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unit6学案1
上传于||文档简介
&&I​s​ ​t​h​i​s​ ​y​o​u​r​ ​p​e​n​c​i​l​ ​p​e​r​i​o​d ​完​整​学​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在线求指导:—Is this ____ dicti
—Is this ____ dictionary?—No,it's not mine.
A.you&&&& B.your&&&& C.yours
鲁能是冠军009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That is a book.(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This is my dictionary.(改为一边疑问句,并作肯定回答That`s an English book.(对划线部分提问)me,is,you,excuse,this,pencil,box?(连词成句)
低调O小210
That is a book.疑问句:Is that a book?否定回答:No,it isn't.This is my dictionary.一般疑问句:Is this your dictionart?肯定回答:Yes ,it is.That's an English book.English book 是划线部分吧?提问句:What's that?连词成句Excuse me,is this your pencil box?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s that a book?
no, this isn'tis this my dictionary?
yes, that is没看到划线部分excuse me, is this your pencil box?
1. Is that a book?
No, it isn't.2. Is this your dictionary?
Yes, it is.3.
应该是对an English book划线部分吧?那么改成: What is that?4.
Excuse me, is this your pencil box? (你应该是题中的your打成了you吧?)<...
扫描下载二维码初一上册英语笔记_百度知道
初一上册英语笔记
恩 我有英语书 可是没有笔记
能把所有笔记发来 吗
注明n. 段落A. 单词box 铁的文具盒 sharp adj: (1)及物: Hello.谁?B. 句子How old are you.连词 adv. 鲍勃的钢笔. 给某人打电话(2)call no,练习本 textbook 课本动词. is not = isn’t are not = aren’t (注明: Nice to meet you.1; It is… They are… He &#47.名词 pron,too. 没有借口 No thanks。 Bob is pen.g. be动词缩写4:(1) call sb:am not 不能缩写)人称 肯定句 否定句单数 复数 单数 复数第一人称 I am… We are… I am not… We are not… 第二人称 You are… You are… You are not… You are not…第三人称 He &#47:不可以接宾语call.给某人打什么号码2.代词 v.例子My name is JIt isn’t… They are not…Bob’s pen初一上册英语笔记Unit1 (正式篇) My name is Gina?I’m thirty.打什么电话号码(3)call sb: Nice to meet you.东西事物 e. 锋利的 Chinese dictianary 中文字典 pardon v。Is Sm She &#47. 不用谢 exercise book 作业本. 原谅 No excuse.3.=I’m Jeny?1.B.我认为这是他的铅笔. She &#47: My name ’s…I am …I’m…A.=I am Jeny。I think it’s his pencil case.2?你是姓Smith吗.副词 sb?你多少岁了.动词 adj:可以接宾语(2)不及物.形容词 conj. 鲍勃是钢笔,某人 sth。Unit2 Is this your pen.我12岁了! What your nam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初一上册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是什么版本的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二单元第一课时导学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