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 bin 意思is a student of class1 grede7什么意思

> 问题详情
根据短文内容。判断句子正误,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Hi! I’m Hu Bin , a student of Class 1 ,Grade 7. At
悬赏:0&答案豆
提问人:匿名网友
发布时间:
根据短文内容。判断句子正误,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Hi!&I’m&Hu&Bin ,&a&student&of&Class&1 ,Grade&7.&At&school ,&my&teacher&and&classmates&are&very&friendly&&to&me .&My school life is very interesting.&I like it very much.Classes begin at 8:00 a.m.&I&have&four&classes&in&the&morning&and&two&classes&in&the&afternoon .&I&study&Chinese,&English , politics,&art,&history,&geography,&biology&and&some&other&subjects.&English&is&my&favorite&subject,&and&I&often&speak&&English&with&&my&classmates.&I also like P.E.&and music.&But&I&don’t&like&math&very&much .&I think it’s a little&&difficult and boring.&What do you think?After&school ,&I&often&play&basketball&with&my&classmates .&It’s my favorite outdoor activity.&Sometimes I swim&&in the swimming pool.&Sometimes&I&draw&pictures&with&my&friends&in&the&park .&Every&Tuesday&and&Thursday ,&I&go&to&the&school&library .Do&you&think&my&school&life&is&very&interesting ?&What about yours?&&Can you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it?小题1:Hu&Bin&likes&his&school&life&a&lot .小题2:Math&is&Hu&Bin’s&favorite&subject .小题3:Hu&Bin&has&six&classes&every&weekday .小题4:He&goes&swimming&every&Tuesday&and&Thursday .小题5:Sometimes&he&draws&pictures&with&his&friends&in&the&park .
网友回答(共0条)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
图形验证:
验证码提交中……英语小问题1.There is a map on the wall of Class Three.这句里为什么用of而不是in呢?2.什么是动词不定式?举例?3.Are you going to be a writer when you grow up?be a writer是什么意思?是个固定词组么?4.Who likes lamb?谁喜欢(吃)羊肉? 而Does Mr.Bird like chicken?伯德先生喜欢吃鸡肉么?第一句里的like为什么要加S呢?第二句却不加.不是一般只有第三人称的陈述句、肯定句中才加S么? 5.一般现在时的用法:①动词为be:I-am
he(shi ,it)-is
you(we,they)-are②动词为have:I(you ,we,they)-have
she(he,it)-has③动词为行为动词:这里的①、②我都懂,就是③不明白.什么叫行为动词?I(you,we,they)-动词原形
he(she,it)-动词原形词尾加-s或-es能否举例呢?不好意思各位,我是英语初学者,又是自学,所以问题比较多,希望各位不要烦,帮忙替我解答下,万分感激.
歪有小小爱592
1.因为wall 和Class Three 是所属关系,表示...的,所以用of2.动词不定式就是小品词to+动词原形 to go to school;to run 3.不是固定词组.因为在to 的后面,所以动词用原型Be,这里be 是动词 are 的原型.这里are(be)...going to 是表示将来的句式.如:I am going to have lunch.你要知道be是(is am,are )的原型.4.这个问题,你看看一般现在时的用法就可以了,主语是单数第三人称,一般现在时的时候动词要加S,但在否定句和疑问句中要借助于助动词does 动词后就不加s 了.如:she likes singing.Does she like singing?(一般疑问句)What does she like?(特殊疑问句)who likes singing?(who 作主语,是单数第三人称)5.你可以简单这样理解,行为动词是除了Be 和have 以外的动词,如:run,say,hurry,listen,take,study 等.有点感觉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因为他所指的是3班教室里的地图2.大概是动词前加TO吧to do something3.是成为作家,不是,Be a....【成为。。。。。】4.因为 who是代指第三人称单数 是的5.就是代表动作的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in的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