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采纳

求英语答案,一定采纳=_=&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答案,一定采纳=_=&
题目是根据感受写回忆.excited(激动): The first time I went into my classHappy: I made many new friendsWorried(担心): I was waiting for my test resultsSad: I was criticized(批评) by my teacherTired: I had run for 800m in the PE lesson(体育课).
你曾经发生过哪些事情使你有下列感受?
1.sports meeting 2.going to travel with classmates3.final exams4.I got bad grades5.too much homework6.I became the top student in an exam7.I made a speech in front of my classmates
兴奋,高兴,担心,难过,劳累,自豪,害羞
能否回答英文?
I passed the exam yestoday
Mother bought a basketball foe me
Xiaoming get sick yestoday
My little dog died英语答对采纳&&_百度作业帮
英语答对采纳&&
英泽互译get into a good university--进入一所好的大学from a good age--从年轻时起in my opinions--依我看来对我说--Talk to Me调低(音量)--turn down某些安静的事情---some thing quiet再多几天--a few days more汉译英继续,持续-- continute寻找-- seek,look for进入大学--&go to college就我的观点-- in my opinion关小点-- turn down可能,也许-- perhaps.
很多答案,写了也不一定符合你们老师要求,建议你自己翻翻教材的响应课程,课文里面都有。采纳的英语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采纳的英语是什么
[adopt] 采取接纳
采纳群众建议
他很固执,是不会轻易采纳别人意见的
“采纳”的英语单词:accept.采纳:接受(意见)----Accept suggestions made by the masses.“采纳群众的意见”。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英语,快的给采纳。。。。。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互相帮助C
D D~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O(∩_∩)O,祝共同进步
CBBBDD希望可以帮到你
C B B B D D
C B B B D D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采纳建议的英文
英文翻译adopt a suggestiontake the advice:&&&& take:&&&& re ...
例句与用法1.In the light of the outcome of the consultation exercise , the government will decide on whether it should proceed to set up the mortgage corporation谘询过程收集到的意见,将有助政府决定是否采纳建议,动手筹划按揭证券公司。 2." after the consultation exercise , we also accepted and implemented the suggestion that the overcoat should incorporate more reflective materials to make it visible and safe in the dark在谘询员工意见后,我们更采纳建议,在大衣上加添更多反光物料,使人员在黑暗环境工作时更加安全。 3.Who is developing a series of policy actions for each of the areas covered in the report and is encouraging governments and other stakeholders to introduce recommended interventions and scale up maternal , newborn and child health programmes世卫组织正在为报告中涵盖的各个领域制定一系列政策行动,并且正在鼓励政府和其它利益相关方面采纳建议的干预措施及增加孕产妇、新生儿和儿童卫生规划。 4.To kutuzov , his object was as clear as daylight : in case of the defence being unsuccessful , to throw the blame on kutuzov , who had brought the army as far as the sparrow hil in case of its being successful ,
in case of it not being attempted , to clear himself of the crime of abandoning moscow库图佐夫明白如昼地看到了他的目的:如果保卫战失败把过失推给库图佐夫,是他不战而回师麻雀山,但假如成功呢则记在自己帐上,要是不采纳建议么则可为自己开脱放弃莫斯科的罪责。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望采纳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