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文档简介
&&适​配​高​级​英​语​经​典​教​材​,​很​详​细​的​哦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64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城市分站:
&&&&&&&&&&&&&&&&&&&&&&&&&&&&&&&&&&&&&&& 报班咨询:400-810-8982
温馨提示:如需咨询高考一对一辅导/高考补习提分课程,请直接拨打京翰教育全国免费电话400-810-8982,听到语音提示后请与咨询老师直接通话。感谢您的来电!
英语作文高级词汇:25个易混淆的英语单词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
  6. Bemused
  What you think it means: Amused。你认为单词的含义是:愉快的。
  What it really means: Confused。单词的真正含义是:困惑的。
  This is one of the many words on this list that will make you strongly dislike the English language. Despite looking all but identical to the word amused, bemused doesn&t even come close to meaning the same thing. If you are bemused then you are actually confused。这个单词可能本清单中&荣膺&让你讨厌英语的原因之一。尽管bemused(困惑的)在拼写上跟amused(愉快的)很相似,但这两个单词的含义却并不一样。如果你bemused,说明你其实很困惑。
  7. Compelled
  What you think it means: To do something voluntarily by choice。你认为单词的含义是:志愿选择做某事。
  What it really means: To be forced or obligated to doing something。单词的真正含义是:被迫或有义务做某事。
  This is one that people get wrong and it&s rather understandable. The real definition is very close to the definition people generally use. The difference is the motivation. When people say compelled, they think the person wants to perform the action. In fact, they are forced to do it regardless of their personal feelings. Here&s an example. When you&re in court, you are compelled to give honest testimony. You may not want to, but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you have to。这个单词被人们搞错其实倒也情有可原。它的真实定义和人们通常误用的含义很接近,但区别就在于动机如何。当说到compelled(被迫)时,人们以为说话者想做某事,但实际上,说话者是有违自身情绪而被迫去做某事的。举个例子,在出庭时,你就是compelled(被迫)如实作证的,你可能心里不情愿,但不管怎样你只能这么做。
  8. Nauseous
  What you think it means: To feel ill。你认为单词的含义是:感觉不舒服。
  What it really means: To cause feelings of illness。单词的真正含义是:令人不舒服的。
  This is another understandable mishap
  that a lot of people make. If you actually feel sick then you are nauseated. The object that made you feel ill is nauseous. Here&s how this works. If you&re at an amusement park and you&re sitting next to a full trash can, the fumes from the trash may make you feel ill. That means the fumes from the trash can are nauseous because they are making you feel nauseated。许多人用错这个单词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你果真感到不舒服,那么你会nauseated(作呕),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东西是nauseous(作呕的)。请看下面的例子。假设你坐在游乐园一个满满的垃圾桶旁边,垃圾桶里冒出的烟雾让你感到不舒服。这就是说,垃圾桶里冒出的烟雾是nauseous(令人作呕的),因为它让你感到nauseated(作呕)。
  9. Redundant
  What you think it means: Repetitive。你认为单词的含义是:重复的。
  What it really means: Unnecessarily excessive。单词的真正含义是:过剩的。
  This one is tough because you can use it wrong but unintentionally use it right. When you repeat something a bunch of times, it can become redundant, but redundant expands far beyond just repeating things over and over. A popular thing companies are doing now is firing people but instead of calling it &getting fired,& they call it &eliminating redundancies。& The premise being that the employee they&re firing is unnecessary and excessive and they are thus eliminating them. In pretty much any scenario where there is simply too much of something, it is redundant。这个单词有点复杂,因为你可能总会用错,却也不一定什么时候就用对了。当你不断重复某事很多次后,事情可能就会变得redundant(多余的),但是redundant这个词所包含的意思远不止&不断重复&。当下公司都很流行解聘雇员,但他们不会说&炒你鱿鱼&,而是称之为&裁员&;但前提是,被裁的员工是可有可无的、多余的,这样就可以裁掉了。在很多情况下,如果某事太多太剩,那就是redundant(多余的)了。
  10. Enormity
  What you think it means: Huge, enormous。你认为单词的含义是:巨大的,庞大的。
  What it really means: Profoundly immoral or evil。单词的真正含义是:极其不道德的或邪恶的。
  Don&t beat yourself up over this one because no one knows this one off the top of their head. Enormity sounds like enormous and as with many of our other examples, here we expect words that sound alike to have similar meanings. Enormity simply means really evil. An example of how to use it is the following: &The enormity of the crimes committed by the Nazis in World War II。& It doesn&t mean the enormous crimes, it means the heinous crimes。不要因为用错这个单词而自责,因为没多少人能不假思索地知道这个单词。Enormity(穷凶恶极)的发音和enormous(庞大的)比较相近,正如先前提过的许多例子一样,对于发音相似的单词,人们也很容易认为它们的意思也一样。Enormity是指&极其邪恶&。举个例子来说明如何使用这个单词吧。&纳粹分子在二战中犯下的罪行是enormity(穷凶恶极的)。&它不是说enormous(庞大的)罪行,而是指十恶不赦的罪行。
京翰一对一提分课堂
京翰一对一高效提分课堂
高中一年级:
高中二年级:
高中三年级:
京翰一对一·高考提分课堂
一对一快速提分

新闻资讯排行
高分经验排行
精选试题排行
热门专题排行超高级语言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
沪江词库精选超高级语言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英语单词怎么写、例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very-high-level language
Very intimate
It is very amusing.
Very crowded
Very swift
Be vebe very happy with
Her gown was very French and very chic.
她的礼服颇具法国风情,非常别致。
Vdiminutive.
小的;矮小的
Vpresumptuous.
大胆的;狂妄的
This soil is very sandy.
这种土壤含沙很多。
I'm not very photogenic.
我这人不大上相.
英文翻译推荐
2016超高级语言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你现在的位置 : &
运用复杂句型结构和高级词汇得高分
  写英语作文时能否得高分,关键在于句型和用词,句型涉及到语法,词汇涉及到初级词汇和高级词汇。用复杂的结构和高级词汇帮你得高分。
  (1) 改变时态
  The bell is ringing now. (一般)
  There goes the bell! (高级)
  (2) 改变语态
  People suggest that the conference be put off. (一般)
  It is suggested that the conference be put off. (高级)
  (3) 使用不定式
  He is so kind that he can help me. (一般)
  He is so kind as to help me. (高级)
  (4) 使用过去分词
  She walked out of the lab and many students followed her. (一般)
  Followed by many students, she walked out of the lab. (高级)
  (5) 使用v-ing 形式
  When he arrives, please give me an e-mail. (一般)
  On his arriving, please give me an e-mail. (高级)
  (6) 使用名词性从句
  I happened to have met him. (一般)
  It happened that I had met him. (高级)
  (7) 使用定语从句
  The girl is spoken highly of. Her composition was well written. (一般)
  The girl whose composition was well written is spoken highly of. (高级)
  (8) 使用状语从句
  I won t believe what he says. (一般)
  No matter what he says, I won t believe. (高级)
  (9) 使用虚拟语气
  The ship didn t sink with all on board because there were the efforts of the captain. (一般)
  But for the efforts of the captain, the ship would have sunk with all on board. (高级)
  (10) 使用强调句型
  Regular radio broadcasts began in 1920. (一般)
  It was not until 1920 that regular radio broadcasts began. (高级)
  (11) 使用倒装
  Though I m weak, I ll make the effort. (一般)
  Weak as I am, I ll make the effort. (高级)
  (12) 使用并列句
  If you go through the gate, you ll find the entrance to Bear Country. (一般)
  Go through the gate, and you ll find the entrance to Bear Country. (高级)
  最后,让我们看看高级词汇。词汇能体现你知识贮存量的多寡,也是衡量英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
  As a result, the plan was a failure. (一般)
  The plan turned out to be a failure. (高级)
  Because the weather was good, our journey was comfortable. (一般)
  Thanks to the good weather, our journey was comfortable. (高级)
  When she heard he had died, she went pale with sorrow. (一般)
  At the news of his death, she went pale with sorrow. (高级)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单词数: 3141
支付 320 贝壳收藏
您已收藏这本单词书
您的贝壳不足以购买本单词书。
你收藏的单词书学习进度尚未超过90%, 无法收藏新的单词书。
1.要收藏新单词书,请先取消收藏进度未达到90%的单词书。
2.收藏更多的单词书不会让你的学习更快, 也不会同时学习多本单词书。
3.在学习完一本单词书之后再学习其他单词书时, 重复的单词不会重复学习。
朗文精选出的在口语和书面英语中使用频率最高的3000单词。掌握这些单词可以读懂超过86%的英语内容。这些单词依次被分为三个等级,即最常用1000词,最常用2000词和最常用3000词。是英语学习中最值得学习的核心词汇。她是朗文当代英语高级词典附录中提供的通过计算机严格分析得出的在日常书面语和口语中最常用的3000单词。不同于朗文词典所采用2000个注释词汇,朗文2000个注释词汇虽然也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但朗文提供的2000注释词汇表与这3000词汇是两个词汇表,是原词典附录中的两个不同部分,两个词汇表虽有重叠部分,但不是完全相同,意义也不同,2000注释词汇是朗文在编写词典时限制的词汇使用范围,而这3000词汇是朗文根据计算机统计出的英语中最常用的3000词汇。包括3个级别,最常用1000单词,最常用2000单词和最常用3000单词。分别根据口语和书面语使用频率进行标注。详细信息可以参考朗文当代英语高级词典。(注:由于扇贝词库限制未能录入单词包括:I, o'clock, orgnized,另外还有grandad使用granddad代替,pants使用pant代替,trousers使用trouser代替)
* 此单词书包含下列单元。当你收藏本书时,系统会自动逐渐将各个单元中的单词加入你的学习
您的电脑上安装了某些视频广告拦截软件,这会导致无法提交学习数据。
您可以退出相应软件后刷新网页继续学习。
大于号&或右方向键或D键
选择相应选项
数字键0到4,0为忘记
显示词根详情(需购买智慧词根应用)
显示派生词信息(需购买派生词应用)
关闭对话框}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