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同乐,同乐!用英文怎么写

当前位置: &
非常谢谢的英文
英文翻译thanks very much&&&& spec ...&&&& thank you&&&&thanks a million&&&&thank you, thank you,&&&&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1.(特殊) special
非常措施 非常会议 ext ...&&&&bisheshe&&&&with pleasure&&&&solaris9 for x86&&&&thanks,dad&&&&sister garden&&&&cherchel&&&&levis 523; v3x&&&&encore: vielen dank&&&&smile&&&&xexeu&&&&not bad , thank you&&&&i'm ok, thanks&&&&thank them&&&&w:you’re welcome ma’amm&&&&fine, thanks. and you&&&&hello. i'm fine thank you&&&&oh, thank you. how have you been these days&&&&please,thankyou,sorry&&&&that’s very nice of you
例句与用法B : oh , thank you very much . we ' d be delighted噢,非常谢谢你。我们乐意之至。 Why , thank you very much . we ' d be delighted to啊,非常谢谢你。我们很乐意去。 Thankyou , mr . president ! good - bye now ! - bye非常谢谢您,总统先生,再见-再见B : why , thank you very much . we ' d be delighted to啊,非常谢谢你。我们很乐意去。 My child speaks highly of you . thank you very much我的孩子很崇敬你。非常谢谢你。 Gus g . : thank you all very much for your support ! !非常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 ! A : thanks so much for inviting us to your house非常谢谢你邀请我们到你家。 Oh , thank you very much . we ' d be delighted噢,非常谢谢你。我们乐意之至。 How is your father ? he is great , thanks a lot你父亲身体怎么样?他很好,非常谢谢你。 Thanks ever so much for the lovely birthday present非常非常谢谢您这漂亮的生日礼物。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非常谢谢的英文翻译,非常谢谢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非常谢谢,非常谢谢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谢谢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