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单项选择择

单项选择 put…One day,Brad decided to _____ a cooking show of his own.A.put outB.put onC.put upD.put off这四个选项分别是什么意思? 答案是什么?为什么? 谢谢!~~~~~~~~~~_百度作业帮
单项选择 put…One day,Brad decided to _____ a cooking show of his own.A.put outB.put onC.put upD.put off这四个选项分别是什么意思? 答案是什么?为什么? 谢谢!~~~~~~~~~~
One day,Brad decided to _____ a cooking show of his own.A.put outB.put onC.put upD.put off这四个选项分别是什么意思? 答案是什么?为什么? 谢谢!~~~~~~~~~~但是……答案是B啊……为什么?
1.答案:B put on.2.翻译:有一天,布拉德决定进行一次他个人的厨艺秀/表演.3.1)各选项释义:A.put out 伸出;扑灭/熄灭;生产/制造;出版/发行;发布;驶出;离开;把…送到外面B.put on 穿上/戴上;把…放在…上;上演/演出/展览;假装/装出/夸大;增加/增加(费用);打开;做饭菜;装(船/火车/飞机);押赌注;强使承担(责任等);分配任务C.put up 举起/抬起;建立/竖起;张贴;投宿/留宿;提高/增加;提供;进行;提出;包装;供给...住宿 D.put off 延期/推迟/拖延;阻碍做某事;(停车)让某人下;使分心;关掉;敷衍/推诿;脱去(衣/帽等);丢弃/摆脱2)此处用了put on的“上演/演出/展览”之意,引申为“进行”.3)如果用put off的“延期/推迟/拖延”之意,根据句意必须把a cooking show of his own改成the cooking show of his own,必须为特指.
选C;put up 是表演的意思。put out 指熄灭
fireput on 也有上演的意思,但是一般用作穿上,戴上的意思put off 推迟 put up a show= put on a show这个B和C我也不知道如何区分你还是问一下你们老师吧。
put up:搭起,张贴,举起,安装,住宿,安排住下…put out:伸出,扑灭…put off:推迟…put on:穿戴,上映,增加…这道题我觉得Brad要推迟一个表演…所以选“put off”…相信我啊…我英语还是不错的…
A发布,发行B穿上C搭建D推迟,放开就A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大家都在背:
1. You point to the desired item, click once to select it and close the menu.
当指向你所期望的菜单项时, 单击一次就可以选择和关闭菜单.
来自About Face 3交互设计精髓
2. Right - click the file tab to choose any of these menu items.
右键单击文件标签来选择其中的菜单项.
来自互联网
3. For the IOC, NOCs, IFs, broadcasters and sponsors a wide choice of conveniently located hotels.
我们将为国际奥委会, 各国奥委会, 国际单项体育组织, 转播商和赞助商提供交通便利、选择多样的酒店.
来自互联网
4. The edge case that makes edit - in - place a problem is adding a new entry to the list.
即单击一个按钮或选择某个菜单项,为列表添加新的空白条目,用户可以现场编辑其名.
来自互联网
5. FILE menu can also choose other menu items, they can achieve the function.
也可以选择FILE菜单 的其他菜单项, 他们的功能均可实现.
来自互联网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单项选择_百度知道
C.----_____is it from your school to your home.He wants to send a letter.What&#39.How often
D?A.tell.Tt matter.A.That&#39.by a bus6?A.Can you___me the way___the bank,he can go to the____.BANK5.POST OFFICE
C.crossing
D.say.between
B.---How will you go to the zoo.----_____A.How4?A?7.You&#39.take a bus
B.What can I do for you.----______-----There is a pain in my chest.How are you,to
B.It doesn&#39.PARK
C.speak.----I have a serious stomachache.A?
B.say,and I cough a lot.How long
B.through3;s wrong with you?----I will go there___;d better stop smoking.How far
C.across from D.take bus
C.The pay phone is___the library,of
提问者采纳
----___b__is it from your school to your home.He wants to send a letter.What&#39.How often
D.That&#39.by bus
D?多远how farA.tell.Tt matter.A.
C.by a bus6?A.Can you_b__me the way___the bank,he can go to the__b__.BANK5.POST OFFICE
C.crossing
D.say.between
B.---How will you go to the zoo.----__a___别太担心A.How4.Really?7.You&#39.take a bus
B.What can I do for you.----___c___-----There is a pain in my chest.How are you,to
B.It doesn&#39.PARK
C.speak.----I have a serious stomachache.医生的问话固定用法A?
B.say,and I cough a lot.How long
B.through3;s wrong with you?固定用法----I will go there__c_;d better stop smoking.How far
C.across from D.take bus
C.The pay phone is_b__the library,of
D.邮局A.缺什么词了吧A1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单项选择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I will go there by bus. 我胃疼严重;s wrong with you, and i cough a lot. the pay phone is across from the library?你家离学校多远.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bank你能告诉我去银行的路吗2. 别太担心。你怎样去动物园-我做公交车去那里。7.电话亭在图书馆对面。Take it easy?There is a pain in my chest.我胸口疼. how far is it from your school to your home? 你怎么了,他可以去邮局。他想寄信. I have serious stomachache。6,并且总是咳嗽。5,he can go to the post office.what&#39?4。3.how will you go to the zoo.he wants to send a letter1
1. Btell sb the way to 告诉某人去...的路 2.C
across from 在..对面 3.B
问距离用  how  far 4.B    post  office 邮局 5.  C    by  bus  乘公交车 6.  C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了? 7.  D  Really?  真的吗?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__^*) 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B C B B C D 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单项选择-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单项选择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单项选择”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单项选择”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单项选择,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16. B. raining解决方案2:17. C.I'm Mary解决方案3:18. C.on解决方案4:19. C.Canada解决方案5:20. D. talks解决方案6: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c=========================================== 1. What do you think ______solve the problem ? A.you can do B.can you do C.you can do to D.can you do to 2 In the past he often made his sister___, but now he is often ma...===========================================是的 难度大大降低。要求"在指导语中明确给出单选题和多选题的题号"分谢谢~=========================================== 1. He came to China _______ 1998. A. from B. since C. at D. in 2. - ____ did you buy the new bag?-Last Monday. A. Where B. How C. When D. Who 3. Mr. Yang is ...===========================================就删除了该段落的所有格式设置。(1 ) 1、 错 2、 对 题号:6 题型:单选题 复制内容到剪贴板使用的快捷键是(a )。 a、+C b、+X c、+A d、+V 题号:7 题型:单选题 ...===========================================(1 ) 1、 错 2、 对 题号:18 题型:单选题 网络安全的基本属性是(D )。 a、机密性 b、可用性 c、完整性 d、以上三者均有 题号:19 题型:单选题 运算器的主要功能是完成( D)运算...===========================================单选题 财政存款的支配权属于(B ) A 基层预算单位 B 同级财政部门 C预算主管单位 D 同级人民银行===========================================正确的答案应该是D 这是考查倍数公式的单选题 常见的倍数考查有三种: A is +倍数+as + adj原级+B = A is +(倍数-1)+比较级+than B =A is +倍数+the +n.(size/weight&#...===========================================单选题:关于销售活动说法不正确的是 A、从销售活动的地点与方式结合看,销售可采取:办事处销售、门市(销售中心)销售、人员推销等===========================================单选题:&天行有常,不为尧存,不为桀亡&说的是:事物的发展是有规律的(选择第三个答案) 这个题目不难,不要想得太复杂了。 解释:社会发展有其自然、特定的...===========================================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单项选择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