par在线翻译 par什么意思 par的意思 par的翻译 par的解释 par的发音 par的同义词 par的反义词 par的例句 par的相关词组
par[pɑ:]第三人称单数: ; 动词过去式: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par 基本解释n. 标准, 票面价值, 平均数量adj. 票面的, 标准的, 平常的, 平价的par 例句n.1. The gains and losses are about on a par.& & 得失几乎相当。2. These 2 things are on a par (with each other).& & 这两件东西是同等的。3. Most athletes are above par in physical conditions.& & 大多数运动员的体质在一般水平以上。4. Your shares are at par.& & 你的股金与票面价值相等。par 同义词n.
par 相关词组1.
在票面价值以下, 在标准以下2.
达到标准, 处于正常情况par 网络解释1. 巴拉圭& & 英格兰 (ENG) 统计 巴拉圭 (PAR)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TRI) 统计 瑞典 (SWE)在中场方面,德怀特.约克(Dwight Yorke)证明了他是个能够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他就如同球队在场上的第二教练. 2. 标准杆& & 最初测量球场难度的方法是&标准杆(Par)&. Par这个词最初用于股票,例如&股票价值可以高于或低于其票面值(或标准值)(Par Figure)&.
1870年,英国高尔夫作家A.H.杜曼询问两位职业球员Davie Strath和Jamie Anderson,3. 面值& & 近年来营运规模持续扩大.本公司营收由923持有人可提前卖回之卖权(Put)价值.4发行公司提前收回之买权(Soft Call)价值.二元树(Binomial Tree)其中,纯债券价值(B):最后一期之债券价值为面值(Par)加计当期利息(Ct),4. 帕& & 选手击球人洞的杆数与标准杆相同,称为&帕&(par低于标准杆一杆,成为&小鸟&(birdi)球;低于标涯杆两杆,称为&老鹰&(earle)球;比标准杆多一杆,称为&补给&(bogey). 5. abbr. photosynthetic 光合有效辐射6. abbr. predicti 预计的适应性改变7. abbr. photosynthetica 以测定光合有效辐射8. abbr. 而像素比例par 网络例句1. I didn't think her performance was up to par. & &我认为她的表演没有达到一定的水平。2. I don't think his ability is on a par with yours. & &我认为他的能力不能与你的能力相媲美3. In recent years, more and more college students choose to take par.. & &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做兼职工作。2。4. Your work is not up to par this week . & &你这星期的工作没有达到标准。5. When I speak with other people, my experience seems to be on par for the industry. & &当我和其他人说起的时候,我的经验似乎成为行业标准。6. This is, after all, the least important par of the problem. & &这毕竟是问题的最无足轻重的部分。7. It`s par for the course. & &这是博客经历的一部分。par 情景会话1. 生意场上&&A: I think you had better come out to the factory .&&&&&&我看你最好走一趟工厂,&&B: Is there something wrong .&&&&&&出了什么事吗。&&A: Yes ,your last shipment wasn‘t up to par .&&&&&&嗯,你上次送去的货没有达到标准。&&B: Let ‘s go out and have a look at it .&&&&&&走,我们去看看?2. 谈论家庭装修布局&&A: You have a lovely house, Jack.&&&&&&Jack,你的房子真不错!&&B: Thank you. Yeah, it's home, but a number of things have been going wrong lately.&&&&&&谢谢,是啊,这是一个家。但是最近有很多地方出了问题。&&A: That's too bad. What problems are you having?&&&&&&那可太糟了,出什么问题了?&&B: Oh, the whole house needs re-painting, for starters. The carpet in the living room is worn out, and I'd like to put in new wall-to-wall carpeting. Last week, I had to call the plumber to fix the toilet. Anyway, all par for the course when you own a house, I guess. I think I'm going to hire an interior decorator to look the place over.&&&&&&哦,刚刚住进来,正间房子都需要从新粉刷,卧室里的地毯也已经很旧了,我想装一套新的。上星期,我不得不打电话找水管工来修理厕所。不管怎么说,如果你有一间房子,我觉得这都是最寻常不过的事。我看我要请一个室内工程师来看看这个地方。&&A: I've studied Western home decoration as a hobby. Could I make some suggestions?&&&&&&我曾学过室内装饰。我能给你提一些建议吗?&&B: Go right ahead.&&&&&&太棒了,请讲。&&A: Well, I think a crystal chandelier would look great in your living room, and maybe some new drapes for the windows. Also, a grandfather clock would look great in the den. Perhaps you could buy some potted plants for the dining room.&&&&&&啊,我觉得在卧室里装一盏水晶灯会很漂亮。另外呢,可能需要一些落地窗来装饰窗户。还有,休息室里放一盏落地灯会很漂亮的。你还可以买一些盆栽装饰饭厅。&&B: Wow! You really do have a talent for this, Ethabella.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s.&&&&&&哇噻!你在这方面,可真是天才啊,Ethabella,谢谢你的建议。&&A: You are welcome, Jack. Glad to be of help.&&&&&&不客气,Jack。很高兴能帮上你。从 par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par是什么意思,par在线翻译,par什么意思,par的意思,par的翻译,par的解释,par的发音,par的同义词,par的反义词,par的例句,par的相关词组,par意思是什么,par怎么翻译,单词par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英['p?:t??s]
美['p?rt??s]
n. 购买;紧握v. 购买;赢得
Those who hold the membership card can get a discount on the purchase of cosmetics.
持有会员卡的顾客在购买化妆品时可以享受优惠折扣。
Some of the receipts had been for the purchase of cars.
其中一些收据是购买汽车时开的。
He got a purchase on a branch until we came to his rescue.
他紧紧抓住一根树枝直到我们把他救下来。
I got a purchase on the rope and pulled.
我紧抓住绳子,用力去拉。
He purchased a ticket and went up on the top deck.
他买了一张票,然后上到顶层甲板。
Most of those shares were purchased from brokers.
大部分的股份是从经纪人手中购得的。
One will purchase the market as if he wins customers.
谁赢得顾客谁就赢得市场。
Wealth can often purchase not only the semblance of love but its reality.
财富能赢得的不只有虚伪的爱情也有真实的。
1.the acquisition of something for payment
they closed the purchase with a handshake
2.something acquired by purchase
3.a means of exerting influence or gaining advantage
he could get no purchase on the situation
4.the mechanical advantage gained by being in a position to use a lever
1. acquire by means of a financial transaction
The family purchased a new car
The conglomerate acquired a new company
She buys for the big department store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You can purchase insurance online.
2.Where can I purchase some mosquito repellent?
我可以在哪儿买到防蚊剂?
3.Enter product information before entering purchase order.
输入采购订单之前请输入产品信息。
4.purchase some raisins, blueberries, bananas or oranges.
买一些葡萄干、蓝莓、香蕉或橘子。
5.Did you purchase that on sale?
那个是你在大减价时买的吗?
1.&buy,purchase
这两个动词均含“购买”之意。buy普通日常用词,既可指日常随意购物也可指大的购买。purchase正式用词,指大宗购货或购买重要东西。无感情色彩,强调物品的购得。
好文推荐:1.May I.的答语一般是什么?2.单项选择Do you often hear( )your parrents?说说为什么~
我妻qbVU67
1.一般口语对话中,说May I 都不用说全了,因为上方都心知肚明,所以回答一般是Yes,sure.(这是一句啊)算是比较地道的,可以看看电影中的回答当然yes,you can,也对,只不过不是特别口语化!但是yes,you may.是不对的!2.from,hear from 收到谁的信,固定用法 父母拼错了!是parents对不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Yes,you can/not , you can't. 2 hear....from....:固定结构表“收到某人的来信”。那句可译为:你经常收到你父母的来信吗?
you may ...from, 因为hear from是个词组
May I help you? Yes(Sorry) I can(can't).hear from(守到信)
hear of(about)(得到消息)
扫描下载二维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Firenze Parcheggi S.p.A. | 领英}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a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