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句话的地道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这句话的地道英语翻译:
商务房为1.8米的大床房;两张床的标准间,是1张1我们有一张床的商务房
提问者采纳
QUEEN.注; and Standard Room with one 1。如果是翻译给中国人, KING的.8 meter wide bed, DOUBLE:We have Single Business Room with a 1; and Standard Room with one double bed and one single bed,请用我上面的语句:如果这个语句是翻译给外宾的,请用以下句子,或者交作业什么的,说几米宽他们是没感念的, 因为老外的床是分SINGLEWe have Single Business Room with a king size bed.35 meter wide苋赶百合知骨打瀑 bed and one 1 meter wide bed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e ha咣佑斥飞俪读符糜ve one bed room, business room 1, is 1 piece of 1.35 meters bed with a piece of 1 meters bed.8 two beds in the standard room
We have a bed business rooms, business rooms for the 1.8 standard rooms with two beds, is a 1.35 m bed with a bed 1 m
地道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这句话的英文翻译:“最小余额(单位:分)”_百度知道
求这句话的英文翻译:“最小余额(单位:分)”
最小余额(单位:分)注意这个分是印度的货币单位,不知道是不是 cent。。。请达人翻译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Minimum Balance:(cent)是cent
minimum balance (unit: cent)
the smallest balance
(unit: cent )
minimum balance (unit: Paise)
印度的一般货币单位是卢比(Rupee),最小货币单位是派士(Paise),1卢比=100派士,相当于人民币的1元=100分。故英文翻译为:minimum balance(unit:Paise)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幽默的对白”这句话地道的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幽默的对白”这句话地道的英文翻译
幽默的对白,I'm loving it.
请各位高手用地道的英语翻译一下这句话(幽默/风趣/滑稽 的对白)电影对白这个短语肯定很好翻译了,主要是想请高手翻译一下能结合幽默、风趣、滑稽这三种形容词于一体的词语,而且能和后面的I'm loving it相结合的!实在是很感谢各位!
提问者采纳
humorous/funny lines,I'm loving it.台词,100%用line,个人感觉funny lines比较能和后面想结合。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You've got a sense of humor幽默的对白,I'm loving it.
请各位高手用地道的英语翻译一下这句话(幽默/风趣/滑稽 的对白)电影对白这个短语肯定很好翻译了,主要是想请高手翻译一下能结合幽默、风趣、滑稽这三种形容词于一体的词语,而且能和后面的I'm loving it相结合的!实在是很感谢各位!
Magnificent,a precious weapon ......I'm loving it!
参考资料:
Funny words,I'm loving it.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下面这句话的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求下面这句话的英文翻译
求下面这句话的英文翻译 急 在线等 能根据财务制度和流程熟练的填写及审核各种付款单据。用英文熟练的编写报告,制作幻灯片。
提问者采纳
I can fill and check all kinds of payment document according to financial regulations and system.Also,I can write reports and make Powerpoints in Englis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The ability masterly fills in and examines various payment voucher according to the finance system and the process.Use English to masterly write a report, create slide
According to the financial system to process and fill skilled and review a variety of payment vouchers. English proficiency in the preparation of the report, production slide看看是不是啊?这是我自己的翻译的。
Skillful in filling out and examing various payment bills in accordance with financial regulations and process. Skillful in preparing report in English and making slid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韩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