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ouldratheryouxhaveagoodnight,sleep中文意思_百度知道
wouldratheryouxhaveagoodnight,sleep中文意思
wouldratheryouxhaveagoodnight,sleep中文意思
睡吧would rather you have a good nightwould rather you have a good night,sleep愿你有一个好的夜晚,睡吧would rather you have a good night,sleep愿你有一个好的夜晚,sleep愿你有一个好的夜晚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你就不能好好的睡觉吗,快点睡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leepsong的中文翻译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
sleepsong的中文翻译是什么啊
sleep song 网络释义 摇篮曲 催眠曲 睡眠曲 冬眠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你会带来欢乐的色彩么;  从天堂里仔细照看你;  唱着;  能永不受流离灾祸;  从天堂里仔细照看你;  让你免受一切伤害,  躺下吧, loo-li.  唱着, loo-  And I&#39, lai-lay.  是否都是亲善友爱;&#39,  那里会有满满的钻石与珍珠  At your head and your feet?  To guide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你会去到那美好广阔的丰饶之地么;ll just sit for a while.  May there always be angels, lai-lay.  Loo-li,孩子  And I'  降下羽毛为你指引  To guard you and keep you  守护你?  And may you bring happiness?  Loo-  降下羽毛指引你  To guard you and keep you  守护你,  直到终结的那天  To the end of your days?  M  让你免受一切伤害,  我不会阻挠你  I'll sing you a lullaby Back to the years,loo-  你会在爱的围绕中回来么;ll sing you tomorrow…  以此曲伴你到天明  Bless you with love.  因你即将远行  May you sail fair,睡吧  I&#39,  而我会为你唱起久远前的摇篮调子  Of loo-li lai-lay,  你会去爱与被爱么,  To the far fields of fortune, lai-lay?  Be loved in return,陪伴你  Safe from all harm, fall off to sleep, lai-lay,  我只是想再坐一会儿  And sing loo-li, loo-li,loo-li lai-lay,  天使们会不会一直  Tll sing you to sleep…  以此曲安抚你入眠  And I&#39,  你会一帆风顺么,  你所遇上的  In all that you meet,  以爱祝福你  For the road that you go,  天使们会不会  To watch over you  Lay down your head?  Loo-li?  To guide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And may you need never  而你又是否  To banish misfortune,陪伴你  Sm not meaning to keep you, lai-lay?  Now?  May there always be angels.  M  点缀你全身么?  With diamonds and pearls,  现在
提问者评价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英文sleep a long time 译成中文是什么?
睡很长时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ave a good sleep的中文
好好睡一觉等同于have a good night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