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ova 安装目录如何获得手机data目录

mac 下cordova创建项目后www目录下没有html文件,怎么回事?
在mac 下,用cordova create完成后查看www目录,里面并没有html文件,而是一堆其他的文件。CONTRIBUTION.mdLICENSENOTICEREADME.mdres 文件夹VERSION我搞不懂是怎么回事,加了ios和android平台还是这样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Cordova/Phonegap install file to externalDataDirectory - Stack Overflow
to customize your list.
Announcing Stack Overflow Documentation
We started with Q&A. Technical documentation is next, and we need your help.
Whether you're a beginner or an experienced developer, you can contribute.
I am using
to read and write to files on my android device. What I would like to do is to 'install' a json file to the cordova.file.externalDataDirectory directory. This file will contain default settings for the application but i would like to allow users to edit these settings as well (and so can't be hidden in the apps sandbox).
I can't seem to find a way how to do this. Is it possible?
The only alternative i can think of is to install a default settings file to the apps sandbox and on app bootup copy this file to the cordova.file.externalDataDirectory directory. This isn't ideal but it might be the the way that i'll have to go...
You should use something like this:
fileEntry.createWriter(function(fileWriter) {
var blob = new Blob(['{"key":"value"}'], {type: 'text/plain'});
fileWriter.write(blob);
}, function(e){console.log('Error')});
wrapped inside:
window.resolveLocalFileSystemURL(cordova.file.externalDataDirectory, function(fileEntry) {
I cannot test it now, but I hope it's useful. Check also
Your Answer
Post as a guest
Post as a guest
By posting your answer, you agree to the
Not the answer you're looking for?
Browse other questions tagged
Stack Overflow works best with JavaScript enabled如何在Ubuntu手机平台中开发Cordova HTML5应用_百度知道
如何在Ubuntu手机平台中开发Cordova HTML5应用
提问者采纳
&lt.png&quot. Error:~&#47。2)安装Cordova在这一步://&span&
&lt.10的架构是默认的开发架尽管将来会有变化:armhf qtmultimedia5-platform&
&lt.10 maint 然后;&gt:*&description&utf-8'&
&lt.com&&#47,建议你使用如下的方法删除以前的安装(由于以前的安装有bug).io&quot,我们也可以通过如下的命令来简单地安装我们自己所需要的chroot.0;img/
&&gt,我们打入exit命令:/http,再次打入如下的命令;
&ubuntu/allow-intent href=&icon src=& &quot:$ cordova run --device --debug &;img/ -name *;platform&gt.04&lt,我们可以直接运行一下的命令;&www/sms,我们基本上已经创建好我们的Cordova环境了.0.1_
&*&#47://cordova.mycompany_0;
Apache Cordova Team
&lt。在第一次编译时;-- --framework ubuntu-sdk-15.xml中加入如下的句子?&widget id=&author email=&quot,我们也必须使用如下的命令来完成.0;&gt: /platform name=&quot.cache 这是为了彻底删除以前已经在你的电脑中的安装。然后, Hwww/armhf/itms,可能需要我们去安装一些额外的库才可以进行编译;
&&#47,我们必须使用如下的命令来完成我们的
&lt:$ sudo apt-add-
&lt:armhf 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如下的方法来安装;
&lt:armhf qtlocation5- version=&quot.io" target="_blank">http。下面我们来具体描述怎么进行编译:armhf pkg-config qtbase5-&&1,也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来安装14;
&allow-intent href=&&gt,如果没有指定具体的架构,请你在
&lt:*&http.click
:armhf qtsystems5-allow-intent href=&quot.xml中加入自己的有效的邮件地址;itms-apps,以保证你的应用有一个icon图标://cordova://www。开发者如果想为14:$sudo click chroot -aarmhf -f ubuntu-sdk-15;allow-intent href=&&/&&font-family.04 --verbose 当我们运行时:$sudo click chroot -a armhf -f ubuntu-sdk-14.mycompany& &#47:armhf qtpim5-dev.w3,它选择默认的一个版本的armhf chroot进行编译;/myapp。目前它指的是14: Arial.xml的文件如下;&gt:$cordova create myapp
myapp,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动作;platform name=&span style=&quot.10 install cmake libicu-allow-intent href=& /
&lt: missing dependency inside armhf chroot
run。重新进入到我们的应用的根目录.0&:$click chroot -aarmhf -fubuntu-sdk-14; / /allow-intent href=&&&#47.04的armhf chroot。除了在SDK中可以帮我们安装我们所需要的chroot外,你可能已经安装好自己的armhf chroot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rdova目录结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