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lder brotherhood is working ( ) microsoft. on, to, under,for.选什么?为什么?

根据要求改写句子1、My elder brother can drive a car.(改为否定句)2、I can play the guitar.(改为一般疑问句,作肯定回答)3、You may turn the air conditioner on.(改为否定句)4、Peter must go to bed early tonight.(改为一般疑问句,作否定回答)5、Lily must return the bicycle to Nancy tomor-row.(对tomor-row提问)
&正确答案如下:&My elder brother can't drive a car.Can you play the guitar?Yes,I can.You mustn't turn the air conditioner on.Must Peter go to bed early tonight?No,he needn't.When must Lily return the bicycle to Nancy?&&^^^^^^^^^^^^^^^^^^^^^^^^^^^^^^^^^^^^^^^^^^^^^^^^^希望能帮到你,/>不明白请继续追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y elder brother cannot drive a carCan you play the guitar?Yes, l canYou may not turn the air congitioner onMust Peter go to bed early tonight?No,he mustnotWhen must lily return the bicycle to Nancy tomrrow?w望采纳
1、My elder brother can't drive a car.2、Is that you can play guitar?Yes, I can.3、you may not turn the air conditioner on.4、Is that peter must go to bed early tonight? No,he needn't.5、When does lily must return the bicycle to Nancy?
1.My elder brother can't drive a car.2.Can you play the guitar? --Yes, I can.3.You may not turn the air conditioner on.4.Must Peter go to bed early tonight?4.When must Lily return the bicycle to Nancy?
为你解答。1、My elder brother can drive a car.(改为否定句)My elder brother can't drive a car.2、I can play the guitar.(改为一般疑问句,作肯定回答)Can you play the guitar? Yes, I can.3、You may turn the...
这是在考试么...
扫描下载二维码__either your parents or your elder brother to blame for your being late?1.is2.arewhy?
答案应该是are,这个题目考的是临近原则,谓语动词和最靠近谓语的名词保持一致,因此用are是由your parents决定的.这个句子如果变成肯定句的话,就要变成:Either your parents or your elder brother [is] to blame for your being lat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re,根据就近原则
还原后就近原则
1.这是把句子Either my parents or my elder brother is to blame for my being late.变为一般疑问句,所以应选1.
Are 相信我没错~ 哈哈真的,因为your parentS = >1人⋯⋯⋯⋯
扫描下载二维码My elder brother is an engineer.
emGH40LW72
我哥哥是一位工程师.呵呵,很简单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am junior________my elder brother________four years.A.to,byB.than,forC.to,forD.with,by
受灾rJJ09ML84
答案A这题考查介词的用法:第一空是be junior to“比…小”,第二空填by,表示“差值”.句意是:我比哥哥小4岁.选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请教一个介词和一个比较级!1.This area is convenient ( )transport.A.atB.onC.for以上填哪个介词正确?为什么?2.My ______ brother is two years ______ than I.A.older,older B.elder,older C.elder,elder既然old的比较级有elder和older2种,那么后面一个的填空,为什么选择b,不选择C?My elder brother is two years elder than I.
1.C :be convenient for sth 是固定用法2.B :elder brother 也是固定用法,表示哥哥;older 通常后面要加 than 的,是“比某某年龄大”的意思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C2,elder brother是固定用法,译为“哥哥”,older译为“...比...更大,更老”
for.有固定搭配“对…很方便”。elder专门形容辈分的长幼,older则为年龄上的。
1.be convenient for sth.2.有人在百度知道里回答过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rother in law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