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中考语文连词成句句语文10句以上

连词成句 初二_初中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546贴子:
连词成句 初二收藏
jeans,in,teacher,you,if,let,wear,the,won't,you(.)sorry,stays,she,if,she,feel,at,will,home(.)some,to,I,school,rules,of,for,you,parties,want,remind(.)ID,what,to,if,I,card,forget,bring,happen,my,will(.)enjored,I,class,this,year,really,MsMartinez's(.)Anna's,next,birthday,week,It's(.)don't,her,soccer ball,why,get,you,a(?)gife,countries,different,is different,in,giving(.)will,the,China,be,for,host,Olympics,the 2008(.)
The teacher won't let you in if you wear jeans.
She will feel sorry if she stays at home.
I want to remind you of some rules for school parties .
What will happen if I forget to bring my ID card?
I really enjoyed MsMartinez's class this year.
It's Anna's birthday next week.
why don't you get her a soccer ball?
Giving gife is different in different countries.
China will be the host for the 2008 Olympics.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2012中考英语连词成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8页免费8页免费29页免费6页免费10页免费87页5下载券29页免费5页免费4页免费18页1下载券
2012中考英语连词成句|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11.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等级:书童 |
热门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2014中考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
来源:233网校&&&【233网校:教育考试门户】&&&日
已有304人加入
第1页:试题
  1.&when,first,the&baby,was,I,she,saw,10,days&old,panda&,only&. &&&&&&&&&&&&&&&&&&&&&&&&&&&&&&&&&&&&&&&&&&&&&&&&&&&&&&&&&&&&&&&&&&&&   2.&At&four&months,&she,about,started,home,time,10&kilograms,and&to&go&her&for&the&outside&weighed&first.&&&&&&&&&&&&&&&&&&&&&&&&&&&&&&&&&&&&&&&&&&&&&&&&&&&&&&&&&&&&&&&&&&&&&&&&&&&&&&&&&&& &&&&&&&&&&&&&&&&&&&&&&&&&&&&&&&&&&&&&&&&&&&&&&&&&&&&&&&&&&&&&&&&&&&&&&&&&&&&&&   3.&At&the&very&beginning,&hours,Xi&Wang,14for,her,mother’s,drank,up&to,milk,a&,day.&&&&&&&&&&&&&&&&&&&&&&&&&&&&&&&&&&&&&&&&&&&&&&&&&&&&&&&&&&&&&& &&&&&&&&&&&&&&&&&&&&&&&&&&&&&&&&&&&&&&&&&&&&&&&&&&&&&&&&&&&&&&&&&&&&&&&&&&&&&&   4.Sadly,is,it,giant,pandas,to,in,difficult,for,survive,the,wild. &&&&&&&&&&&&&&&&&&&&&&&&&&&&&&&&&&&&&&&&&&&&&&&&&&&&&&&&&&&&&&&&&&&&&&&&&&&&&&&&   5.It,is,to,world,learn,necessary,for,around,something,use,about,the&us.   6.&It&,is&,without&,for,you,to&,get&,success,impossible&,working&,hard. &&&&&&&&&&&&&&&&&&&&&&&&&&&&&&&&&&&&&&&&&&&&&&&&&&&&&&&&&&&&&&&&&&&&&&&&&&&&&&   7.&Mothers,baby,whole,their,own,pandas,for,leave&,two,days,on&often.&&&&&&&&&&&&&&&&&&&&&&&&&&&&&&&&&&&&&&&&&&&&&&&&&&&&&&&&&&&&&&&&&&&&&&&&&&&&&&&&&&&&&&&&&&&&&&&&&&&&&&&&&&&&&&&&&&&&&&&&&&&&&&&&&   8.&If&,find&,baby&pandas&,people&,alone;take&they&will&away&often&them.&&&&&&&&&&&&&&&&&&&&&&&&&&&&&&&&&&&&&&&&&&&&&&&&&&&&&&&&&&&&&&&&&&&&&&&&&&&&&&&   9.&If&,danger&,giant&pandas&,are&,in&,the;we,farmer&,to&,leave&,the,giant&,encourage&,panda&,should&,reserves&&&&&&&&&&&&&&&&&&&&&&&&&&&&&&&&&&&&&&&&&&&&&&&&&&&&&&&&&&&&&&&&&&&&&&&&&&&&&&&&&&&&&&&&&   10.&I&,will&,some&,birds,if&,I&,walk,through,see,a&,rain&,beautiful&,forest.&&&&&&&&&&&&&&&&&&&&&&&&&&&&&&&&&&&&&&&&&&&&&&&&&&&&&&&&&&&&&&&&&&&&&&&&&&&&&&&&&&&&&&&&&&&&&&&&&&&&&&&&&&&&&&&&&&&&&&&&&&&&&&&&   11.&If&,I,them&,don’t,buy,someone,will,buy,else,them.&&&&&&&&&&&&&&&&&&&&&&&&&&&&&&&&&&&&&&&&&&&&&&&&&&&&&&&&&&&&&&&&&&&&&&&&&&&&&&&   12.&Mother,have,giant,pandas,only&,at&,one&,two,babies,a&,or,t&ime.&&&&&&&&&&&&&&&&&&&&&&&&&&&&&&&&&&&&&&&&&&&&&&&&&&&&&&&&&&&&&&&&&&&&&&&&&&&&&&&&&&&&&&&&&&&&&&&&&&&&&&&&&&&&&&&&&&&&&&&&&&&&&&&&&&&   13.&Their,is&,smaller&,and&,because,number,smaller,their&,living&,getting&,areas,are,becoming,farmlands&&&&&&&&&&&&&&&&&&&&&&&&&&&&&&&&&&&&&&&&&&&&&&&&&&&&&&&&&&&&&&&&&&&&&&&&&&&&&&&&&&&&&&&&&&&&&&&&   14.&If,&keep,&farmers&,the,&taking&,giant&pandas,&will,&live,&nowhere&,have&,to.&&&&&&&&&&&&&&&&&&&&&&&&&&&&&&&&&&&&&&&&&&&&&&&&&&&&&&&&&&&&&&&&&&&&&&   15.&It,&of&,the&,most,&is,&important,&one&,wetlands&,world’s.
  233网校推荐新闻:
来源:233网校-责编:drfcy&&&
10月6日 22:44
有谁知道姜堰中学2012年的录取分数线、总分和各科所占分数?求解。
9月7日 19:47
有没有河南永城的,大家交流一下
8月24日 14:9
前久,我去补课学到了许多语法,可老师让我们举例,就是不会。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8月20日 9:5
怎么才能学好英语& ?求助啊。
8月16日 17:34
我今年初三毕业可是英语一窍不通,所以请网友帮忙,小弟感激不尽。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
文件类型:&&试题筛选
&&试卷列表
&&本列表只显示最新的20道试题,如需更多试题,请使用“试题筛选”功能进行查找。从下列词语中选出4个或4个以上,连成一段话,要条理清晰,语法准确,横空出世、义无反顾、坚忍不拔、梦寐以求、风尘仆仆、古稀之年、疮痍、媚俗、风华正茂_百度作业帮
从下列词语中选出4个或4个以上,连成一段话,要条理清晰,语法准确,横空出世、义无反顾、坚忍不拔、梦寐以求、风尘仆仆、古稀之年、疮痍、媚俗、风华正茂
也许我到古稀之年的时候,回顾起我在风华正茂的年代,为了梦寐以求的东西而义无反顾坚韧不拔的身影,嘴角会露出一星微笑.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考语文连词成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