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英语专家怎么说说

当前位置: &
上课了的英文
英文翻译class begins&&&& go to class&&&& fulfi ...&&&&1.(学生听课) go to class
他昨天没来上课。 he didn't come to class yest ...&&&&class is over&&&&have classes / lessons / a meeting&&&&blue tea&&&&the class will be over soon&&&&skithe class&&&&give sb. a lesson&&&&zum unterricht gehen&&&&have school&&&&attendance&&&&take lessons&&&&class bell&&&&attendance order&&&&length of session&&&&before class&&&&school day&&&& in the class&&&& in class&&&&no more additional lessons&&&&classes were suspended that day&&&&i've already finished my homework&&&&session&&&&attended study
例句与用法Mrs. biggs is ill and will be unable to take you today .比格斯夫人病了,今天不能给你们上课了。Unacceptable , i can ' t even concentrate today ,太过分了,我今天都没法认真上课了In came our teacher and the lesson began我们的老师走了进来,接着就开始上课了。 It ' s time for class . please stop talking该上课了。请不要讲话了(请停止讲话) 。 It ' s 10 a . m . everybody should be in class现在是上午10点.大家都应该去上课了16 it ' s five to five now . 17 it ' s time for class现在是五点差五分。该上课了。 It ' s time for our class . / let ' s begin our class我们该上课了。让我们开始上课吧! I better - i ' m gonna go to class , so . all right我最好,我要去上课了,那.好吧Where are you going ? the class starts tonight ,你去哪儿啊?今晚就开始上课了Where are you going ? the class starts tonight你去哪儿啊?今晚就开始上课了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上课了的英文翻译,上课了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上课了,上课了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相关词典网站:来上课的英文怎么说_能力提升_沪江英语学习网手机版
来上课的英文怎么说
来上课的英文:come to class参考例句:Few of them came to class during last storm.上次暴风雨期间他们很少有人来上课。Kevin is so sick that he can't come to class. (=Kevin is too sick to come to class.)克文病得严重以致无法来上课。:v. 来;发生;开始;出现;变成;达到;来做;来取;来拿int. 嗨,得啦,好啦The bale will be coming.不幸就要降临了。Come on get with it!好啦,时髦点儿吧!Illness comes in by mouth and comes out by it病从口入祸从口出If it be now, ’ if it be not to come, if it be not now, yet it will come: the readiness is all注定在今天,就不会是明天;不是明天,就是今天;逃过了今天,明天还是逃不了,随时准备着就是了。There is every proBability of his coming / that he will come.他多半会来的。:n. 班级;阶级;种类v. 分类;把…分等级adj. 很好的It is a step class.这是踏板操训练班。The class dismissed.下课了。The class teacher sectioned the class for dialogues. 老师把班级分组进行对话练习。 The class teacher dismissed the class on time.教师按时下课。A second - class letter is slower than a first - class.二类信比一类信件慢。翻译推荐:
相关热点:
写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就差最后一步啦!
关注沪江服务号
每日接收订阅更新提醒
如果无法识别,请
然后点击,搜索“hujiang”关注
咦?订阅不成功?
再订阅一次试试吧O(∩_∩)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该上课了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