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ter是什么意思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德汉

Schwiegereltern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夫妻双方对方的父母schwiegermutterSchwiegermutter [die]
婆婆;岳母 德 语 助 手
Seine Schwiegereltern ist sher freundliche他的岳父母很友好。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Großmutt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错误描述:
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或点击右上角的“登录”,便于我们反馈: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德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e] 奶奶。外婆。祖母。外祖母。姥姥。grandma, grandmother 欧 路 软 件
Sie sah aus wie des Teufels Grossmutter.她难看得像老妖婆。Seine Grossmutter kann ganz spannend erz?hlen.
他奶奶讲故事十分引人入胜。Meine Grossmutter ist schon 78 Jahre alt.我外婆已经78岁了。Sie überl?sst die Kinder der Fürsorge der Grossmutter.她把孩子交给祖母照管。Das kleine M?dchen schenkt der Grossmutter einen Apfel.小女孩送奶奶一个苹果。Das kleine M?dchen hat von ihrer freundlichen Grossmutter getr?umt.小女孩梦见了她慈祥的奶奶。Das kleine M?dchen schenkt der Grossmutter einen Apfel.小女孩送奶奶一个苹果。Meine Grossmutter ist letztes Jahr in Rente gegangen und privatisiert von der Miete.奶奶去年退休了,现在靠租金生活。Nach dem Tod unserer Grossmutter mussten wir ihren Haushalt aufl?sen.祖母去世后,我们不得不把她家里的东西都清理掉。Meine Grossmutter ist letztes Jahr in Rente gegangen und privatisiert von der Miete.奶奶去年退休了,现在靠租金生活。Erz?hl das deiner Grossmutter!(口)这骗不了我!(这只能骗骗你的老奶奶!)Der Grossmutter lebt allein.祖母独自一人生活。Susanne hat eine schwerh?rige Grossmutter.Susanne有一个耳背的奶奶。Verena ist bei ihrer Grossmutter zu Besuch.Verena拜访了她的祖母。als der Grossvater die Grossmutter nahm(谑)很久很久以前Manchmal besuche ich meine Grossmutter.我不时拜访我的祖母。Meine Grossmutter hat 3 Enkelkinder.我外婆有三个孙子。meine Grossmutter von der v?terlichen (mütterlichen) Seite我的祖母(外祖母)Das M?rchen kannst du deiner Grossmutter erz?hlen!你这是在瞎编,只好去骗骗你的老奶奶!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德语助手》是最专业的德语学习软件。提供了完整详尽的德汉-汉德词典、德语变位参考、德语百科全书。是德语学习者必备的工具。soft.godic.net
如果您希望在《德语助手》网站上放置宣传广告,可以联系我们。www.godic.net
提供大量德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在线德语学习站点
同济大学门户网站www.tongji.net
德国华人门户www.kaiyuan.de
中国德语界
德国留学专业网站www.abcdvbbs.ne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助手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