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will of theyou can hear the...

解析试题分析:考查定语从句:句意:然而,甚至在电视和电影山峰你可以听见人们说话方式的不同。先行词是the way的时候,定语从句用that/in which或是省略关系代词,选D。考点:考查定语从句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高中英语
题型:单选题
In China, it is believed that spring is a season ______people often feel sleepier.A.thatB.whichC.asD.when
Finally, Li Qi presented a perfect show in front of the 4 judges, all of &&&&&&&agreed that it was he who was the winner in Voice of China 2013.A.who B.which C.that D.whom
The man answered the phone in a loud voice at the meeting, _______made Andy annoyed. A,& that&&& B. what&&&& C. who&&&&&D. which
In a sport team each player has a clear role,and there are few occasions ___________ members are confused or uncertain of their roles.&&&&&&&A.whyB.thatC.whenD.in which
Is that the day &&&&&&we’ll never forget.&&&&&&&A.that B.where C.when D.on which
She’s the student ________ handwriting is the best in my class.A.whoseB.thatC.whoD.which
Gun control is a subject_______ Americans have argued for a long time.A.of whichB.with whichC.about whichD.into which
I still can’t believe my eyes when I remember the scene &&&&&&the best player missed the pass.A.that&B.which&C.where&D.how&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Summary of the Rules of Evidence - FindLaw
Summary of the Rules of Evidence
Summary of the Rules of Evidence
FindLaw Career Center
Select a Job Title
Corporate Counsel
Judicial Clerk
Summer Associate
Law Librarian
Legal Secretary
Law Enforcement
District Attorney
Legal Investigator
Compliance Officer
Investment Banker
Business Development13742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茶切刀食菠萝包)
(大龄太婆。)
(女青女子)
(张张张张张zZ)
第三方登录:当前位置:
>>>The manager was concerned to hear that two of his trusted wo..
The manager was concerned to hear that two of his trusted workers ______.
A. will leaveB. are leaving C. have leftD. were leaving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山东省高考真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 manager was concerned to hear that two of his trusted wo..”主要考查你对&&过去进行时&&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过去进行时
过去进行时的概念:
过去进行时表示在过去某一时刻或某一段时间内进行或发生的动作。其形式为was /were + V-ing。 常与表示过去的时间状语连用,如:last night, last Saturday等;或者与when, while, as引导的过去时间状语连用。 过去进行时的基本用法:  
1、主要表示过去某一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如:He fell asleep when he was reading. 他看书时睡着了。  &&&&&&& We were expecting you yesterday. 我们昨天一直在等你。  &&&&&&& He was playing while I was studying. 我在做功课时他在玩。  2、过去进行时表示现在:  用过去进行时表示现在主要是为了使语气委婉、客气。如: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give me a lift. 我不知你能否让我搭一下车。  &&&&&& We were hoping you would stay with us. 我们很希望你能跟我们住在一起。  &&&& &&&&&&& How much did you want to spend, sir? 先生,您打算花多少钱?  【注】一般过去时也有类似用法,但比较而言,用过去进行时显得更客气,更不肯定。  3、过去进行时表示感情色彩:  &&&&& 与现在进行时相似,过去进行时也可表示满意、称赞、惊讶、厌恶等感情色彩,也通常与always, forever, continually等副词连用。如:They were always quarrelling. 他们老是吵架。  &&&&&&& The boy was continually asking questions. 这个男孩子老是问东问西的。  4、动词be的过去进行时:  &&&&& 动词be的进行时也可表示过去一时的表现或暂时的状态。如:He was friendly. 他很友好。(指过去长期如此)   &&&&&&& He was being friendly. 他当时显得很友好。(指当时一时的表现)过去进行时与一般过去时的区别:
(1)过去进行时强调动作在过去某时刻正在进行或持续,而一般过去时表示动作的完成。如:He was writing his composition last night. 他昨晚在写作文。(不一定写完) &&&&&&& He wrote his composition last night. 他昨晚写了一篇作文。(已经写完)(2)表示过去的状态、感觉及心理活动的静态动词(如be, like, love, hate, fear, own, hear, see, know, want, notice)可用于一般过去时,但通常不用于进行时。如:I hated it when a man spoke with his mouth full of food. 我讨厌人们说话时口里含着食物。 (3)一般过去时与always, constantly, forever, continually等连用,表示“过去经常性、习惯性的动作”;而过去进行时与always, constantly, forever, continually等连用,表示动作的重复,常带有感情的色彩。如: He always got up at six. 他过去总是六点起床。 &&&&&&&&& He was always thinking of his work. 他总是一心想到工作。 (4)有时过去进行时可以用来替换一般过去时,但一般过去时表示主语的行为是经过认真考虑的;而过去进行时表示一种较随便或没有进行仔细考虑的行为。如:I thought that he would agree with us. 我原以为它会同意我们的。 &&&&&&& I was thinking of persuading him to follow my advice. 我想到了要说服他接受我们的建议。
注:下面几种情况不用一般过去时而要用过去进行时:1、表示过去某一阶段暂时性的习惯动作时。如:Tom was getting up at six o'clock every day that week. 汤姆那一周里每天都是六点钟起床。 2、与always连用表示赞美,厌烦等感情色彩时。如:John was always coming to school late. 约翰上学总是迟到。 &&&&&&& LeiFeng was always doing good deeds for the people. 雷锋总是为人民做好事。 3、用来描写故事发生的情景时。如:It was a dark night. The wind was blowing hard and the rain was falling heavily. A PLA man suddenly appeared on the river bank. He wanted to cross the river.&&&&&&&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风刮得很厉害,雨下得很大,一个解放军战士突然出现在河岸上,他想过河去。4、when作并列连词,表示“(这时)突然”之意时,第一个并列分句用过去进行时,when引导的并列分句用一般过去时。如:I was taking a walk when I met him. 我正在散步,突然遇见了他。 &&&&&& We were playing outside when it began to rain. 我们正在外边玩,这时下起雨来了。 5、go, come, leave, start, arrive等动词可用过去进行时表示过去将来的含义。如:I was leaving for Wuhan that day. 那天我正要去武汉。 &&&&&& She was coming later. 她随后就来。
发现相似题
与“The manager was concerned to hear that two of his trusted wo..”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01823448271186175194365224584451398当前位置:
>>>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conver..
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conversations between two speakers. At the end of each conversation, a question will be asked about what was said. The conversations and the questions will bespoken only once. After you hear a conversation and the question about it, read the four possible answers onyour paper, and decide which one is the best answer to (he question you have heard.
(&&&& )l. A. This afternoon.&&&&&&&&&&&&&&&&&&&&&&&&&&&&&&&&&&&&&&&&&& B. Tomorrow.&&&&&&&&&&&C. Next week.&&&&&&&&&&&&&&&&&&&&&&&&&&&&&&&&&&&&&&&&&&&&&&&&&D. Next month. (&&&& )2. A. She doesn't play tennis well.&&&&&&&&&&&&&&&&&&&&&&&&B. She likes other sports as well.&&&&&&&&&&&&C. She is an enthusiastic tennis player.&&&&&&&&&&&&&&D. She is a professional athlete. (&&&& )3. A. At a paint store.&&&&&&&&&&&&&&&&&&&&&&&&&&&&&&&&&&&&&&&&& B. At an oil market&&&&&&&&&&&&C. At a science museum.&&&&&&&&&&&&&&&&&&&&&&&&&&&&&&&& D. At a gallery. (&&&& )4. A.Work in the yard.&&&&&&&&&&&&&&&&&&&&&&&&&&&&&&&&&&&&&&& B. Buy some wood.&&&&&&&&&&&&C. Go to the bookstore.&&&&&&&&&&&&&&&&&&&&&&&&&&&&&&&&&&&D. Take a walk. (&&&& )5. A. A taxi driver.&&&&&&&&&&&&&&&&&&&&&&&&&&&&&&&&&&&&&&&&&&&&& B. A passenger.&&&&&&&&&&&&C. A car cleaner.&&&&&&&&&&&&&&&&&&&&&&&&&&&&&&&&&&&&&&&&&&& &D. A mechanic. (&&&& )6. A. Call a repairman.&&&&&&&&&&&&&&&&&&&&&&&&&&&&&&&&&&&&&&& B. Get out the paper stuck&&&&&&&&&&&&C. Turn to her colleague for help.&&&&&&&&&&&&&&&&&&&& D. Restart the machine (&&&& )7. A. There are not enough gardens.&&&&&&&&&&&&&&&&&&&& B. Parking areas are full before 10:00. &&&&&&&&&& C. Parking areas are closed after 10:00.&&&&&&&&&&&& D. All classes begin at 10:00. (&&&& )8. A. The presentation will begin at noon.&&&&&&&&&&&&&&B. She'll present her work to the man. &&&&&&&&&& C. She'd like to invite the man for lunch.&&&&&&&&&& D. She suggests working on the presentation at 12:00. (&&&& )9. A. The dormitory hours.&&&&&&&&&&&&&&&&&&&&&&&&&&&&&&&&& B. The problem with the rules.&&&&&&&&&&&&C. The door number of the dormitory.&&&&&&&&&&&&&&D. The time to open the dormitory. (&&&& )10. A. The chairs didn't need to be painted.&&&&&&&&&& B. He doesn't like the color of the chairs.&&&&&&&&&&&&&&C. The park could have avoided the problem.&& D. The woman should have been more careful.
题型:听力题难度:偏易来源:上海高考真题
1.C& &2.C& &3.D& &4.A& &5.A 6.B&& 7.B&& 8.D&& 9.A& &10.C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conver..”主要考查你对&&听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听力题解题技巧:&&&&&
1、听前预测:(1)听前集中精力,全身放松,保持最佳的准备状态。(2)认真阅读各个大题说明,以明确测试的内容、播读次数及答题方式。(3)迅速阅读试卷上的文字信息,这些信息与录音材料有着密切的联系,可以提供录音所涉及的中心、时间、地点等。带着这些问题,积极主动地预测,可使自己处于主动地位,做到心中有数。 2、听中要诀:(1)高度重视听好开头的句子或段落,这往往是谈话的中心。(2)要注意整听。听的过程中,遇到个别词没听清(有可能是由于朗读技巧,如连读,弱读等造成的),这很正常,千万不要死死抓住不放,结果因小失大。要知道,几秒钟会读出几十个词语,而声音一旦消失,做题时肯定毫无依根据。正确的做法是毫不迟疑地跳过去,接着往下听,等录音放完后再凭记忆或依据上下文猜测。(3)要留意重音。连贯的句子中,信息词(名词、动词、形容词等)在读的时候往往重读,精力放在这些词上便于把握重点。其实,想把每个词都听清楚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如下面对话时,只要听清加“′”的词即可。 M:′Where are the boys? W:The boys went to the′concert. M:Went to′what? W:A′concert—they went to a′concert.&(4)适当记些笔记。一边听录音,一边随手记些笔记,特别是其中的数字,如日期、时间、年龄、距离或地点,最好记下来,增大回答问题的准确性。但要注意原则,笔记不能影响听音的继续,也不能繁琐凌乱。可用代号、图形或自己明了的其他方式进行记录,脑笔结合记忆。 3、听后补救:如果某一题没有听懂原文,无法判断正确答案,一不要着急慌张,而不要放弃不答。要根据大脑当时对该部分的声音印象,结合全文,结合题目文字材料,大胆猜测。例如你当时好像听到含有[ɑī]的某个词,这时你就可以想想my,high,fly,sight,five等词的词义,词类是否符合原文语境。总之,三选一意味着你随便猜,也有33%的机率,岂能轻易放过?听力题注意事项:
1、集中精力,放松精神。学生在参加听力测试时要充满信心,稳定情绪,沉着应对,切勿情绪不稳,心神不定,因为它不同于笔试答卷。 2、超前阅读,去同存异。利用答题前的时间和放录音时各小题短暂停顿,可快速浏览所提供选项,注意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 3、静心倾听,快速选择。学生在阅读选项时一听见播放下一题听力材料,须停止阅读,静心倾听录音,立刻进行选择。如果一时选不出,可以根据录音的大概意思,合理推测,注意千万不要为了一个难题而耽误后面的试题。 4、记录要点,有备无患。听对话和短文时最好边听边记,用自己平时最熟悉的标记与符号,简单记录一下重要的信息。这样做有助于听力材料播放完毕后逐个小题的去解答,而且有助于回顾形式完整的对话或短文梗概,以备核对复查。
发现相似题
与“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ten short cconve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84576189816218008179468175728206122}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ou can hear th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