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译中】求助日语求高手帮忙解封畅游把这段话翻译...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移动客户端
大阪本社 (广告)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宮守ビル2F
東京事務所 (全媒体)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10-5 岡田ビル7階
微信公众平台
小春株式会社 & &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 &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段话_百度知道
求日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这段话
你还站在那里干什么,手伸出来不知道去牵住吗?那你快点把脸凑过来。。你说什么,虽然我对你这样的人是一点都没有兴趣。。,尽量帮忙翻译的有点动漫的感觉的那种。总之就是生活化一点的,因为我是新手。求高手帮忙翻译这段话!一个人走在旁边干什么真是受够了?。我真的倒了大霉了,汉字后面请帮忙注下假名,才会今生喜欢上你,我总不能一个人过剩下的生活吧。,快点给我过来啦,你不相信我,要我说几遍你才明白,可是距离地球灭亡还有这么久
提问者采纳
ったくいや、もう何回言ってもあなたは分かって、私はいつも一人で过剰の下で生活できないだろう、あなたが私を信じないの、早くこいよ。。君はまだあそこに立って何をして!一人で歩き隣で何をして、手を出せないことを引いて住んでいますか?あれはあなたは早く颜に迫ってくる、しかし距离も地球灭亡のはこんなに长くて。あなたは何を言って。私は本当にひどい目にあいました、私は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は少しも兴味がなくて。。、やっと今生君を好きになって
提问者评价
其他人明明也是度娘翻得 但是都不承认 你最诚实了 ⊙﹏⊙b汗 所以给你了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まったくいや、もう何回言ってもあなたは分かって。あなたは何を言って、やっと今生君を好きになって、手を出せないことを引いて住んでいますか!一人で歩き隣で何をして、私は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は少しも兴味がなくて、あなたが私を信じないの。君はまだあそこに立って何をして、しかし距离も地球灭亡のはこんなに长くて、私はいつも一人で过剰の下で生活できないだろう你好、早くこいよ。。。?あれはあなたは早く颜に迫ってくる。私は本当にひどい目にあいました
请问能帮忙标一下片假名么?额。。有点失礼。。但是请问你是学日语出身的吗?
虽然感谢你的好意。。但是这个是度娘翻的吧。。我虽然是新手。。但是还是看的出来的。。
まったくいや、もう何回言ってもあなたは分かって、私はあなたのような人は少しも兴味がなくて、しかし距离も地球灭亡のはこんなに长くて、私はいつも一人で过剰の下で生活できないだろう。君はまだあそこに立って何をして、早くこいよ!一人で歩き隣で何をして、手を出せないこと…
本当に十分にあった、私はあなたが兴味のすべてではありませんが、地球からあまりにも长い间そこに灭び、あなたが気付いて何回か言った、私は残りの人生の上の人に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あなたはまだその上にすぐに私にやってそこに立って!単に保持するために配るために、次に行うこと歩いている人は、あなたにはわからない? 。 。あなたが何を言った、あなたは私を信じていないのですか?あなたはすぐに来て、彼らの颜を动かす。 。私は本当にあなたのような生活の前に、Trappeの减少となりました。 。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看看这段话这样翻译还妥当谢谢了,不妥之处请帮忙修改一下,谢谢了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看看这段话这样翻译还妥当谢谢了,不妥之处请帮忙修改一下,谢谢了
照片中的五个孩子可爱吧他们俯川碘沸鄢度碉砂冬棘是现在的东方神起和JYJ。我只看出右边第一个是沈昌珉。写真の中の5人の子、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彼らは今の东方神起とJYJです。私は、右から一番目の沈昌珉だけを见分けられます。
提问者采纳
写真にあ俯川碘沸鄢度碉砂冬棘る5人がとても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彼らは今の现役の东方神起とJYJです。右から一番目の沈昌珉さんしか分かりません.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写真の中で5人の子、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彼ら俯川碘沸鄢度碉砂冬棘は今の东方神起とJYJです。私、右からの一番目、沈昌珉に见分けるしかできません.
写真中の五つの子供は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彼らは现在の东方神起とJYJです。私は、右から一番目なのは沈昌珉しか见分けられませんけど...望采纳!
翻译得可以。如果使用简体可译为:写真の中の5人の子、かわいいねえ。今の东方神起とJYJだよ。でも、见分けられのは、右から一番目の沈昌珉だけだ。
私は、右から【第】一番目の沈昌珉だけを见分けられます。个人理解
この写真中の子供たちは、可爱いでしょうか。彼たちは、东方神起の歌手さんとJYJです。右から、一番目は、沈昌珉と见えるのですが。。。。。
写真の5人が可爱い子だろう。彼らは今の东方神起とJYJです。私は写真右侧の一人目は沈昌珉と见えますけど。。。
写真の中で5人の子は可爱いでしょう。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自动检测语言
自动检测语言
西班牙中文
中文西班牙
爱词霸在线翻译
爱词霸翻译频道为您提供专业的中英文、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全线在线翻译服务!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日译中】求助日语电脑高手求..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日译中】求助日语电脑高手求助帮忙把这段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高手帮忙解封畅游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