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Sun In Our Eyes_百度百科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
Sun In Our Eyes
《Sun In Our Eyes》是由美国音乐制作人(Diplo)制作、丹麦歌手演唱的一首歌曲,于日发布。
Sun In Our Eyes歌曲歌词
I feel the sunlight on my head  我感受到头顶的熊熊烈日照耀  The scent of summer in my bed  夏日的气息仍弥留在我的床上  When we were footprints in the sand  我们赤脚在沙滩上留下脚印  Stealing liquor, making plans  制定好计划偷出酒来一同畅饮
I can see your face from miles and miles away  我能望见你遥远的面庞  But heaven knows it's gonna fade, heaven knows it's gonna fade  但上帝知道 一切终将随风飘散 美好终会消散  I'm a dog searching for answers and a way  我执着地找寻着问题的答案和前方的道路  But through your hands you make me tremble, make me crush  尽管与你紧握的手微微颤抖 你双手带来的触感依然让我迷恋  Forget my name  将我的名字遗忘  And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should just ride on a cloud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就好似高在云端  Until we fall from the sky  直到我们从天际坠落  No more tears for the night, for the ni-i-i-i-i-ight  不再为夜晚流泪  For the ni-i-i-i-i-ight  为那夜晚  Yeah,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They said to watch out for your kind  他们总是要我小心如你一般的人  Always dirtying up my mind  总是将人的精神玷污  They say that romance makes you blind  他们说爱情总是盲目  Well, I'll be blinded for a lifetime  但我愿意为你一生这样盲目  I can see your face from miles and miles away  我能望见你遥远的面庞  And I remember every kiss, all the games you had me play  我仍清晰的记得你的每次亲吻 我们一同玩过的每个游戏  I'm not done searching for answers, anyway  我执着地找寻着问题的答案和前方的道路  But through your hands you make me tremble, make me crush  尽管与你紧握的手微微颤抖 你双手带来的触感依然让我迷恋  Forget my name  直到我们从天际坠落  And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更加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should just ride on a cloud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就好似高在云端  Until we fall from the sky  直到我们从天际坠落  No more tears for the night, for the ni-i-i-i-i-ight  不再为夜晚流泪  For the ni-i-i-i-i-ight  为那夜晚  Yeah,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更加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With the sun in your eyes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Ey  I can see your face from miles and miles away  我能望见你遥远的面庞  But heaven knows it's gonna fade, heaven knows it's gonna fade  但上帝知道 一切终将随风飘散 美好终会消散  I'm a dog searching for answers and a way  我执着地找寻着问题的答案和前方的道路  But through your hands you make me tremble, make me crush  尽管与你紧握的手微微颤抖 你双手带来的触感依然让我迷恋  Forget my name  将我的名字遗忘  And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更加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should just ride on a cloud  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就好似高在云端  Until we fall from the sky  直到我们从天际坠落  No more tears for the night, for the ni-i-i-i-i-ight  不再为夜晚流泪  For the ni-i-i-i-i-ight  为那夜晚  Yeah, just ride that wave until we higher than life  就如驰骋海浪那般 直到生活一同更加高涨  With the sun in our eyes  和和我们眼中烈日般的热情一同
.网易云音乐[引用日期]
清除历史记录关闭第几次合作了?M?联手Diplo新单《Sun In Our Eyes》歌...|合作|片段|歌曲_新浪网
第几次合作了?M?联手Diplo新单《Sun In Our Eyes》歌...
第几次合作了?M?联手Diplo新单《Sun In Our Eyes》歌...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Access denied | www.momomoyouth.com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www.momomoyouth.com)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44f1a-ua98).}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ninmyeye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