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宁可在街上逛都不愿整天呆在家里教学设计翻译

英语翻译1 星期天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去看电影2 凯特宁愿去公园划船,也不愿去爬山3 试衣间里有人吗4 那边有人在等你thankyou!自己写自己写的,不要复制别人的答案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 星期天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去看电影2 凯特宁愿去公园划船,也不愿去爬山3 试衣间里有人吗4 那边有人在等你thankyou!自己写自己写的,不要复制别人的答案
英语翻译1 星期天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去看电影2 凯特宁愿去公园划船,也不愿去爬山3 试衣间里有人吗4 那边有人在等你thankyou!自己写自己写的,不要复制别人的答案
rather than 而不是;宁可…也不愿prefer to do sth宁可做某事;更喜欢做某事prefer to do...rather than do宁愿…而不愿例如:Rather than stay at home,Jack like going out better everyday.杰克每天都喜欢出去而不是呆在家里.I prefer to work on the computer rather than play online games .所以:1.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go to see a movie.2.Jack perfer to go boating in a park rather than go to climb.3.How many person at dressing room?4.A people is waiting for you over there.翻译句子语法还是很重要的,要熟练掌握语法,才能对句子也能很好的翻译出来.祝福你.
1.I'd rather stay at home than go to movies at Sundays.2.Kate would rather go boating in the park than go hiking.3.Is there anybody in the fitting room?4.Someone's waiting for you over there.
1、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than go to see a film。2、kate would rather go to park to boat than go climbing.3、Is there anyone in the fitting room?4、There is someone waiting for you there.
I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tan go to see a movie.Kate would rather go boating in the park than climb the mountain.Is there anyone in the fitting room?There is someone waiting for you there.英语翻译:1有这个男孩领路我们没费劲就到那里了。2他们宁愿去钓鱼,也不愿待在家里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1有这个男孩领路我们没费劲就到那里了。2他们宁愿去钓鱼,也不愿待在家里
we had little trouble getting there. With the boy showing the way. They'd rather go fishing instead of staying at home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2.They would rather go fishing island than stay at home1.We did not strenuous there by the boy leading the way
Boys lead the way we did strenuous on there.2.
They would rather go fishing, do not want to stay at home.
1。The boywent to thelead the waywedidstrenuousthere2。They would rathergo fishing,do not want tostay at home
1.Have the boy leading the way, we had no difficulty (in) to there. 2.They would rather go fishing than stay at home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自从我妈过世后,我妹妹除了看电视哪里都不去,整天呆在家里。慢慢的到现在她朋友没有,也不喜欢说话,衣_百度知道
自从我妈过世后,我妹妹除了看电视哪里都不去,整天呆在家里。慢慢的到现在她朋友没有,也不喜欢说话,衣
衣服也不喜欢去买,脾气还很暴躁不可以说她,也不喜欢说话,整天呆在家里,也不喜欢和别人说自从我妈过世后,。能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到她吗,反正就是除了看电视看小说其它都不喜欢。慢慢的到现在她朋友没有,我妹妹除了看电视哪里都不去,,头发也不喜欢剪,,
我有更好的答案
跟他正面谈一次吧 就直接说这个话题 但是语气平和 告诉她妈妈走了 生活 也得继续 我不是心理专家 但希望可以帮助
心里有问题呗!建议你带她去看心理医生
否则后患无穷呀!
你可以经常带她出去逛逛
让他舒缓下心情
多与她沟通一下,持续多长时间了,你要在她心里扮演妈妈的角色
给她找对象
给她买点好吃的,另外衣服买回去就好
买回来东西放下就行,慢慢沟通就好
把电视弄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看电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今晚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意出去看电影_百度作业帮
翻译今晚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意出去看电影
翻译今晚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意出去看电影
I'd rather stay at home than go to a movie.宁愿还是rather than的翻译比较恰当吧.翻译:他宁愿待在家里也不愿出去散步_百度作业帮
翻译:他宁愿待在家里也不愿出去散步
翻译:他宁愿待在家里也不愿出去散步
he would rather stay home than go out for walk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家里赚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