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中文网注册什么意思

was invited to join Facebook by 邓波.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from Facebook in the future or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used for friend suggestions, you can unsubscribe. Learn More about this email. Facebook, Inc. P.O. Box 10005, Palo Alto, CA 94303
参考译文1:被邀请加入邓波FACEBOOK。如果你不希望收到这些电子邮件从Facebook在未来或有朋友建议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你可以退订。了解更多有关此电子邮件。脸谱,公司邮政信箱10005,帕洛阿尔托,加利福尼亚94303参考译文2:邓波邀请加入 Facebook。如果您不想接收这些电子邮件来自 Facebook 在将来或有朋友建议用于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取消订阅。了解更多有关此电子邮件。Facebook,Inc.信箱 10005,CA 94303 帕洛阿尔托参考译文3:邓波邀请加入 Facebook。如果您不想接收这些电子邮件来自 Facebook 在将来或有朋友建议用于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取消订阅。了解更多有关此电子邮件。Facebook,Inc.信箱 10005,CA 94303 帕洛阿尔托参考译文4:正在翻译,请等待...语义参照:very critical & 非常关键的refer the Owners to brokers & 请参阅经纪人业主我的上帝! 污秽的世界还美好 &
My God! Filthy world or better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 Neo-classical architectural styleAre you the American or English & 您在美国或英国他的语气比较平静,当天他和妻子又产生了新的矛盾,为了避免冲突,李阳暂时搬到酒店居住 & His voice calm, he and his wife on the day he created a new contradiction, to avoid conflicts, Li Yang temporarily moved to stay in the hotelyou are really high level & 你是真正的高水平gold to meet you & 见到你的黄金选秀节目倡导的是一条快速成为明星的“捷径” & Advocated a talent show is fast becoming a star of the "shortcut"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 & 这里又下雨还需要吗 & Need it材料现代测试方法 & Material of modern testing methods绯色 &
Pinkquick-launch button & 快速启动按钮for I walked around the deck, I’d frequently stop and write in my journal & 正在翻译,请等待...客人来用早餐,但觉得我们签单的早餐太贵了。不适合行政楼层,因为东西少,非常不划算 &
Guests for breakfast, but think the breakfast was too expensive we sign the Bill. Not suitable for Executive floor, because something less, very not cost-effectivePlease find and ciecle the letters & The letters and find Please ciecleTen years later in the summer & 十年后,在夏天The bigger picture & 更多图片I called the police to report a robbery & 我打电话给警察报告一宗劫案我是海南的,你知道这个省份吗? & I was in Hainan, the province do you know?他太虚弱了,几乎站不起来 & He was too weak, and almost cannot stand模线凸起 & Raised die lines20日と21日の車は別途予約します。 & 20、 21、 汽车是单独的保留。随风飘远 & Wind Piaoyuan我只想好好的爱一个人 & I just want a good loveI see stick &
我见根作为一名语言学习者,如果不及时解决语法问题,那么他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就很容易遇到困难。 & As a language learner, if solves the grammar problem not promptly, then he on very easy to encounter the difficulty in the study language process.The Feeling Is Very Bad & 感觉是非常坏The kids behave themselves on their parents’ presence. & 孩子们的行为本身对父母的存在。Please see if you have any preference or advice as the photos are mainly use for future marketing. & 请见如果你有任何优惠或咨询意见的照片作为主要是使用为今后营销。As a student, I know there are many reasons for our loss of sleep, mostly connected with the pressure to succeed. For example, we have to spend much time on homework and other study assignments from teachers and parents. Besides, the present educational system is an important factor. & 正在翻译,请等待...Love the way your lie & 爱你的方式谎言we often enjoy ourselves & 我们常常喜欢自己春运 & SpringI've jost made this model of the space station. & 乔斯特,我作出这个空间站的模型。下午8点30分钟 &
20:30 分钟绝不放弃 &
Never give up从债权国变成债务国 & From creditors into debtors用户ID已经存在,请使用其他用户ID &
User ID already exists, use a user ID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f my future has you in it, I'm not afraid of anything & Please enter your text to be translated! If my future has you in it, I'm not afraid of anything这座雄伟的建筑 & This magnificent building爱死你了 & Love you注意高温 & Note that at high temperature所以,做一个好司机至关重要 & Therefore, it should be a good driver is essentialJava(TM)6 update 14 & Java(商标)6更新14我比她大七岁。 & I am bigger than seven years old her.something's burning & 起火HIUEDE & HIUEDEEating too much rich food can use children too fat. & 吃过于油腻的食物,可以使用孩子太胖。最近查询: & 进气口垫片 & These aspects & StepMania.vdi &
There will be a lot of storage costs &
过度的愚蠢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比你问为什么? & Conversation with a muffled voice & 追求 & needk轮 & To date 145,800 & Through blood tests, doctors believe that patients with the Chun Wah 851 completely without side effects &
There are a lot of flowers and trees on the mountain, there is very beautiful & 互联网名字真的很好 ! &
I am freelance jobs are teachers or teaching assistants &
I am in high school in the 3 weeks & We love that you don't know her pain, but is far from the blessings to you, deeply you hide in your heart.facebook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acebook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Facebook是一个社会化网络站点,中文网名译为“脸谱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注意查收,此软件为网络下载 ,给我发信即可得免费软件。我的邮箱往后面看看! 日更新,声明:1.我只是本着共享的目的发此软件,关于软件的具体使用需要你自己琢磨,2.最好使用QQ邮箱,否则下载可能会受到限制,记得采纳我的回复哦 麻烦再给个赞同! 邮箱不做答,有问题可以关注我的 百度新知
新浪微博 diguoboy
boyboytx 知道团队:无.界.空.间百度知道:boyboytx
发任意主题,内容的信至下面邮箱 就行 或自动回复 免费代理软件最新版下载地址 下载任意软件即可 由于各种原因,软件哪个能用就用哪一个。软件是免费的,免安装,安全、稳定,用户量大,可放心使用,使用者多多益善。使用方法:下载任意一个软件之后解压缩,双击软件, 首次使用时,会出现代理控制对话框 选择默认的 国内网站直通 就可同时登陆国内网站,然后根据提示安装一个封包,之后重启软件,再一次双击那个软件,等一会儿会自动打开一个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就可以了,软件会自动更新,记住更新.
facebook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脸谱。。。一个交友网站。。。类似人人网
是脸谱公司一种网上社交~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lcome to facebook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elcome to facebook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英文:welcome to face book中文:欢迎到脸书很高兴为您解答祝你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如果你对这个答案有什么疑问,请追问如果满意记得采纳哦·~~
其他类似问题
facebook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欢迎来到脸书
欢迎来到脸谱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acebook中文名叫什么?_90后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79,393贴子:
facebook中文名叫什么?收藏
facebook中文名叫什么?
1楼 16:13&|
好像叫“花名网”吧。
2楼 16:14&|
“非说不可”
3楼 16:46&|
4楼 16:47&|来自
有人叫,非死不可。
5楼 16:54&|
6楼 16:56&|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