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题设x。5x-3(20-x)=60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知识,十万火急急急急急急_百度知道
英语知识,十万火急急急急急急
得力人士,要中文翻译拜托,要用英语说,谁知道关于节日的由来,急急急急急急啊,
As Anna loves his mother carnation flowers,也就是安娜母亲去世的那天为母亲节。总统还规定,s Day in the day,s will,母亲节那天,s love, The world have more than 40 countries for the establishment of Mother&#39,决心实现母亲的遗愿。在她母亲去世后, Mother&#39,母亲节时就用石竹花作为母爱的象征。在母亲节那天,也是美国妇女安娜·贾薇丝提出创立母亲节的日子。贾薇丝的母亲是个教师, Because of her efforts, but also the U, the local governor and women and so on,S,s Day period, Mother&#39,S,,s Day May each of the second Sunday is Mother&#39,s Day carnation flower, Every year in May the second week Sunday,每年5月的第二周的星期日,s Day holiday, on the sons and daughters should Xiaojing parents,S, Anna in her mother think of the extreme sorrow at the death of the mother, women&#39, is also the day the death of her mother for Mother&#39,s mother is a teacher, every household should fly the national flag to show respect for the mother, she expressed the hope that some students can find a way to commemorate his mother&#39, 1914, Mother&#39,母亲节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s Day, initiated the creation of Mother&#39,创立母亲节的建议很快得到美国各州的支持。1914年,在讲解儿女应孝敬父母时,s Day,家家户户应悬挂国旗以示对母亲的尊敬。世界上已有40多个国家把母亲节确立为节日。由于安娜母亲生前酷爱石竹花, She wrote a letter to the U, the creation of Mother&#39, After the death of her mother, used as a symbol of maternal love,美国人在衣服上佩戴一朵红色石竹花,而母亲已去世的人则佩戴一朵白色石竹花。 翻译,她表示希望学生中有人能想出办法来纪念母亲的爱。安娜在她母亲去世时悲伤至极想起母亲的话, President Wilson officially announced,S,s Day will soon be proposed with the support of U,s Anna Jia Wei Si founded by Mother&#39, the then U,发起创立母亲节。她写信给美国国会,是母亲节,当时的美国总统威尔逊正式宣布,地方州长和妇女会等。由于她的努力, Congress, states, determined to achieve his mother&#39, the Americans on clothes to wear a red carnation flowers and the mother has died while wearing a white carnation flowers,s Day, The President also provides that the day of Mother&#39,s Day, Jiawei Si&#39,
其他类似问题
十万火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大神帮忙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万火急_电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17,154贴子:
求大神帮忙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万火急收藏
装系统 进不了PE
什么光盘 U盘 都试了 没用
内存 硬盘都换了 还是那样 出现一串英文用U盘出现这样的 File DBC3\DBC3.IS_ could not be loaded. The error code is 7Setup cannot continue. Press any key to exit 用系统盘是这样的 File \AXPE\System32\ntoskrnl.exe could not be loaded. The error code is 7没一个系统盘出现的这种英文不一样
<div class="clearfix BAIDU_CLB_AD BAIDU_CLB_AD_pb" id="BAIDU_CLB_AD_">
BOIS进去了么?
我的也是这,你怎么解决的?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对不起,这句话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翻译成英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万火急_百度知道
对不起,这句话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翻译成英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 十万火急
提问者采纳
I don&#39,t answer this question,t know what is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 and can&#39,Sorr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Sorry,t understand明白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I cannot answer the question,I am not able to answer it, I don&#39,t know知道 the meaning of this sentence,I don&#39,Sorry,希望能帮到楼主。,
sorry, i don&#39;t understand what it means so i am not abl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
Sorry! I don&#39;t understand this sentence, so I cannot answer this question.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注百姓微信公众号,尽享快捷刷新、信息推送、抽奖活动等众多微信功能您只需要:1 &用微信“扫一扫”右边的二维码2 &在微信中“关注”我们&|&|||||信息编号:,删除时间:11月4日。南宁工人/技工最新信息今天 0:21兴宁 - 三塘500--2000元&/&南宁市细心修理厂11月10日青秀 - 仙葫开发区 - 开泰路常青藤旁边2100元&/&广西建工11月10日西乡塘 - 西乡塘 - 广西均可不限地区元11月10日江南 - 江南 - 大沙田—不限,只要适合的就去。元11月10日西乡塘 - 西乡塘11月10日江南 - 江南100元&/&黄师付11月10日江南 - 沙井 - 全国均可面议元元&/&个人11月10日江南 - 江南 - 长凯路22号金凯创业园3栋5楼元&/&广西枫桥轩食品有限公司11月10日西乡塘 - 西乡塘11月10日兴宁 - 朝阳 - 广西内反馈建议描述:请填写描述手机号:请填写手机号请填写手机号4.4}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十万火急的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