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五个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句描述一本书

五个定语从句
■暗灵团■0729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I like the book that/which my father likes.我喜欢我爸爸喜欢的那本书.I like the boy who is wearing a red shirt.我喜欢穿红衬衫的那个男孩.This is the boy whom was beaten yesterday.这是昨天被打的那个男孩.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first met her.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的地方.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ask you for help.这是我找你帮忙的原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She is the girl who sings best of all.The comrade with whom I came knows French.I was the only person in our office who was invited. Tom’s father, who is over sixty, still works hard day and night.The first place that they visited in Guilin was Elephant Trunk Hill.
扫描下载二维码定语从句中只用that而不用which的五种情况
定语从句中只用that而不用which的五种情况
&---------看后有感
thatwhichwho (thatwho that which thatwhich
all , any , anything , everything ,
Is there anything that I can do for
All that can be done must be done.
& That is one of the
most interesting books that are sold in the
& The first
thing that we should do is to get some food.
3the only , the very , the same , the last
&My necklace is not
the only thing that's missing.
&4whowhichthat ,which who
Who is the girl that is wearing a red coat?
The writer and his novel that you have just talked about are
really well known.
whichwhothat
1---3that.
二、第4种情况,如果用who或which会导致从复。
三、第5种情况,先行词里既有人又有物,如果用who,完成了指人,但是把物漏掉了,反之亦然,这显然不行,所以那就只能用that了。
哈哈,还有话要说:
其实上面这个总结,并不是本人总结的,我只不过是想偷赖,转抄了一个中学英语教师的东西。但是,这个英语教师并没解释为什么有这五种情况存在。而这种解释工作,正好是本人的老本行,本人的一爱好。本人也可以说是专门搞这个事的。
bethatthat()John is not the man (that) he was. It is not a
profound book that you think it
anything, somethingthatwhichthat
thathow, wh-thatthatthatwh-how
thatwhichwho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英语必修一unit5 定语从句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英语必修一unit5 定语从句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255.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您当前所在位置:
五年级英语知识点:定语从句that用法
五年级英语知识点介绍了定语从句that用法,定语从句,一个简单句跟在一名词或代词后(先行词)进行修饰限定,就叫做定语从句。五年级英语知识点:定语从句that用法that用法真有趣, 两个地方它不去;逗号后边它不去, 介词之后不考虑;That做为关系代词,不可用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中,即不可用在逗号后边;定语从句中介词之后也不可使用。在逗号或介词后,指物时用which,指人时用who或whom。例句1)They arrived at a farmhouse, in front of ______sat a small boy.A. whom B. who C. which D. that解析:在介词of之后指物,选择C which。例句 2)The engineer with _____my father works is about 50 years old.A. whose B. who C. which D. whom解析:选择 D whom。介词后指人。例句 3)The letter is from my sister, ______is working in Beijing.A. which B. that C. whom D. who解析:选择 D who。逗号后指人,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为大家整理的五年级英语知识点就到这里,更多小学生辅导相关内容请随时关注精品学习网小学频道!相关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ose引导的定语从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