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英语第三单元非练不可四单元内容

初一下册英语每单元不少于15条重点易错题(第一单元到第四单元,第六单元)【可从辅教导学上选】_百度知道
初一下册英语每单元不少于15条重点易错题(第一单元到第四单元,第六单元)【可从辅教导学上选】
择题和改错题,要有理由
提问者采纳
否定在句前在Don’t. 4做某事花某人多少时间It takes sb st to do sth
5乘飞机从北京到上海要花我两小时; what you can do/have to区别. 25cross&#47? 39think&#47? 40去某地的旅程the trip to sp 41到达(3)arrive in+大地点,have to不得不5在走廊跑run in the hallways 6你必须在餐厅吃You must eat in the dining hall。It takes me two hours to get to Shanghai from B He drives his car to work,后接名词/许多/I ride my bike to school. 42祝你好运Good luck,如who else别的谁. 2他开车上班(3)? 11,可数18一年一两次one or two times a year 19火车站train station 20公交停靠站bus stop 21那是很长的旅程That’s a long trip。He goes to work by bus&#47:行为动词后,如穿过窗户; 只有arrive后可不接地点42人群crowd&#47,it是形式主语。I go doing sth 38有很多你能做的事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you can do,到校是很困难的. 32有很多噪音There is much noise.,be&#47?大约五公里. 32一个十一岁的男孩; hear听见16else用法,动词原形开头. To do 是真正地主语,又如a four-day trip四天的假期, it is difficult to get to school。Unit4 1祈使句. 7在课上听音乐listen to music in class 8和某人打架fight with sb 9这是我在校的第一天It’s my骑车/many of,million百万. 7乘地铁从你家到学校要花多久。He goes to work by car? 38你认为某物怎么样,如过河.&#47,数百人three hundred people. 30between&#47:喜欢,百万. 37考虑某事&#47.3你必须准时You must be on time,十亿用法; in his car。The bus ride takes me twenty minutes. 27做某事对某人来说是怎么样的It’s adj for sb to do:像。For the students in one small village in China, they make rules to help us. I walk to the park:表命令.&#47: 时间,一个句子做宾语? 22练吉他practice(playing) the guitar 23洗碗do the dishes 24做晚饭make dinner25你的确有很多规则You do have many rules。It takes me fifty minutes to do homework every day. &#47, either.他很吵H drive, hundreds of people 。How do you go to school,不用复数。33饭后我也不能放松I can’t relax after dinner?13穿校服wear the school uniform 14我们也必须在图书馆保持安静We have to be 你能做什么&#47:他们制定规则来帮助我们Remember. 24学生们用滑铁索横穿河去学校Students go on a ropeway to cross the river to school? It’s about five kilometers. 35这很可怕It’s terrible。如I think he is brave.39对某人严格be strict with sb 40对某事严格be strict in sth 41记住; listen to听. 16新电影院离我家很远The new cinema is far from my home. 13公交搭乘要花二十分钟: must必须. He takes a bus to work: between是两者间;开车五分钟的距离.中的全部/ think of区别。26阳光穿过窗户照进来.;挤crowd&#47,something else别的某物17使某人做make sb do18使某人怎样make sb adj 19看篮球赛watch a basketball game 20在要上学的晚上外出 go out on school nights21你有其他什么规则What other rules do you have. Like做动词.. 15listen听。It’s about five minutes’ walk&#47。28对于中国一个小村庄的学生来说; ride/among区别,千,放名词前;做某事think about sth&#47.3我步行去公园(2),think of 后加名词. What do y情&#47. thousand千:放疑问词或不定代词后, Liangliang。I live about eight hundred meters from school..,too much+不可数名词28整理床make the bed 29把脏盘子留在厨房leave the dirty dishes in the kitchen 30更多规则more rules 31不要吵闹Don’t be noisy,among是三者以上间 31没有桥而且对于小船来说河水流太快There is no bridge and the river runs too quickly for boats。One 11-year-old boy。 穿过空间用through. 6每天做作业花我50分钟.;你认为旅行怎么样He wants to know who you are&#47?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get to your home from school by subway, 表“别的”;次数,穿过森林?8你家到学校有多远. 36我知道你的感受Ithrough区别. 36拥有桥是他们的梦想It is their dr一个all of。How far is it fromone of,疑问句做宾从时. 17time用法;reach. 34我必须在我能看电视前看书I must read a book before I can watch TV. 大约步行&#47,做名词不可数15我住在离学校大约八百米的地方.2不要上课迟到Don’t arrive late for class,过马路. 9百. 29他们学校和村庄之间有条河There is a river between their school and the village. 14这是很好的锻炼It’s good exercise,arrive+小地点.,be like-像,每个上学日横穿河, crosses the river every school day,不可数。他很吵地叫He shouts noisily. Exercise做动词是锻炼;拥挤的crowded43四十英里远forty miles away.. 34他就像父亲一样对我He is like a father to me..助动词在肯定句表强调26在外面戴帽子wear a hat outside 27太多(2)too many+可数名词.12我们能把音乐播放器带学校来吗Can we bring music player客盅鞭貉庄股调欺s to school, like this像这样35很多村民从没离开村庄Many of the villagers never leave the village: 前有数字, look like看起来像。表数百数千加s,表多少远, a 5-meter-tall tree五米高的树33他不怕He is not afraid: think后加句子. 11-year-old 做adj.。The sun shines through the window. 4must&#47. 10规则中的一些是什么What are some of the rules,加of 10三百人? I go to school by bike.,单独使用&#47, nine hundred and ninety-seven 12我不确定I’m not sureUnit3 1你如何上学. away放具体距离后,一直做keep doing44保持某物怎么样keep sth adj 45我从无乐趣I never have fun: 穿过平面用cross或go across,billion十亿11三千九百九十七three thousand?What do you think of sth.&#47?我骑车上学(3); get to. 37他们的梦想能实现吗Can their dream come true。宾从用陈述句语序; what you think of the trip。做介词. &#47. 22宾语从句定义,亮亮; I go to school on my bike. 他坐公交去上班. 43使某人一直做助不提前23他想知道你是谁&#47.&#47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好雨知时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江西师大附中高中英语傅国珍明月工作室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必修1第四单元知识点总结及练习
上传: 徐瑾 &&&&更新时间: 20:11:14
& 必修i---unit 4 i---iv earthquakes 一、知识点 1.now imagine there has been a big earthquake. 现在,假设有一次大地震。 &there +be +主语+其它成分&结构中there为引导词,本身无意义,谓语动词按照就近一致原则。其它相似句型还有: there happen to be 碰巧有 there seems/appears to be 好像有 there is likely to be 可能有 there may/might be 也许有 there must be 一定有 there can&t be 不可能有 there is said/reported to be 据说/据报道有 there used to be 曾经有 there is sure/certain to be 一定有 2. happen to. it (so) happened that& did you hear what happened to david last night? 你听说大卫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吗? what will happen to the children if peter and alice break up? 如果彼得和爱丽丝离婚孩子们将怎么办? i happened to see peter on the way to the bookstore yesterday. 昨天我去书店的路上碰巧遇见了彼得。 it so happened that i saw peter on the way to the bookstore yesterday. 昨天我去书店的路上碰巧遇见了彼得。 i happened to be out when he called. 他来访时,恰巧我出去了。(= it happened that i was out when he called.) i happened on just the thing i had been looking for. 我偶然发现了我所要找的东西。 3. right away毫不迟疑,立刻
you should call in the doctor right away. 他病了, 你应该立即请大夫来。 4. a smelly gas came out of the cracks. 裂缝里冒出臭气。 5. in the farmyards, the chickens and even the pigs were too nervous to eat. 农家大院里,鸡甚至猪都紧张得不想吃食。 6. but the one million people of the city, who thought little of these events, were asleep as usual that night.但是,这个城市的一百万居民都没有把这些情况当一回事,当天晚上照常睡着了。 7. it seemed as if the world was at an end. 世界似乎到了末日。 从句表示&(在某人)看来好像;似乎& ① it seems/looks/appears as if/though&看起来好像& ② sb./sth. looks as if/though&(不用seem/appear) ③ there seems/appears(to be)&(不用 look) there appears to have been a mistake. =it appears that there has been a mistake. ④ it seems so. =so it seems.看来似乎是这样。 8. in fifteen terrible seconds a large city lay in ruins. 在可怕的15秒钟内,一座大城市就沦落为一片废墟之中。 9. two-thirds of them died or injured during the earthquake. 三人之二的人在地震中死去或受伤。 10. the number of people who were killed or injured reached more than 400,000. 死伤的人数达到40多万。 10. some of the rescue workers and doctors were trapped under the ruins.有些医生和救援人员被困在废墟下面。 11. all hope was not lost.不是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该句为部分否定。all, both, everyone, everybody, everything 以及every+名词都表示全部肯定;但当not 在它们之前或之后都表示部分否定。no one, none nobody, nothing, not&any, 以及 no+名词都表示全部否定。如: ① both of them haven&t read this story.并非他们二人都看过这个故事。 ② all of the boys are clever, but none of them can work out this problem. 这些男孩都很聪明,但没有一个人能解出这道题。 ③ all bamboo doesn&t grow tall.=not all bamboo grows tall. 并非所有的竹子都长的高。 12. workers built shelters for survivors whose homes had been destroyed. 救援人员为那些家园被毁的幸存者盖起了避难所。 13. under the weight of 在&&重压下,迫于 14. in the open air 在户外,在野外,露天 in the air 在空中,悬而未决 15. take turns to do sth依次,轮流做某事 in turn 依次地,轮流地 it is your turn now.现在轮到你了。 no one is allowed to get his ticket out of turn. 任何人都不准不按次序买票。 16. be shocked at 对&&感到震惊 17. be proud of 以&&为自豪 18. our office would like to have you speak to the park visitors on july 28 19. express one&s thanks to sb /for sth& 对/因&&表示感谢 20. without warning 毫无预兆 21. next to紧接着,相邻,次于 22. get away from& 避免,摆脱,离开 23. disarster-hit areas灾区 24. raise money 募捐,筹款 25. listening to english is a very important skill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understand what is said to us that we can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somebody. 听英语是一项很重要的技能,因为只有当我们懂得别人给我们说什么我们才能与他交谈。 26. it is believed that on the surface of the earth are a number of plates. 人们认为地球表面是一些板块。 27. hold up举起;托住;支撑;使停滞;耽搁;提出;阻挡;列举,推举;(理论等)经得住 women can hold up half of the sky.妇女能顶半边天。 28. make up弥补, 虚构, 缝制, 整理, 包装, 和解, 编辑, 化妆,补足,拼凑 farm workers make up only a small section of the population.农民只占人口的一小部分. the it was not true. 男孩编了个故事,这故事不是真的。 29. the judge gave a prize and his congratulations to the cyclist who won the competition.裁判把奖金颁给赢得比赛的自行车选手,并向他祝贺。 30. the miners who had been trapped in the mine for two days were finally rescued.被困在煤矿里两天的矿工们最后得到了营救。 31. the reporter recognized that the girl who was so frightened was trying to avoid the question.记者意识到女孩很害怕,而且尽力地回避问题。 32. the big fire destroyed two shops which are about four blocks from here. 大火摧毁了离这儿四个街区的两个商店。 33. i can&t express how i am feeling at the moment. 我无法表达我现在的感觉。 34. it is said but true that people die in earthquakes from falling furniture and bricks. 据说但是真实的,在地震中人们死于倒落的家具和砖块。 35. be fixed to&被固定到&& 36. be tied to & 被绑在&& 必修i---unit 4 二、练习 一)单项选择 1. the rich_____ not always happy. a. is& && && & b. are& && && &c. has& && &&&d. have 2. about_______ of workers in that steel works are young people. &&a. third-fifths& &b. three-fifths&&c. three-fives&&d. three-fifth 3. i&ve told him____________. &&a. a hundred time&&b. hundred times&&c. hundred of times& && &d. hundreds of times 4. his parents wouldn&t let him marry anyone ________ family was poor. &&a. of whom& && &b. whom& && && & c. of whose& && && && &d. whose 5. ________from his looks, he is a kind man. &&a. judging& && & b. being judged& &&&c. to judge& && && &&&d. judge 6. instead of ________sights, edison would spend the time ________in the public library. a. seeing, to read& &b. see, read& && & c. to see, to read& && & d. seeing , reading 7. i work in a business _______ almost everyone is waiting for a great chance. & &a. how& && && &&&b. which& && && &c. where& && && & d. that 8. hearing the old man&s report, the officer _______ from his seat and said something must be done to ________ people&s living standards. & &a. rise& && &b. raise& &&&c. raise& && &d. rise 9. __________ have known the results of the exam. &&a. it seemed to&&b. it seemed to him to&&c. he seemed that he&&d. he seemed to 10. how is it ______ he has made such rapid progress? & &a. that& && &&&b. why& && && && & c. when& && && && &d. the one 11. there were two buildings, _______ stands nearly a hundred feet high. & &a. the large& && && && && && & b. the larger of them & &c. the larger on that& && && && & d. the larger of which 12. i&ve never been to paris, but it is a place__________. &&a. where i&d like to visit& && && &b. in which i&d like to visit c. that i want to visit it most& && &d. i most want to visit 13. japan lies _______ the east of china. it is a developed country. & &a. in& && && &&&b. on& && && &c. to& && && & d. from 14. 0 &&a. that& && && & b. which& && & c. the one& && & d. / 二)单词拼写 1. as a result of the accident, the e_____ has to be cut off.& & 2. we were s_____ when we heard of the news that they would get married soon. 3. they began the r___ work at once, as soon as the earthquake happened.. 4. the mother is very upset. i noticed her hand _____. (shake) 5. it is u___ to argue with him, he is too stubborn. 6. there were dozens of people i____in the fire, and they were sent to hospital immediately. 7. the balloon r___ up slowly into the air. 8. your hands will be d___ if you play in the d__. 9. the dead were b___ in the ground after the terrible earthquake. 10. earthquake is the most terrible d____ in the world. 11. we should h___ the soldiers who died in the war. 12. this is a s___ about how to improve our learning skill, and it was made by wang guoquan. 13. the students are p____ for the mid-term exam. 14. how many j____ have been invited to the competition? 15. the city was completely d____ by the earthquake. 16. do you know who o_____ the meeting? 三)汉译英 1. 我谨向那些帮助过我的老师致谢。 2. 大部分矿工被救了出来。 3. 这座小城的许多房子都被暴风雨给摧毁了。 4. 地震过后,全村到处都是残垣断壁。 (一) keys1-5 bbdda& && &&&6-10& &dcbda& && & 11-14 ddcc&& (二) 1. electricity 2. shocked 3. rescue 4. shaking 5. useless&&6. injured&&7. rose&&8. dirty, dirt&& 9. buried 10.disaster 11. honour 12. speech 13. preparing 14. judges 15. destroyed 16. organized
(三) 1. i would like to express my thanks to the teachers who have helped me. 2. most of the miners were rescued. 3. many houses in the small town were destroyed by the storm. 4. after the earthquake the whole village lay in ruins.( the earthquake left the whole village in ruins.) & &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牛津小学英语6B第四单元unit4综合练习[1]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4页免费15页免费3页免费4页免费12页免费 14页免费45页1下载券4页免费4页2下载券4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3页免费4页1下载券5页免费5页免费8页免费
牛津小学英语6B第四单元unit4综合练习[1]|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剑桥——丰城中学戴剑国高中英语工作室
当前位置:&&&
高中英语必修一第四单元的教学设计
上传: 王桂贞 &&&&更新时间: 15:13:40
高中英语必修一第四单元的教学设计 教学设计&Teaching&goals&(教学目标)&& 1.skill&goals&(技能目标)&& 1)Know&basic&knowledge&about&earthquakes(了解地震的基本知识)&& 2)Know&how&to&protect&oneself&and&help&others&in&disasters(了解如何自救与他救)&& 2.&sensibility&goals(情感目标)&& get&the&students&to&be&aware&of&the&terrible&disasters&,meanwhile&get&them&to&face&it&,treat&it&in&a&proper&way,&and&never&get&discouraged.(使学生对灾难有正确的认识,要用积极的态度来对待它。)&& 3.Ability&goals(能力目标)&& 1).let&the&students&collect&the&information&from&the&internet&by&themselves.(独立搜集信息的能力)&& 2).Let&the&students&pack&up&the&information&by&themselves.(独立整理信息的能力)&& 3).Let&the&students&design&it&for&the&purpose&of&showing&in&class.(设计制作课件的能力)&& 4).feed&them&back&to&students&in&class&,using&what&they&have&done.(课堂反馈与学生互动的能力)&& Teaching&important&points(教学重点)&& Let&the&students&know&what&a&correct&attitude&towards&a&disaster&is&and&what&we&should&do&in&a&disaster&for&ourselves&and&for&the&other&people(树立对于灾难的正确认识及面对灾难该如何应对)&& Teaching&difficult&point(教学难点)&& How&to&deal&with&the&interaction&between&the&students&speakers&and&their&classmates.(如何处理学生演讲者和同学之间的互动)&& Teaching&procedures:&& Step&1:&natural&disaster&& Show&the&students&some&top&disasters&in&the&world,&by&Deng&Yuge&Team&and&Zhuang&Jinmao&Team.&& Step&2:&famous&earthquakes&& Show&them&some&famous&earthquakes&in&this&century&in&the&world,&by&Lin&Chuyin&Team&and&Deng&Yuge&Team.&& Step&3:&Tangshan&earthquake&& a.show&them&some&pictures&about&Tangshan&earthquake&by&Zhuang&JinMao&Team.&& b.Watch&a&video&about&Tangshan&earthquake.&& Step&4:&Signs&before&earthquakes&& 1.Given&by&Wu&mengni&Team&in&the&form&of&pictures&and&words.&& 2.Given&by&Lin&Chuyin&Team&in&the&form&of&filling&blanks.&& Step&5:&How&to&escape&from&the&earthquake&& a.given&by&Zeng&Jiaxin&Team&in&the&form&of&pictures&and&words.&& b.ven&by&Zhuang&Jinmao&Team&in&the&form&of&T&or&F.&& c.ven&by&Lin&Gaoxiang&Team&in&the&form&of&T&or&F.&& Step&6:&Imaginary&work&& Suppose&there&is&an&earthquake&now,&and&you&can&take&nothing&but&one&thing,&what&will&you&take?&Is&it&money,&water,&fruits,&mobile&phones,&or&a&torch&light?&& Step&7:&Proverbs&& Get&the&students&to&collect&some&proverbs&from&the&internet,&which&are&something&related&to&how&to&deal&with&disasters,&what&right&attitude&we&should&take&and&so&on.,&then&ask&them&to&write&them&on&the&blackboard,&and&explain&them&to&the&students&one&by&one.&& Step&8:&Homework&& a.pose&an&earthquake&happens&in&the&school&hall,&what&should&you&do?&& b.ppose&an&earthquake&happens&in&the&classroom&,&what&should&you&do?&& c.ppose&an&earthquake&happens&in&the&bedroom,&what&should&you&do?&& 高中英语必修一第四单元的教学设计和反思 关键字:&教学反思 二、&& 通过本课教学,我有如下几点反思:&& 1、创新,以教材为模板,重新设计教学内容。&& 上课前,我原来准备了reading,既The&Night&The&Earth&Didn&t&Sleep&这一课的教学设计,但在制作课件过程中,发现我不知不觉已导入很多课外内容,如:地球上的灾难,本世纪的大地震,地震的前兆等等,而这些内容与本课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如果加进去,容量过大,有舍本逐末之嫌,如果舍去,则少了许多必要的铺垫和导入,对于一篇记叙文来讲,过多挖掘课文内容已显多余。于是我想,何不把它分成两节课来处理?这一节我定它为课外知识拓展,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思路豁然开朗,我可以以&地震&为母板,重新设定教学内容。于是,一会的工夫,本课模型已跃然纸上:&& (1)地球上的灾难。(2)本世纪的大地震。(3)唐山大地震。(4)地震的前兆。(5)地震中的逃生。(6)想象性活动。(假如发生了地震,你只能拿一种东西,你会拿什么?)(7)相关谚语。(8)作业。&& 2、以学生为中心搜集、整理、设计、反馈教学内容,让学生在学习中体验成功和快乐。&& 模型出来后,我又开始重新制作课件,这样的设计无疑是要借助网络的,为什么不充分利用网络的力量?打如关键词搜索,便可得到大量的资料,寻找关于灾难和地震的资料并不难,难在筛选,我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了许多快乐和烦恼,有&得来全不费工夫&的快乐;也有&踏破铁鞋无觅处&的烦恼。于是,我此文转自斐.斐课件.园&FFKJ.Net想,信息的整合难道只是教师守在电脑旁,不眨眼地搜集和整理,为我所用?我得到的快乐,我在整合过程当中的种种滋味,何不让学生来体会一下?也许通过这种锻炼,他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新课改,更强调学生自主学习,主动学习,让他们亲自动手,一定有益!&& 3.把课堂交给学生,给他们一片天空,还他们一份自信。&& 学生们辛辛苦苦搞出来的作品,一定要给他们一个展示的机会啊!于是又一个念头跳出来,我把课堂交给他们,由他们去展示自己的东西,叫他们品尝一下成功的快乐,同时也给他们一个机会,叫他们生生之间进行互动,反馈,比我在上边要好得多。这么多小组,这么多作品,我从中精心挑选了八组,根据主题不同,每个主题选出两到四组,每组自定发言人(speaker),这样,七个主题下来,就有二十余人有表演和展示的机会了,而且他们所展示的东西是他们用汗水和心血换来的,所以,展示过程中同学们没有矫揉造作,显得颇为自信,也游刃有余,精彩之处,不时换来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我想这掌声对他们参与者来说更是珍贵了,他们更在乎同学的评价。&& 4、一节课下来,我也有许多遗憾的地方。&& 比如:课件的制作,利用powerpoint&课件来制作英语课件,应该说是无庸置疑的,也是最好的,我的这节课因为都是学生唱主角,大多数时间是学生在台上穿梭往来,所以我设置了很多的超级链接,目的是节省时间,便于操作,但稍不小心,便会失去链接,只好从头再来,原因是有七大主题,而每个主题又有不同的学生,所以需多次重复操作,课前演练时觉得还问题不大,可是上课时还是有次失去了链接,只好从来。还有,同学们都是以组为单位来制作自己的内容,组与组之间出现了某种主题的演示形式过于单一雷同的现象。如:地震中的逃生这一环节,有三组同学都用了正误判断的题型,且这种题型不利于同学的现场发挥,有个别同学在展示期间,明明知道同学们的答案是不一致的,需要解释原因了,可是,语言能力有限,卡在那里,成了&茶壶煮饺子,有货倒不出。&其实,假如我在课前指导时及时纠正,换成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既利于台上同学表达,又利于台下同学理解,效果会更好。& & & & & 高中英语教学案例设计及分析 一、学情分析 当前在中学生中吸烟现象比较常见,课本内容接近学生生活,对学生有教育意义,容易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易于展开讨论。 二、教材分析 本课是高一必修2第二模块里的一篇阅读课(Reading),出自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的高中英语学生用书。在第一课Introduction里面初步接触和学习了描写抽烟、吸毒及其危害性的词语,&这一课Reading是上文的延续。本课Reading实际上分为两篇文章,第一篇主要讲述了一个吸毒者和他的故事;第二篇主要讲述了使用可卡因的危害。 三、设计思路 本堂课采用任务型教学途径,这种途径是以应用为动力,以应用为目的,以应用为核心(为用而学,用中学,学了用)的教学途径。任务型教学是一种以人为本的,能体现语言价值的,先进的、有效的教学途径。学生带着任务学习,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逐渐生成的知识,形成的技能。本课将通过任务型教学,努力达到课堂活动目的。 四、教学目标 1.让学生学习另一些介绍抽烟、吸毒及其危害性的词语 2.通过阅读包括这些词汇的两篇文章并做寻找文章和所属段落的关系以及回答问题,判断正误等方式,培养联想、理解、前后联系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五、教学重点和难点 1.理解有关吸毒及其危害的知识,找出段落和文章的从属关系。 2.培养阅读时的联想、理解、前后联系的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3.阅读的同时也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的词汇进行语言交际的能力。 六、教学辅助手段 CAI课件,录音机 七、教学过程 Step1、Presentation Teacher&uses&the&pictures&connected&with&drugs&to&lead&in. 1.&Show&some&pictures&of&different&kinds&of&drugs&to&get&them&to&know&of&drugs. opium&&&&&&ecstasy 2.&Show&three&pictures&to&let&them&know&the&dangers&of&drugs drug&&a&heroin&&a&dead&drug&addict 3.&Show&the&number&of&drug&addicts:&On&March&1st,&2004,&China&government&reported&there&were&about&more&than&1,050,000&drug&addicts&in&China.&More&than&70%&of&them&are&the&young&people&under&the&age&of&35. (教师通过看图谈论,直观地将与本课内容有关的图片展现出来。学生很自然地被迁移到了新课中来) Step2、New&Words Ask&students&to&do&an&exercise&of&some&new&difficult&words. Teacher&shows&the&English&definitions&of&new&words&and&then&asks&them&to&guess&the&Chinese&meanings&of&the&words. Words:&&drug&&drug&&heart&&&inject (教师利用这个练习让学生初步掌握课文里的部分困难单词,解决阅读时的语言障碍) Step3、Listening Teacher&plays&the&tape&of&the&first&paragraphs&of&the&two&articles. Teacher&asks&students&to&listen&to&the&tape&and&then&to&choose&the&best&titles&for&the&two&articles. A.&A&Drug&Addict&and&His&Story B.&Dangerous&Activities&of&Teenagers & C.&The&Dangers&of&Using&Cocaine (教师利用这个练习锻炼学生听力的同时,培养学生联想、分析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Step&4&Surface-reading&(silently) Ask&students&to&read&parts&1-6&on&page13&and&then&decide&which&article&they&belong&to. (教师通过这个练习培养学生前后联系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Step5、Deep-reading&(aloud) I.&Ask&students&to&read&the&five&paragraphs&of&Article&1&and&then&answer&the&following&questions. 1.&How&old&was&Adam&when&he&started&using&drugs? 2.&Which&drug&did&he&use&first? 3.&Who&did&he&buy&it&from? 4.&What&was&the&second&drug&that&the&man&sold&him? 5.&How&did&Adam&pay&for&the&drugs? 6.&What&did&the&police&do? 7.&Did&Adam&take&the&doctor&s&advice? 8.&Where&does&Adam&work&now? II.&Ask&students&to&read&the&three&paragraphs&of&Article&2&and&then&decide&if&these&sentences&are&true&(T)&of&false&(F). 1.&Cocaine&can&be&smoked&and&also&injected.&T 2.&People&who&inject&cocaine&are&in&more&danger&if&they&share&needles.&T 3.&Cocaine&makes&your&heart&go&more&slowly.&F 4.&Smoking&crack&cocaine&can&change&people&s&behavior.&T (教师利用这两个练习使学生进一步抓住两篇文章的细节内容。) Step&6&Consolidation Teacher&asks&students&to&read&Article&1&again&and&then&complete&the&passage Adam,&___years&old,&is&a&_____&addict.&When&he&was____,&he&started&______drugs.&He&____&cannabis&from&a&man.&One&day,&the&man&_____&him&some&crack&cocaine.&Later&he&went&to&ask&the&man&for&____crack&cocaine,&but&he&didn&t&have______&money&to&buy&it.&He&was&in&terrible&______.The&next&day,&he&______a&TV&and&a&video&recorder&and&sold&them&and&then&he&got&______to&buy&more&crack&cocaine.&By&that&time,&he&was&_______to&crack&cocaine.&So&he&had&to&steal&something.&One&day,&the&______took&him&to_____.&Then&he&_____a&doctor&s&advice&and______&taking&crack&cocaine. (教师利用这个练习让学生借助于这篇完形天空,能够脱离课本将课文复述出来) Step7、Practice 1.&Teacher&shows&the&picture&of&Adam&and&another&one&of&Shui&Junyi & Teacher:&Suppose&you&are&Shui&Junyi&and&go&to&Adam&s&workplace&and&interview&him.&Now&all&of&you&make&an&interview&in&pairs. 2.&Ask&three&pairs&to&go&to&the&front&and&act&out. (教师能鼓励学生大胆地开口说英语,学生能用本堂课所学过的词汇及知识进行口语表达,这在英语课堂上是很可贵的,尽管学生的口语表达不是很准确) Homework:&Ask&students&to&write&a&passage&about&what&you&will&do&if&your&friend&is&a&drug&addict. 八、案例分析: 1.&利用多媒体制作课件,增大了课堂容量,加大了练习的力度,也加快了课堂的节奏。 2.&为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导入采用了大量的图片,形象直观;在做阅读前加入了一小部分听力;单词的处理让学生根据提示猜测词义。 3.&教学过程体现了素质教育的全体性,由浅入深,由易到难,由表及里的阅读理解练习能给不同程度的同学提供体验成功乐趣的机会,能调动全体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4.&精选习题,紧扣课本,难度适中。 5.&当堂学习当堂测试。巩固练习对学生进行了本课所学知识的一个小测试,最后的采访练习锻炼了学生利用所学知识进行语言交际的能力。 反思 这节课是阅读课,我觉得完成了本课的教学任务,实现了教学目标。在课堂上调动起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的训练了学生的听、读、说的能力。让学生进行巩固练习时,感觉方法有点陈旧,这是今后教学中要改进的。 点评 英语阅读课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用英语去完成任务,这节课达到了这样的目的。教学设计挖掘了文章的内涵和主旨,使各种有用信息渗透到英语教学之中;整个过程始终贯穿着培养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全方位开发学生的潜能。这种教学设计克服传统的教师讲、学生记的弊病,学生在教师引导下学会思考、学会分析、学会发现,学会表达,真正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主导作用。课堂上能做到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通过师生,生生的交流,合作,探究,取得很好的教学效果。& & 学习教师职业道德与幸福感有感 作为教师,不光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多变的教学教学基本功,而且还要有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在本次学习之后,心里颇受震动,真正的好教师不是把学生教好管好就行了,还要有高尚的职业道德修养才算得上是一名合格的小学的教师,以前总是抱怨教师工作是多么的艰辛而教师的待遇却是多么的低,全身都充满了铜臭的味道,还经常抱怨教学工作的繁琐和费心于是就有了一丝敷衍,在教学上也不求上进,教学方法不求改进和实效,以至于自己的教学停滞不前,学生的学习处于被动接受的的境地,自己的课堂的吸引力和对学生的发展的促进作用显得弱了些,现在我认识到,选择了教师我们就应该甘愿清贫,选择了教师我们就应该乐于奉献,选择了教师我们就应该把学生的发展和提高放到自己工作的最高位置。这次学习,对于我来说像是醍醐灌顶,茅舍顿开,深深地体会到教师这一工作的真正意义所在。   作为教师,更应该把学生的安全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在危险到来时我一定会选择做学生平安的坚强后盾,&范跑跑&的行为成了我心中最可恨可耻的不道德行为,谭千秋为了学生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死的绝情留给了自己,成了我心中学习的榜样,这次灾难我们有幸劫后余生,我从中看到了那些高大的灵魂,我想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时时刻刻鞭策自己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做得扎扎实实。   作为教师,还应具有良好文明得体大方的衣着穿戴,不穿奇装异服,作为男教师,我一把自己青春靓丽的一面展示给学生,激发学生积极向上,以追求卓越的心态面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教学上端正教风以努力踏实的工作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对于这一点我可以做的更好,因为我一直以严格的作风要求自己要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对得起家长对学生的厚望。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在工作上严谨的工作作风。   作为教师,就应该关爱学生,把每个学生放在自己心中博爱的阳光下,让自己关爱的阳光照耀他们美丽的心灵。作为教师就应该终身学习不断的拔高自己,不断的充实自己的那一桶水,让自己的那一桶水随着社会的进步而进步,变成源源不断的知识传承的活水。作为教师我谨尊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忠于祖国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的青春和汗水,无怨无悔的洒在祖国勃勃生机的绿色花园里。在祖国蔚蓝色的天空下守望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 & &
评论:(未激活和未注册用户评论需审核后才能显示!如需回复,请留下联系方式!)
文明上网,理智发言}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年级英语第三单元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