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几个英文题:1.区分wear\put on\be in,别的我知道,你给我讲一下be in的意思及用法2He was angry ( ) what you said.A because B because of3.the more,the better.的意思4他越忙越快乐.(翻译)5be full of \be filled with的区别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wear 表示你穿的什么,是什么 put on 强调穿的动作be in ……是状态,表示你是什么状态2.选B(因为后面是what引导的特殊疑问句,所以用because of,其他不是特殊疑问句的句子用because,短语都用because of
)3.越多越好4.The busier he is,the happier he will be!5. be full of表示饱含的,充满,既可以代替be filled with 使用,又可以接一些表示人的情感思维的词,而be filled with 却没有此用法,通常只当充满讲,后面接具体名词,还有be full of 强调状态 be filled with强调动作相信我,我是英语六级,英语老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wear穿着(状态)put on强调动作be in 后面可以加颜色的词 表示穿者什么颜色的衣服 强调状态b越多越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句子翻译请根据中文及括号内的要求翻译下列句子(共5题; 每小题4分, 满分20分)小题1:威廉向那位女士鞠了一躬.送给她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漂亮的真钻石戒指.小题2:大部分证据都被毁了.因此.不可能证明这种药物是有害的.小题3:他善于交流.所以在工作中他和各种人打交道都应付自如. 小题4:是什么事使他不能参加我们的会议仍然是个谜.(含形式主语,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句子翻译请根据中文及括号内的要求翻译下列句子(共5题; 每小题4分, 满分20分)小题1:威廉向那位女士鞠了一躬,送给她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枚漂亮的真钻石戒指。(用定语从句)小题2:大部分证据都被毁了。因此,不可能证明这种药物是有害的。(thus)小题3:他善于交流,所以在工作中他和各种人打交道都应付自如。( manage) 小题4:是什么事使他不能参加我们的会议仍然是个谜。(含形式主语;&&&&&&& prevent…from)小题5:问题在于,人们怎样才能找到一种有效的方式来储存太阳的热量。 (表语从句)
小题1:William bowed to the lady and offered her a box inside which was a genuine diamond ring.小题2: Most of the evidence is destroyed. Thus, it's impossible to prove that the drug is harmful.小题3: He has a gift for communication, so he managed to mix with all kinds of people in his job.小题4: It still remains a mystery what prevented him from attending our meeting.小题5:The question is how people can find an effective way to store the sun’s heat. 试题分析:小题1:William bowed to the lady and offered her a box inside which was a genuine diamond ring.本题的关键在于后面的一个宾语从句,该宾语从句中使用了倒装句的句式小题2: Most of the evidence is destroyed. Thus, it's impossible to prove that the drug is harmful.本句的关键在于it作为形式主语以及系动词prove的用法,prove作为系动词,只有主动语态的形式。小题3: He has a gift for communication, so he managed to mix with all kinds of people in his job.固定搭配have a gift for…有…的天赋。Mix with…与…相处。小题4: It still remains a mystery what prevented him from attending our meeting.本句的关键在于It是一个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的what….主语从句。小题5:The question is how people can find an effective way to store the sun’s heat. 本句的关键在于how引导的表语从句;以及表语从句中的the way to do sth做某事的方法。点评:做这类题,不但要选择正确意义的词、词组及句型,还要根据具体语法和语境,选择适当的时态、语态及使用正确的词形。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完形填空
第二部分&句子翻译:(共20空,每空0.5分,满分10分)小题1:他声称看见过一个黑黑的、圆圆的生物在水中快速移动。He 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seen a round black creature ____________ &&& quickly through the water. 小题2:英国人在美国人省略介词的地方使用介词,这使得英国人和美国人在相互理解上稍微有&&些困难。The British use prepositions ____________ Americans sometimes ____________ them, && which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a little harder for British people and Americans to && understand each other. 小题3:他自愿去引导交通,因为他曾经近距离遭遇过死亡。He ____________ to direct the traffic because he once had a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 death.小题4:下定决心要去南美洲挣钱发财,马克·吐温出发去了新奥尔良,在那儿他过着一种冒险&&的生活。 __________ to make his ____________ in South America, Mark Twain set off for New && Orleans,____________ he led an ____________ life. 小题5:美国人提出了抗议,最终这位美国选手被宣布为了胜利者。The Americans ____________ and in the end the American runner was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根据各个句子的要求,完成改写或翻译句子。小题1:They 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过着幸福的生活) after the war was over.小题2: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使我们非常满意的是),they finished the task successfully.小题3:I didn’t expect that I would be interviewed by the general manager. (用不定式改写)I didn’t 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 by the general manager.小题4:You can achieve your goal only by working hard. (改写)Onl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5:I met Jenny at school last Friday. (用强调句对划线部分进行强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题6:正如谚语所说的,百闻不如一见。(翻译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将下列短语译成英语。(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小题1:传达某种感情 & ______________小题2:高度不等&&&&& ______________小题3:吸烟的危害性& ______________ 小题4:一种快速的增长 ______________小题5:引起喜爱之情&& ______________小题6:值得一试 &&&&& ______________小题7:总体趋势&&&&& ______________小题8:破除旧习&&&&& ______________小题9:引起极大的关注 ______________小题10:回想起一件愉快的事___________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下列各句小题1:那张照片使我回忆起儿时假期的情景。That picture ________ ________ my memories of a holiday I had when I was a child.小题2:这台机器发生故障。我得让人修理下。The machine i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I have to have it repaired.小题3:经过10年的辛苦劳作,玛蒂尔德终于还清了所以的债务。After ten years of hard work, Mathild ________ ________ all her debts at last.小题4:即使这房子历史悠久,它还是状况良好。Even though the house has a long history, it is still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小题5:不要被许诺能使你快速减肥的商品所欺骗。Don’t be ________ ________ by products promising to make you lose weight quickly.小题6:我们当中许多人不喜欢在课堂上讲英语。_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 us don’t like speaking English in class.小题7:跟随它,在它的周围探索,不知不觉中,你将有值得思考的某些东西占据你的脑海。________ ______ ______, explore all around it, _____ before you know it, you will have something worth thinking about to occupy your mind.
短句翻译(共26空,满分13分)小题1:___________& __________ .The people all over the country will help you rebuild& your homes.振作起来,全国人民都会帮助你们重建家园的。小题2:They are putting too much carbon dioxide into the atmosphere , which& ________ heat& ______& ________from the earth into space.他们把过多的二氧化碳释放到大气层中,这阻止了地球上的热量释放到太空去。小题3:You should never& _________& ________ when driving a car.开车时绝对不应冒险。小题4:He could not __________&& ___________ his absence from school.他不能对他没去上学作出解释。小题5:It doesn’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 I think it’s rather& beautiful. 对我来说,这一点都不丑。正相反,我认为相当美。小题6:She did not look happy but ________& __________& him .她瞪着他,看上去很不高兴。小题7:Harry has been out of work for six months, so he has difficulty in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_.&Harry 失业6个月了,因此他已经生活很困难了,难以谋生了。小题8:I had been waiting for you in the cold wind for 3 hours, but you didn’t_________& _______ .我在寒风中等了你3个小时,但是你还没出现。小题9:I& ________& ________for the company earlier in order to avoid the heavy traffic.为了避开拥挤的交通,我早早动身去公司了。小题10:She said she would be there at seven o’clock, and he thought she would 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她说她会7点钟到那儿,而且他认为她会遵守诺言的。小题11:I don’t want them to& _________ me& _______ her .我不想因为它们而想起她来。
双向翻译 However, the next day, I noticed that my classmates were staring at me 小题1:当我走进数学课堂时and when I went to sit down, I found a piece of paper on my desk that said’ Stupid Sarah got a D! 小题2:I was so upset that I felt like crying. I thought that Hannah must have told my classmates about my grade after promising not to. 小题3:Everyone must have been laughing behind my back!I was so angry that 小题4:I went straight to Hannah and told her we weren't going to be friends any more because 小题5:她没能信守承诺. She was really upset and swore that she&hadn't told anyone, but I know that the only people who see marks are the teacher and the student. She said that someone must have spying on us in the washroom, but I don't believe her explanation. I don't think I can ever truly forgive her. Now I’ve lost my best friend. What shall I do?
附加题:翻译下列句子。( 每小题2分,共计10分)1.我们一直期待着五一的到来。(look forward t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为了减肥,我的妹妹在节食。(be on a die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我正要出发,天开始下雨。(be about to d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谁能阻止我们实现我们的梦想?(prevent… fro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 Mr. Smith 的演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ake a deep impression o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t’s very easy to see why people have bad attitudes. A quick look at the news revealing _21___ with crime, war and corruption (腐败) can easily bring us down. Is it possible to _22__ a healthy, happy attitude when surrounded by these negative things? Sure it is! It is possible to wake up each morning with a good mood and _23__ the day. Having a positive _24__not only allows us to enjoy life more but also _25__ our health and relationships with others. To lead a happy life, we need to have a positive attitude. We are responsible for our own _26__; other people can’t make us happy. We need to decide to make ourselves happy. This is wonderful because we don’t have to wait around for someone else to do it for us. We should surround ourselves with __27_ people. We are influenced by those people with whom we spend the most time. When we have positive friends, we become positive. Otherwise, we become _28__. We should also use positive_29__. A. L. Kitselman once said, “‘I am…’ be careful when you use them.” We need to replace our negative self-talk with positive words. Don’t say “I hate getting up in the morning.” Instead, try to say “I am _30__to see a new day.” Changing our self-talk will lead us to the changes in our behavior.21. A. affairs&&&&&&&& B. questions&&&&& C. troubles&&&&&&& D. problems&&&&&&&&&&&&&&&22. A. change&&&&&&&& B. refuse&&&&&&&& C. keep&&&&&&&&& D. invent23. A. look forward to&&&&&&& B. look down on && C. look up to&&&&& D. look back on24. A. opinion&&&&&&& B. attitude&&&&&& C. influence&&&&&&& D. answer25. A. damages&&&&&&& B. improves&&&&&& C. affects&&&&&&& D. weakens26. A. satisfaction&&&&& B. decision&&&&&& C. happiness&&&&& D. development27. A. positive&&&&&&& B. friendly&&&&&& C. easy-going &&&&&& D. good-mannered28. A. anxious&&&&&&& B. nervous&&&&&& C. satisfied&&&&&& D. negative29. A. writings&&&&&&& B. pictures&&&&&& C. expressions&&&& D. signs30. A. painful&&&&&&&& B. bored&&&&&&&& C. thankful&&&&&&&&&&&& D. surprised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语法问题32题是什么意思11题easy为什么用easily25题什么意思帮忙翻译一下第四题为什么用must,第五题不能用may吗?2图一题2图1题20为什么不能用B,还有好像A和D是一样的吧2题是什么意思20题为什么要副词,副词怎么用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32题 你一个十来岁的孩子独自去野营太危险了,有大人陪同会好些.11题 easy是形容词,easily是副词,因为这里“easy”是修饰 got lost,而got lost是动词,因此应该选择 easily.(形容词应该修饰名词,或者跟在系动词后面);翻译:如果没有地图,你会很容易走丢的.25题 令我惊讶的是你在这件事情上保持沉默,对此你应该说些什么;第四题,因为上一句用“Can”在Can it be true?,后面用“must”在Yes,It must be true indeed句中,表示肯定;第五题不能用“may”,因为这句话的前后语义是,今天晚上Tom将参加这个晚会,但我还不确定.这里强调的是TOM将参加,因此必须用will,而不能用May,与后面的but I'am sure.不搭配.20题,B选项look for,是查找,而D选项find out,是查出,从词义上面看应该D选项更好,翻译,请查出谁打破了窗户.A选项find,只是一个动作,查找与B选项类似;2题 翻译:在现代教育活动中,我们应当更加关注学生的个性发展.20题 修饰动词hope应该采用副词,这里“真诚地”用sincerely或者honestly都可以
vt.发现;找到;到达;发觉
也有找到的意思啊
这里不能用find,
一般find表示“找到”意思时,find sb或者sth, 而这里接的是一个从句,find out比find更合适
你看一下推荐答案那位的
我知道了,你说的是第5题,不是填may,答案是will。即使答案是will,我仍然坚持填may,要不然后半句的I'm not sure有何用呢?它就暗示了应该填may(可能)呀。
第5题的答案只能是will,这个后半句用了but,本来就是表示转折与前半句不同的意思,即前面是肯定的即TOM是确定将要参加的,但是后面是不确定的即我依然不确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语法难得讲
耗时耗力25题翻译是
你对于这件事上表现出来的沉默让我感到吃惊
你应该说一些什么
1.最好有伙伴在周围,对于青少年来说,独自去野营是危险的。2.因为要用副词easily来修饰动词词组get lost(走失)3.你对这个项目的沉默让我很惊讶,你应该说些什么才对。4.用can开头的一般疑问句表示询问对方意见时,肯定回答用must
第五题的答案确定没抄错吗?是well吗?5.find和look for注重在找的过程,而find out注重...
有成人在身边会更好,对青年人来说独自野营是危险的2
11题和20 题是一个类型的
句子中有了一个动词
修饰这个动词用副词
easily是副词
修饰 “走丢”这个动词3
你在这件事上的沉默太让我吃惊了
你应该说点什么4
第四题第一个人是推测语气
第二人给了肯定回答yes
那就要用must来肯定语气
第五题后面有...
先采纳,我帮你一题一题慢慢解,时间不够了
32.有大人在身边会更好一些。对你们青少年来说独自去野营是很危险的。11. 形容词easy作定语修饰名词,或者放在系动词后做表语,而在本题中是做状语,修饰get lost的。副词修饰动词,这个是知道的吧?句意:如果你没有地图,你很容易迷路。25. 你对此事保持沉默让我很吃惊,你应该说点什么的。4. 用must是情态动词的推测用法,肯定语气较强,就用must。意思是:肯...
什么是will 啊?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请您说清楚行吗?你看我,每一题都标注的很清楚。
我个人认为就应该填may,而不是may well。may也是推测用法,意思是:可能。而may well意思是“不妨做某事”。句意:John今晚有可能来参加聚会,但是我不确定。是will不是may well
我知道了,你说的是第5题,不是填may,答案是will。即使答案是will,我仍然坚持填may,要不然后半句的I'm not sure有何用呢?它就暗示了应该填may(可能)呀。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租房应该注意的问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