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了中国人的英文名怎么写写?

喜欢的英语翻译 喜欢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喜欢的英语翻译
喜欢拼音:xǐ huān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relish【经】 favour中文解释:(1) ∶喜爱喜欢几种蔬菜(2) ∶愉快;高兴 && 相关词条:1. &2. &3.haveamarkon &4.havealikingfor &5.liked &6.takeshineto &7.takeenjoymentin &8.takeapleasurein &9.take...to... &10.takealikingfor &11.takeafancyto &12.takealikingto &13.benoenemyto &14.keenon &15.haveafancyfor &16. &例句:即使你不喜欢这工作,你也得做。Even though you do not like it, you must do it.你喜欢香港吗?How do you like Hong Kong?听起来你好象蛮喜欢的。It sounds like you enjoyed it.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本书。Not everyone likes this book.我已经足够大了,有权去做我喜欢做的事。I'm old enough to have the freedom to do as I like.我喜欢书架上所有的书,但这本是我最喜欢的。I like all the books on the shelf but this one is my favorite.我们都喜欢乡村生活的宁静。We all like the tranquility of the country life.我不喜欢洋葱的味道。I don't like the flavour of onion.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喜欢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re smile comedist 【医】 lygophilia jubilant be love the new and loathe the old 【医】 ophidiophilia 【医】 C radices iwarancusae wedding breakfast comedienne gossipy look exhilarated light up with pleasure comedy\n相关词组:\n
轻音乐喜剧\n
喜剧女演员\n
喜剧演员\n
喜剧作 boastful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unilateral 【化】 working machine 【法】 seductress 【医】 ar neuroarthropath paddle 【经】 open-end crisis 【化】 gentian violet\n【医】 dahlia B; methylrosa 【医】 parenteral 【化】 highest occupied molecular orbital (HOMO); HOMO 【计】 aided tracking一种女孩子喜欢的蝴蝶结英文名怎么写了?我只记得比较模糊有点像hallo这样的。请高手帮帮忙急。_百度知道
一种女孩子喜欢的蝴蝶结英文名怎么写了?我只记得比较模糊有点像hallo这样的。请高手帮帮忙急。
ow蝴蝶结1.Butterfly knot4.BOW-TIE2.bow3.bowtiemacaroni甜美蝴蝶结1,蝴蝶结1.bowtie macaroni2.knot蝴蝶结通心粉1,花结.BOWKNOT结.Bow蝴蝶结领结1.bow tie2
不对,它是一对的。另外一个单词也没有相差多远。
就是女孩子喜欢有女孩子用的网名,男孩子叫另外一个网名是一定
是什么,我也学下
hello+mimi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纪录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认了真的爱,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认了真的爱,英文怎么说?
I feel the hard-won sincere love in this world within my burning heart.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我感觉到世上难得真诚的爱在我热烈的心里, when having lost jus true loveHe had finally found his true lovea sincere &#47!The true love will not be turned into animosity,我没有好好去珍惜。Once had a sincere love in front of me.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 I do not cherish well!他终于找到他的真爱,等到失去了才觉得可惜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望采纳Love from the bottom of one's heart.认了真的爱,说明是发自内心的爱,因此这一表达
To recognize the true loveRecognition of the true love
the love that is serious 这里用that is love作定语从句来修饰love
~~~~~欢迎采纳O(∩_∩)O~
sincere love 真挚的爱seriously love 认真的爱devoted love 专一的爱
Recognition of the true love采纳哦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