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中国达人秀~请解答说明语法~~

VB达人~请解答说明语法~~_百度知道
VB达人~请解答说明语法~~
2, 3) = Mid(MMT5(X),谢谢, 2: Mid(MMT5(X), 2: Mid(MMT5(z),请高手解释说明一下, 3), 2, 3) = t上面这句语法的详细说明, 3)t = Mid(MMT5(z)
提问者采纳
3) Mid(MMT5(X), 2, 3) = t第一句
, 3) = Mid(MMT5(X),相当于t = Mid(MMT5(z), 2每个冒号分隔一句:MMT5(x)从第二个字符起的三个字符赋值给MMT5(z)从第二个字符起的三个字符第三句
:MMT5(z)从第二个字符起的三个字符赋值给t第二句
, 2:t值赋给MMT5(x)从第二个字符起的三个字符赋值给t实际上就是通过t, 3) Mid(MMT5(z), 2
提问者评价
你的解释很详细,感谢你了!!~受教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t = Mid(MMT5(z), 2, 3) ‘Mid 函数
Mid(MMT5(z), 2, 3) = Mid(MMT5(X), 2, 3) ’Mid 语句
Mid(MMT5(X), 2, 3) = t ‘Mid 语句
以下是它们的用法:
返回 Variant (String),其中包含字符串中指定数量的字符。
Mid(string, start[, length])
Mid 函数的语法具有下面的命名参数:
string 必要参数。字符串表达式,从中返回字符。如果 string 包含 Null,将返回 Null。
start 必要参数。为 Long。string 中被取出部分的字符位置。如果 start 超过 string 的字符数,Mid 返回零长度字符串 (&&)。
length 可选参数;为 Variant (Long)。要返回的字符数。如果省略或 length 超过文本的字符数(包括 start 处的字符),将返回字符串中从 start 到尾端的所有字符。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恳求Check Out This View歌词的中文翻译,请高手英语语法达人,纯手工翻译解答,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恳求Check Out This View歌词的中文翻译,请高手英语语法达人,纯手工翻译解答,非常感谢
t got a suitcaseGet a box or an old brown paper sackPack it light or pack it heavyTt where.;t get here fast enoughFind a truck and fire it upLean on the gas and off the clutchLeave Dallas in the dustI need you in a rushSo baby runRun to MeBaby Run【请纯手工翻译勿敷衍认真解答..You oughta beSo catch a ride catch a cabDon&#39,回答后必然给予加分】请不要胡乱回答;t ya know I miss ya badBut don&#39If there're on itIf there's a train movin' fast down the tracksI hope you caught it's a plane or a bus leavin't get here fast enoughFind a truck and fire it upLean on the gas and off the clutchLeave Dallas in the dustI need you in a rushSo baby runOh., if you ain&#39.. take a ChevyBaby just come backThere&#39?Don's a short cut to the highway out of townWhy don't let that speed limit slow you downGo on and break itBaby break itAnd run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iesStraight in a straight lineYou can&#39,胡乱回答者不要献丑请绕道; DallasI hope you'Cause I swear out there ain't you walk to meBaby run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iesStraight in a straight lineYou can&#39
提问者采纳
s a short cut to the highway out of town
高速路旁有一捷径Why don&#39,离合器松Lean on the gas and off the clutch
开,踩油门Leave Dallas in the dust
油门踩到底..,宝贝;t got a suitcase
没行李箱Get a box or an old brown paper sack
就找个箱子或纸袋打包你的行李吧Pack it light or pack it heavy
不管你打包多少Tt you take it. take a Chevy
不管是卡车还是皮卡Baby just come back
我发誓那不是你该待的地方You oughta beSo catch a ride catch a cab
搭个便车或者是出租车Don&#39,留一路烟尘I need you in a rush
我希望你以最快的速度So baby run
所以;t ya know I miss ya bad
你不知道吗, if you ain&#39,快Oh?我很想你But don't you walk to me
你不想我吗;t let that speed limit slow you down
别管限不限速Go on and break it
超速开Baby break it
宝贝,油门踩到底?Baby run
宝贝,快来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ies
冲破天际Straight in a straight line
直线而行You can&#39,离合器松Lean on the gas and off the clutch
开;t get here fast enough
以快的不能再快的速度Find a truck and fire it up
驾一辆卡车If there're on it
我希望你在上面If there's a train movin' fast down the tracks
如果有离开达拉斯的火车I hope you caught it
我希望你赶上了's a plane or a bus leavin&#39,超速And run
狂奔Cut a path across the blue skies
冲破天际Straight in a straight line
直线而行You can&#39,留一路烟尘I need you in a rush
我希望你以最快的速度So baby run
所以,踩油门Leave Dallas in the dust
油门踩到底?
你怎么不走那条路呢Don&#39,你只管回来There' Dallas
如果有离开达拉斯的班机或汽车I hope you&#39..;Cause I swear out there ain&#39,宝贝,油门踩到底;t get here fast enough
以快的不能再快的速度Find a truck and fire it up
驾一辆卡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达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VB达人进:VB写代码怎么学啊?怎么写?-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VB达人进:VB写代码怎么学啊?怎么写?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3:54:03 责任编辑:王亮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VB达人进:VB写代码怎么学啊?怎么写?”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VB达人进:VB写代码怎么学啊?怎么写?”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不太明白。 对于,如何编写VB源代码。不知道怎么做的这方面,是怎么学的啊我现在,对VB了解了一点点,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反复练习,实践后再看书,再实践
提问者评价
打击一下520 吧,嘿嘿。
解决方案2:
多看一些范例,甚至把关键代码背下来,然后多做些练习,不久后自己也会编写了
解决方案3:
照着书上做几个习题就会了,程序就靠多实践
解决方案4:代码是一种嵌套型的语言,例如在批处理程序(CMD)里面输入echo 123显示的就是123 输入echo asdf 就是asdf 当然echo off 和echo on是特定的,不算在里面。①学习vb的代码要求的是能找出逻辑的结构,例如:mxgbox &321& ,,520显示的就是弹出321的内容,标题为520的一个提示框,对了,提示框不能用除了数字的符号和字符,无法显示的,显出来是空白.既然是嵌套结构,那就记住嵌套的核心部分,记住常用的就行,不常用的对照书来学习就可以,当然,记住是更好的啦~例如: If Then Else End If这个就可以改了, 改的方法有很多,举个例子: If n & 5 Then i = i + 1 Else text2.Text = s②要多看实例,对照着别人的实例可以更快的知道那些代码的共同之处,知道重要部分的嵌套方式。③要多编写一些小程序来试验一下,这不光是提升技术,而且可以纠正很多自己认为对的,却不一定在电脑认为就是对的程序,学会编小程序之后,就会有成就感,然后会兴趣更浓,多做程序也就可以提升了,然后从小程序开始,到编写较大型的程序,这样源码很自然就掌握了的。④先看懂再下手哦,你要知道代码是怎么运行的,知道运行的效果,然后就可以仿造了,例如: 你新建一个程序 “ .exe ” 在窗体上画一个Label的标签,然后再新建一个按钮,你双击按钮,就可以输入代码了,输入如下代码 lable1.Caption = &5201314& 然后双击标签输入 lable1.Caption = & &这样就写好了一个很简单的程序,总程序的代码应该如下: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lable1.Caption = &5201314&End SubPrivate Sub Label1_Click()lable1.Caption = &&End Sub如果是的话,你按下F5运行后,点按钮,就会执行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lable1.Caption = &5201314&End Sub这一段,而开头和结尾都是附加上去的,只起到标识作用,所以只执行了这一句:lable1.Caption = &5201314&这一句就是把lable1的Caption 属性设置为 5201314 而如果你单击lable1就会使lable1的Caption变为 ,而清除,所以,VB的程序都是嵌套型的,只要知道重要的代码,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⑤再就是你的逻辑思维要好,不然,很容易混乱的,还是推荐你在一段代码后使用rem进行注释,或者'号也可以的。如:’这是注释而程序不会现实上面的一段的,也会跳过...希望我的想法对你有用,希望鼓励下我,这是我申请后的第二次发言了。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英语作文、请达人帮忙看下语法有没有问题~急A smile is like the sun in winter,it can warm everyone's heart.When i was a little child ,i hardly ever failed.However ,no one can be successful forever.Once,i lost in a painting competition,i was too sad to brace my heart,and even thought to give up drawing.When i tell the sadness to my mum,she only gave me a smile and said," it is a gift for your failure ,i hope that my smile can bring power to you."Then the power of that smile make me braver.More importantly,it taught me how to face the difficulties.So it is the gift i like best.
A smile is like the sun in winter, it can warm everyone's heart.
When i was a little child ,i hardly ever failed. However , no one can be successful forever. Once, i lost in a painting competition. I was too sad to brace my heart,and even thought to give up drawing. (这句话有语病.brace my heart是什么意思?even thought 做什么成分?改成:I was so sad that I even decided to give up drawing. )When i told my sorrow to my mother, she only gave me a smile and said," Take the failure as a gift, i hope that my smile can bring power to you."
Then the power of that smile made me courageous. More importantly, it taught me how to face the difficulties. So it is the gift i lovemost. 有些时态和语法上的错误,已改正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warm like fire.(请教语法达人!)1)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warm like fire.2) Suddenly she stopped at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afraid of the man in the black hat.这两个句子是什么结构?逗号后面的内容是作什么成分,请举例详细说明,这两个句子逗号后的部分所作的成分性质一样吗?宾语补足语?伴随状语?
异鸣央央2327
第一句话来自歌曲Big big world1.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your arms作为have 的宾语.around me(介词短语)作为your arms 的宾语补足语,补充说明your arms 的动作或状态.推导出:have/has/had+宾语+宾补(有被动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做状语。I have your smile to shine me,beautiful like a flower.
都是起解释说明的作用
可能是原因状语从句吧 ^&^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国达人秀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