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aineuefi启动是什么意思思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r??'me?n]
[ro?'me?n]
长叶莴苣(莴苣的一种)
大家都在背:
1. I'd like spaghetti and meat sauce with a romaine salad.
我要意大利通心粉、肉汁和莴苣色拉.
来自互联网
2. Romaine red leaf lettuce, in very limited quantities.
莴苣和和红叶生菜必须严格限量供应.
来自互联网
3. Crowd - pleasing seasoned, grilled chicken in a flour tortilla with romaine lettuce, Parmesan cheese and Caesar dressing.
广受好评的调味烤鸡肉,大片的生菜 、 巴马撒干酪和凯撒酱,包裹在玉米圆饼中.
来自互联网
4. Six organic manures were used to apply to celery and romaine lettuce in soilless culture.
采用基质栽培试验研究了不同有机肥种类对叶类蔬菜(芹菜和生菜)硝酸盐和营养品质的效应.
来自互联网
5. The most popular ones include head lettuces as iceberg, Boston, bibb and romaine.
最常见是一些头型莴苣,比如卷心莴苣 、 波士顿莴苣 、 比布莴苣和长叶莴苣.
来自互联网
1. lettuce with long dark-green leaves in a loosely packed elongated head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faine是什么意思_faine在线翻译_faine什么意思_faine的意思_faine的翻译_911查询
fain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faine是什么意思 faine在线翻译 faine什么意思 faine的意思 faine的翻译 faine的解释 faine的发音 faine的同义词 faine的反义词 faine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fainefaine 网络例句1. Yet dearly &I love you,& and would be loved faine & &幸好,主啊,祢总对我说:「我爱你」,使我愿意被祢爱。2. Thomas Faine 118.It is the nature of folly to see the faults of others and forget his own. & &说谎者得到的惩罚绝不是别人不相信他,而在于他不能相信其他人。3. I am of this mind with Homer, that as the snaile that crept out of her shel was turned eftsoons into a toad, and thereby was forced to mak so the traveller that stragleth from his owne country is in a short time transformed into so monstrous a shape, that he is faine to alter his mansion with his manners, and to live where he can, not where he would. & &我这个头脑荷马,随着snaile说,悄悄从她的壳被拒绝eftsoons变成蟾蜍,从而被迫作出stoole坐在;因此,由这stragleth他owne国家在短的时间内转化成如此巨大的形状,他是faine来改变他的豪宅,他的举止,和生活在那里他可以,他将不会在那里。faine是什么意思,faine在线翻译,faine什么意思,faine的意思,faine的翻译,faine的解释,faine的发音,faine的同义词,faine的反义词,faine的例句,faine的相关词组,faine意思是什么,faine怎么翻译,单词fain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2015  京ICP备号-6 im faine是什么意思
im faine是什么意思
09-01-23 &匿名提问 发布
我  什么什么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Fain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ain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人名] 费恩
大家都在背: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2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