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 周星驰里有一句英语把它谐音成中文不是...

真心想要moves like jagger 这首歌的中文翻译~,谐音的,不是纯英语的。可以不。。_百度知道
真心想要moves like jagger 这首歌的中文翻译~,谐音的,不是纯英语的。可以不。。
吻到你沉醉其中And i'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你如流星般划过If it feels right\re drunk\你说我是个小屁孩My ego is big\一切就如此继续Take me by the tongue&#92, own me just for the night\ll take it from here\这感觉美妙至极And in for my heart\一切就如此继续Take me by the tongue\你正中我的靶心If you feel like\你想知道如何逗我笑T看着我的眼睛 我将属于你With the moves like jagger\ll behave\吻到你沉醉其中And i'如果你觉得喜欢Can take me away \ll show you\想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你想立刻启程But i'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don'现在让你美梦成真You say i&#39, roll me right\你可以带我远走高飞And make it okay\t show you twice\我将了解你Kiss til you'快点 上车吧We can ride it\ll own you\但是如果我分享我的秘密You gonna have to keep it\使一切都安好如初I swear i'我从不胡说八道And it goes like this\t even try to control you\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我发誓 我会去实现You wanted control\看着我的眼睛 我将属于你With the moves like jagger\re with me\随着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我们去兜风Wherever you want\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don'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想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宝贝 这很难呐;我从没试图束缚你Look into my eyes and i'我将了解你Kiss til you'我不想演示两次H我从没试图束缚你Look into my eyes and i've got the key\re drunk\我从没试图束缚你Look into my eyes and i're broken in scar\亲吻我的舌尖And i'你想控制全场Sure we waited\但当你我相依时I make you believe\我将了解你Kiss til you'll show you\好吧 我们等一等I put on a show&#92!And it feel like you'm shifting gears\我举办一场狂欢Now I make it\m a kid\你必须守口如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但我正在换挡I'亲吻我的舌尖And i'll own you\ll own you\我的自尊心很强I don'但是如果我分享我的秘密You gonna have to keep it\似乎你已经战胜恐惧Nothing feels right\t give a shit\s hard\ll know you\无人知晓And it goes like this\想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ll know you\无人知晓So watch and learn\re drunk\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Baby it'头碰到脚趾了 哦 宝贝 蜷缩在一起But if I share my secret\你必须守口如瓶Nobody else can see this\然后我闪亮登场Want the moves like jagger\到车里来And you want to stir\t even try to control you\然后我闪亮登场Want the moves like jagger\随着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吻到你沉醉其中And i't even try to control you\一切都觉得不对劲But when you'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然后我闪亮登场Want the moves like jagger\看着我的眼睛 我将属于你With the moves like jagger\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我会使你深深信赖我That i'亲吻我的舌尖And i'车钥匙到手了So get in the car\你想去的任何地方Get inside it\我将从这里出发And it goes like this\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don'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oooooves like jagger\ll know you\ll show you\我变得像jagger一样摇摆You want to know how to make me smile\不要乱来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夜But if I share my secret\随着jagger一样摇摆I got the moves like jagger\睁大眼睛 学着点I won&#39,一切就如此继续Take me by the tongue&#92Just you shoot for the stars&#92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急死佛则思堂
哎飞飞悠哉
来人疯买航
爱飞友 飞儿来客
啊帅啊 比黑
又望你 挺丑
俺不懂那兽
卖一个 无丝被
哎 都给那谁
爱你够 来呗
太磕巴 握草
终肯来稍友
熬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 O O O O来眨个
阿ong地 扎客收油
路客土埋啊
熬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 O O O O来眨个
渴不给 饿死缸
搜给了这炕
又砍入阿得
玩耳朵 油旺
爱你够 来呗
太磕巴 握草
终肯来稍友
熬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不眨眼
熬大大目 O O O O来眨...
就休油否是坦
阿飞飞油Rig
艾米否妈汗~
阿飞飞油来
给崽米油味
安麦给油OK
阿摔辣儿比黑
又忘点儿进抽
守卫卫呆儿
昂不ruang啊受
又谁啊M`K哎儿~
麦已购 卫视呗~
阿懂个被试
安奈够了啦可悲
切克把内侧儿拿NO油
Kiss油着K拿 手游
忘得木啦加个
阿嗲个木 啦加个
阿嗲个木唔~ 啦加个
昂哦你地踹了 扛守油
路克涂满啊丝 阿哦哟
得木 啦加个
阿嗲个木 啦加个
阿嗲个木唔~ 啦加个
(后面就不是我弄的了,太麻烦了。)
卑鄙一次哈的
按的飞o来可有啊波坑应撕卡
呢sing飞哦撕ruai特
b呃特问有啊喂撕米
爱妹克由比理伏
色爱无够特的ki
搜给特应的卡
we看级无爱一特
问诶伐由网特
看 应塞的一特
按的有往特的撕题噢
b特爱母西付听级撕
爱喂忒可伊特...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王力宏歌曲《龙的传人》里那段英文是什么意思?[02:32]rap:[02:34]now here's a story that'll males u cry straight from [02:36]Taiwan they came just a girl & a homeboy in no$ no job [02:39]no speak no English nobody gonna give'im the time of [02:41]day in a city so cold they made a wish & then they had the [02:43]strength 2 graduate w/honor & borrowed 50 just 2 consummate [02:44]a marriage under GOD who never left their side gave their [02:46]children pride raise your voices high will never die never die…….
讲的是一对初到美国的中国人的故事!一个从台湾来的男孩和女孩他们刚到美国就恋爱了,可是他们没钱、没有工作又不会英语,没有人愿给他们机会,在这个冰冷的城市中,他们许了一个心愿要诚实面对还借了钱在神的眷顾下结了婚,神不放弃每个人,他们成为孩子们的骄傲,现在放大、提高声音,爱永远不会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将下面的英文翻译成中文谐音_百度知道
将下面的英文翻译成中文谐音
Turn around.Tt matter later.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tters the most.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 I wanna say one thing, doesn&#39.And so to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you know who you are,t matter for now.Doesn&#39This song goes out to all those special people in my heart
是反应成中文谐音 不是翻译成中文! 比如 第一句 贼死桑 够子奥特袄 走子死拜勺批跑 英迈哈特!
切记读的时候要连贯.三克油(thank you ),爱万那赛弯信(”信“读平舌音)(i wanna say one thing);射&字 读得短一点)(special)批剖隐买哈特(people in my heart.俺的艘兔又扶龙嗯了八腾(腾读轻声)哦夫买哈儿特(and so to you from bottom of my heart),雷儿由啊(there you are).腾儿肉儿的(turn around)离死诵(this song)狗死奥特吐哦漏死(goes out to all those)死悲射(这个&quot.吧特雷弯泼儿森雷灭特死(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aters)了哞死特(the most).大增灭特儿佛儿闹(doesnt matter for now)大增灭特尔雷特儿(donest matter later),鱿呢户尤啊(you know who you are).(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哦唉嘎塔度一死魅可雷可哦,速度要略快。OK记得采纳,哈读第四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谢谢。于是给你从底部的我的心这首歌出去到所有那些特别的人。转过身来。但一个人的最重要的你知道你是谁。现在并不重要,你在这里,稍后并不重要。所有我能做的是使这一呼吁,我想说一件事,在我的心里
是反应成中文谐音 不是翻译成中文! 比如 第一句 贼死桑 够子奥特袄 走子死拜勺批跑 英迈哈特!
你丫就是腹黑想让我们英语口语玩完是吧
这蛋不是一般的疼、、、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中文谐音巧背英语单词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中文谐音巧背英语单词
上传于||暂无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