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题是这样的I really don't know when the meeting is,是倒装句练习吧?这一类题目有什么规律?

有一题是这样的I really don't know when the meeting is,是倒装句吧?这一类题目有什么规律?我就最不会这种,请详细回答,还要举例说明,谢谢!
吾乃萝莉控153
要看到装没倒装,就要会还原句子when the meeting is原句:the meeting is at +具体时间这一看就没倒装
呃,听不懂诶,那么when is the meeting 和这句话的区别是什么呢?谢谢
你对时间进行提问,时间在句子一般做谓语成分, when is
the meeting,如果没到装,那is前就缺少主语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这个是宾语从句I really don't know,从这里开始后面的就是一个宾语句,原本应该是when is the meeting,这时候要改成陈述句 when the meeting is,这个就像是公式一样,要记牢,以后遇见的话直接就知道怎么做了。学英语不要钻牛角尖,其实学英语是个吸收的过程,该动脑的就动脑,不该动脑的死格式就牢记在脑海中。希望你帮到你!也谢谢你了,下次再帮我回答...
是宾语从句,谓语动词后要跟陈述语序。i really don't know where she is
是倒装句。因为 when the meeting is 是从句,所以要到装,原句应该是:when is the meeting? 因为他是从句,所以倒装规律是:从句要到装,宾语或表语要前置,放在谓语或be动词的前面。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三英语语法题!请把答案写出来,这些题都是关于倒装句的.1.____ tell me ____ to go to the concert?A.They won’t,why they don’t want B.Could you,why won’t they wantC.They won’t,why don’t they want D.Could you,why they don’t want2.I dare climb this tall tree,but ____?A.do you B.dare you C.so do you D.do you dare3.According to the shopping list,____ a dozen of socks.A.there seems to be B.it seems C.there seem to be D.it seem4.The little girl is afraid to enter the house,because ____ a big dog at the gate.A.there lay B.there lying C.there lies D.there lays5.There ____ at the entrance to the valley.A.did an old pine tree stand B.stood an old pine treeC.did stood an old pine tree D.stand an old pine tree6.In the cottage ____ Hans.A.there lives an honest young fellow who calledB.an honest young fellow lived there callingC.lived there an honest young fellow calledD.there lived an honest young fellow called7.____ a high building with some trees around it.A.There stands B.There stand C.It has D.It have8.____ a rapid stream between the two hills.A.There flowing B.Flows there C.There flows D.Flowed there9.The delegates had just taken their seats,then ____.A.the chairman come B.came the chairmanC.the chairman es the chairman10.Stoop ____.There ____.A.talking,the teacher comes B.to talk,the teacher cameC.talking,comes the teacher D.to talk,came the teacher11.Autumn coming,down ____.A.do the leaves fall B.the leaves fallC.falling the leaves D.fall the leaves12.Now ____ Wang’s turn to keep guard.A.there is B.is going C.has es13.“Listen,there ____.” “Oh,yes.There ____.”A.goes the bell,it goes B.goes the bell,goes itC.the bell goes,it goes D.the bell goes,goes it14.“Why hasn’t Xiao Li come yet?” “Look.There ____.”A.he has B.has he C.he es he15.Hearing the cat mewing,off ____.A.fled all the mice B.fleeing all the miceC.away fled the mice D.all the mice fled away
5 DBCCB10 DACDC11~15DDACA楼上说得对,人称代词不倒装 ,这下应该对了3题主语为复数,故用9题因为副词then,"那时",必须倒装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自己做的,不保证全对有一点是最后几个句子注意人称代词不倒装 三题的seem不是只看there吗?9题应该是B吧,过去时么
1~5 DBCCB6~10 DACDC11~15DDACA
扫描下载二维码When is the meeting?I do not know.(连成一句) I do not know ____ ____ ____ ____ .
When is the meeting?I do not know.(连成一句) I do not know ____ ____ ____ ____ .I don't know when the meeting i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hen the meeting held
I do not know when the meeting begins希望帮助到你~
DO YOU KNOW OUR CITY AT ALL ? NO, THIS IS THE FRIST TIME I- 1. 你到底了解我们的城市吗? 不,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因为是没来过,
I don't know when the meeting is.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二英语上的所有语法点?_百度知道2014中考英语语法专题倒装句之钻石题组教师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4中考英语语法专题倒装句之钻石题组教师版
上传于||文档简介
&&21中​考​英​语​语​法​专​题​倒​装​句​之​钻​石​题​组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5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