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朋友们和我打篮球”的英译汉在线翻译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让我们给乔打电话,邀请他去打篮球吧英语翻译用自己的话
猴78669粘潮
Let's call joe and inxite him to play basketball together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喜欢打篮球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我喜欢打篮球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Hell everyone.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My name is ***,and it was my 23th birthday yesterday.I graduated from *** university just now.My major is english.I can speak english with fluency and accuracy.You know ,english plays an inportant role in the world ,the children in
kingdergaten could learn to spea 的翻译是:每个人都见鬼去吧。我想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 ***,它是昨天我 23 岁生日。我毕业于 *** 只是现在的大学。我的专业是英语。我可以讲英语流利和准确性。你知道,英语在世界上的起重要作用,kingdergaten 的儿童可以提前说英语学习。此外,游泳和打篮球是我的 favoritesports。和我还擅长演奏吉他和钢琴。我是一次郊游人。我相信会与孩子相处,我会与他们的病人。和我尽力去爱他们。我是您的最佳选择。谢谢。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Hell everyone.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 to you .My name is ***,and it was my 23th birthday yesterday.I graduated from *** university just now.My major is english.I can speak english with fluency and accuracy.You know ,english plays an inportant role in the world ,the children in
kingdergaten could learn to spe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地狱everyone.I想给你介绍一下自己。,我的名字是***,而这是我的23岁生日:昨天从***大学毕业刚刚now.My主要是english.I可以讲英语流利程度和准确性,你知道,英语在世界上扮演一个inportant的作用,在kingdergaten儿童学习英语发言advance.In此外,游泳和打篮球是我的favoritesports.And我也弹吉他和piano.I是一个踏青person.I相信,我会与子女相处的很好,我会耐心等待与them.And尽我所能,爱them.I将是您最好的choice.THANK你。
每个人都见鬼去吧。我想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 ***,它是昨天我 23 岁生日。我毕业于 *** 只是现在的大学。我的专业是英语。我可以讲英语流利和准确性。你知道,英语在世界上的起重要作用,kingdergaten 的儿童可以提前说英语学习。此外,游泳和打篮球是我的 favoritesports。和我还擅长演奏吉他和钢琴。我是一次郊游人。我相信会与孩子相处,我会与他们的病人。和我尽力去爱他们。我是您的最佳选择。谢谢。
每个人都见鬼去吧。我想给你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 ***,它是昨天我 23 岁生日。我毕业于 *** 只是现在的大学。我的专业是英语。我可以讲英语流利和准确性。你知道,英语在世界上的起重要作用,kingdergaten 的儿童可以提前说英语学习。此外,游泳和打篮球是我的 favoritesports。和我还擅长演奏吉他和钢琴。我是一次郊游人。我相信会与孩子相处,我会与他们的病人。和我尽力去爱他们。我是您的最佳选择。谢谢。
(感叹) 混蛋, 该死, 见鬼
(名) 地狱; 阴间; 苦境
正在翻译,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