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作文题

【初二英语试题】 初二完型填空
14:26:41 来源:网络 文章作者:匿名
When a friend was visiting David, it began 1& . So David told him2& that night. &You may stay here 3  the night,&he said. &OK,&answered his friend.But  4  minutes  5 , the friend went out. He didn't tell David where  6  going nor(也没有)did he ask for an umbrella.When David was about  7 , his friend  8 . He was all wet through.&Where  9  you  9 ?&asked David.&I have been  10 ,&answered the friend, &to tell my mother that I'll not go home tonight because of the rain.&
1.& A. raining      & B. to rain    & C. rain      & D. rains
2.& A. to go not home  & B. don't to go home
 & C. not to go home  & D. doesn't to go home
3.& A. for          B. to      & C.of       & D. up
4.& A. few          B. little    & C. a little   & D. a few
5.& A. late         B. after     & C. lately    & D. later
6.& A. is he       & B. was he    & C. he is     & D. he was
7.& A. to go to sleep  & B. to go to bed & C. going to bed & D. go to bed
8.& A. returned     & B. returns     C. to return  && D. returning
9.& A. have&gone    & B. have&been to  C. has&gone   & D. have&been
10. A. to home      & B. home to    & C. home     & D. homed
【答案及解析】
1. 选B。begin后可接不定式和动名词,本题表示&刚开始下雨&故用不定式;动名词表示抽象的概念或动作正在进行的过程中,用在此处不合题意。
2.选C。本题是不定式的否定式作宾语补足语,用tell sb not to do sth的句型,在不定式的否定式中,not要放在不定式符号to之前,这是最容易搞错的。
3.选A。表示在某处&过夜&,用介词for。
4.选D。本题是修饰可数名词,很显然应该用a few, few含有否定意义,其余两项都修饰不可数名词,均应排除。
5.选D。表示一段时间以后,用later或after, later放在时间之后,after放在时间之前,其余选项均错误。
6.选D。本题是宾语从句,故应用陈述句语序,又由于是过去时态,故选D而排除其它选项。
7.选B。be about后应接不定式,表示即将做某事,此处是他将要去睡觉,而A是睡着,故B为正确答案。
8.选A。本题是return的几种动词形式,由于在此处作谓语,表示的是过去发生的动作,故用过去式。
9.选D。本题是检验对have gone和have been to的理解,have gone意为&到&去了&,指还没回来;have been to指&去过&&,现在已回来,当表示地点的词是副词时,省去to,&& 因此本题选项D为正确答案。
10.选C。home解释为&家、回家&可作名词或副词,作名词时其前往往有修饰语,作副词时,无修饰语,在本题中作副词。
【相关链接】
&&&&&&&&&&&
&&&&&&&&&&&
百科词条:你现在的位置 : &
初中二年级英语阅读相关文章推荐
初中二年级英语阅读栏目更多分类
英语网推荐阅读
英语最新活动初二英语作文教程汇总和最近更新
The expectant Labor Day arrived at finally,we can take a break finally. The seldom several days holidays, I want...
I love my mother very much. Like many other Chinese women, my mother is diligent. She works in a primary schoo...
My father is the man I respect most. Stern as he may be, he never fails to show his care and consideration. ...
In my life, the one who I admire the most is my father.My father is a businessman. He is broad-minded and ric...
Duanwu Festival is a traditional Chinese festival held on the fifth day of the fifth month of the Chinese calen...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 is a lunar holiday, occurring on the fifth day of the fifth lunar month The Chinese ...
In my life, the one who I admire the most is my father.My father is a businessman. He is broad-minded and ric...
Do you know who is &Qu Yuan&? What type of &Zongzi& do you like most? Have you ever joined a dragon boat com...
Last week our music teacher taught us a song, named Indebted Heart. Through it I know that we should live with...
My Father My father is a tall man with a pair of glasses. Everyone says he is a kind-hearted man. He often h...
订阅每日学英语:
好课推荐 新概念英语视频课程
新概念第一册
新概念第二册
4大妙招记单词
国际音标速成《热点聚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热门课程推荐
小升初语文国学课程提高班
小升初语文阅读课程6-10讲
小升初语文阅读课程1-5讲
高一英语听说突破提高班
学大教育文章版权及声明
热门课程推荐
用微信扫一扫
关于学大教育您现在的位置: &
槐荫区学年初二上期末英语答案
槐荫区学年初二上期末英语试题
济南中考网:第一时间独家发送历下区年八年级上期末考试英语试卷,转载请注明来源。 真题预览: 完整试题下载
济南中考网:免费提供历年济南初二期末试题,本文收集整理的是历下区年八年级上期末考试英语试卷。 真题预览: 完整试题下载
学年济南天桥区初二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试卷及答案下载。济南中考网免费提供2013年济南各初中期中期末考试试卷,目前收集整理济南天桥区2013年期末考试(学业水平测试),本套考试包含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初二英语期中质量检测
200904 (试题120分钟,分值120分) 第I卷选择题(85分) I.听力部分(20分) I.)录音中有五个句子,听一遍后,选择相符的图片(有一幅多余) A
CD 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学年八年级第四次月考英语卷 II.根据所给汉语完成句子。(20分) 1.Theoldmanlivesin________(中国东北). 2.Thewomanseldommeetsherson________(一年到头). 3.________(越来越多)students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学年八年级第五次月考英语卷 听力部分(共20分) I.听下面的句子,选择你在句子中听到的单词。(5分) 1.A.wordsB.birdsC.theirD.sea 2.A.alongB.deskC.neckD.leg 3.A.feathersB.leathers C.
江苏省镇江市丹徒区学年八年级第一次月考英语卷 听力部分(共20分) II.听对话,然后根据问句选择正确的答案。(5分) 1.A.12B.13C.14D.15 2.A.Yes,theyare.B.No,theyaren t. C.Yes,theydo.D.No,theydon t. 3.A
学年新目标八年级第一次月考试题(Units1-3) 提示:请将选择题答案填写在答案栏内! I、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20分) 1.TheywatchTV__________. A.oneaweekB.onceaweekC.onetheweekD.onceweek 2.Although
广饶县学年度第一学期第四次月考 八年级英语试卷 (满分:150分;时间:120分钟) 班级:姓名:座号:得分: Ⅱ.听句子,选择正确答语。每个句子读一遍。(5分) ()6.A.Noproblem.B.Thankyou.C.Notatall. ()7.
洪集中心校第三次目标检测八年级英语试卷 一.选择填空. ()1.Myfriendhas____________hairthanme,andhe s____________thanme. A.long,outgoingC.morelonger,moreoutgoing B.longer,moreoutgoingD.longer,outgoing
新目标八年级下提高班期中测试考前训练 一.单项选择。 ()1.Yesterdaytheteachertoldusthattheearth________aroundthesun. AmovedB.movesC.wasmovingD.hadmoved ()2.Itisimportantforus________Englishwell. A.tole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试卷 八年级英语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75分)和第Ⅱ卷非选择题(55分)两部分,共8大题,满分13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注意:请同学们将答案填写在答题纸上。 第Ⅰ卷选择题(三大题,共
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 八年级英语试卷 (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第一部分听力部分(30分) Ⅰ.听句子,选择最佳答案。(每小题1分,共5题,计5分) ()1.A.Itwaslong.B.Itwasverygood.C.Itwass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二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