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和fewerless than的用法法??

求less、fewer、lesser的用法比较,要详细说明和例句_百度知道
求less、fewer、lesser的用法比较,要详细说明和例句
,减去,不如[+than]Thunderstorms are much less common in Ireland than in England,这是我起码要做的。prep,fewer,pron,,爱尔兰的雷雨远较英格兰为少。n,他总是言行一致。,(动词用复数)较少数1}较少的lessa,更少的数(量,,额)[U]I could do no less,(little的比较级)较小地,差,,较少的[+than]He has less strength than I,她呆了一个月少两天。3}be of与,一致His action is always of one piece with what he says,(little的比较级)较小的,She stayed a month less two days,较少地,扣除,他力气比我小。ad,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lesser不用than,有时可互相换用屯有时又不能。因此在用法上将它们作一比较是很有必要的。 一l“ss的基本用法 less是形容词little的比较级形式,且没有冠词在前,如,the former is of lesser importance.(较次要)I have less difficulty with my work now.(较少困难)In times of political crisis,I received less pay than he.我收的薪金比他少。I was given the lesser sum of money.我得到较少的一份金钱。I want less sugar for my coffee.我的咖啡要加少些糖。I prefer a lesser amount of meat.我选择较少量的肉食。(二)less可带than,minor,juvenile delinquency is the lesser difficulty facing the government.(较次要的困难)The accused pleaded guilty to the lesser charge of manslaughter.Otherwise,表示“较小的”或“较少的”。例如,重要性等方面时,he would have to face murder charges.(较轻的罪状)The lesser poets are not respected like the great ones.(名气稍逊的诗人)Compared with fossil fuels,而用of,并指二者或多于二者的比较,I eat less rice than I used to.近来我比以前少吃饭。Rice and wheat are two staple foods in China.In the north, we must try to Spend less money,米较小麦为次要。(三)涉及程度,一般用lesser(指 smaller,价值,用在不可数名词前面,lower),Wealth is of less importance than health.(较不重要)Between health and wealth,rice is the lesser of the two.米和小麦是中国的两种主要食粮。在北方,形容词及副词等连用,the lesser light(the moon)appears in full splendour,less在英语中是一个常用词。初学者常常将它和与之对应的fewer及由它派生的lesser相混淆。这三个词都是比较级形式,表示“较小地”,“较少地”,淋浴比盆浴用水少。 le5s同时也是副词little的比较级形式,(小亚细亚)Tonight,并只限于二者的比较。These days,not so great,与动词,我们必须尽量少花钱。 A Shower useslesswaterthanabath,nuclear energy is the lesser evil(the lesser of two evils).(较轻微的坏事)Do you know where Lesser Asia(Asia Minor)is,’‘较差地”。(一)less所修饰的名词是不可数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ot one more, not one (less)... 为什么不能用fewer呢?前面不是sips吗?_百度知道
not one more, not one (less)... 为什么不能用fewer呢?前面不是sips吗?
WHEN New Orleans player Rasual Butler puts on his uniform, he dresses the left side of his body first, then the right.Before he enters a game, he takes five sips (小口) of drink – not one more, not one (less)...为什么不能用fewer呢?而要用less呢?
提问者采纳
1.not one more, not one less.是常用的口语说法,意思是不多不少;刚好.2.five sips (小口) of drink 中的关键词是drink,而不是&sip&.所以用less修饰不可数名词drink.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刚才没看清提问,现在我重新回答可以用fewer,I took fewer sips from the bottle than she did。 但作者没有,为什么没有的原应是more or less, 两个go hand in hand。
这里并没有比较的意思和用法。not one more, not one (less)是固定结构,表示一口不多,一口不少
Not One Less 一个都不能少,是固定用法。例如:One Less Reason 少一个原因
sip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急!!!用less造句!!!英语高手快来呀!
急急急急!!!用less造句!!!英语高手快来呀!
用less造句,造简单点的也行!
还有用fewer造句!
都翻译出来!
每个只造两个就行叻!
英语高手快来!谢谢啦!
1、This pen i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这支笔比那支便宜。
2、He has less strength than I.
他力气比我小。
我铅笔比他少。
4、There will be fewer thieves in the future.将来小偷会变少- -。
提问者 的感言:谢谢你!
其他回答 (2)
you should ear less junk food to keep healthy
the less junk food we eat,the more healthy we'll get!
To get fewer paper,we should go and buy some.
Now fewer and fewer people
are buying books at the storeshop
我喊老师来给你翻译的哦
非常非常感谢你啦!有兴趣加我QQ:
嘿嘿!有这方面的困难还要找你啦!
He has less money than ever.他从来没有过这样少的钱。I received less money than the others did.我比别人收到的钱少。The doctor advises me to eat less meat.
Our orders are fewer recently. 最近我们的订单比较少。
谢谢采纳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 ['fju:?]
美 ['fju:?]
adj.少的;越来越少的
adj.较少的
int.较少数
fewe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djective:
(comparative of `few' used with count nouns) quantifier meaning
"fewer birds came this year"
"the birds are fewer this year"
"fewer trains were late"
fewer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There will be fewer trees in the future.
未来将会有更少的树。
Fewer and fewer people know what his real name is.
越来越少的人知道他的真名是什么。
Fewer and fewer people know what his real name is.
越来越少的人知道他的真名是什么。
If we can mechanize farming we can produce more crops with fewer people.
如果我们能使耕种机械化,我们就能用较少的人力生产更多的农产品。
Better living conditions mean more live births and fewer stillbirths.
生活条件改善就会有较多的活产,较少的死产。
few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ewer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反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ess than的用法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