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ityou like that huh啥意思

一些台词的深层意思?_六人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6,046贴子:
一些台词的深层意思?收藏
第1季 第12集 The One With the Dozen Lasagnas 其中有句台词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会笑?当Ross 去给Carol 送面条时问:When did you and Susan meet Huey Lewis?Carol: That's our friend Tanya. 此时大家笑声非常大,不太明白,望智者能够帮助解答?
Huey Lewis是个著名男歌手,Tanya是女生名,Ross 把她看成了男的,又从下面两句台词看,估计Tanya变性了或者也是个les,应该就是这么回事吧,我也是猜的,还是请大神级别的来讲解一下吧
简单说就是ross把那女的看成了男的。
看看huey lewis的样子把... 呵呵,估计那女的tanya长得和他挺像。
恩,百度了一下这个歌手, 这么一说回去看一下还真懂了,谢谢你们哦。
第1季 第13集 The One With the Boobies1. Monica: Think you will do it on the coach?
Phebe: I don't know it's a little weired. It's vinyl.不太明白最后一个单词的意思?2.为什么大家都叫Phebe?
Phebes?3.实在是理解不了,为什么Joey的妈妈会责备他,插手他爸爸跟Ronnie的事情?4,Rachel在这一集里面说Tic for Tat. 具体做何解释?
1、Vinyl应该是指乙烯基化合物,这里只要理解成沙发的材料就好。do it on his couch你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Pheobe本来就比较怪,沙发的材料居然成了干那事感觉怪的原因了。2、简称。414有这么一段:Phoebe: (going over to comfort her) Aww, Pheebs.Rachel: Honey, that’s you’re name.Phoebe: That’s short for Phoebe?! I thought that was just what we called each other!3、仔细看嘛。老爸以前总是不高兴,这也不顺,那也不顺,现在搞外遇,内心感到内疚,就对老婆好了,Ever since that poodle-stuffer came along, he's been so ashamed of himself that he's been more attentive, he's been more loving... I mean, it's like every day's our anniversary.Joey插手,可能破坏了这点来之不易的美好吧。4、理解成“一报还一报”或者“以牙还牙”就好
楼主,你需要一份笔记,俺正好可以提供,呵呵……
楼上诸位已经解释清楚了
小时候和邻家小妹一起玩的游戏
非常感谢哦。
其他人也这样建议过
跟大家一起讨论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有些台词不仔细琢磨都不会发现其潜在意思,或者就算发现了也有点觉得自己想多了。比如第10季MIKE打算在球场向菲比求婚,之前菲比找座位时对其他人说“借过一下,周年庆祝”连说了2、3遍,然后最后一个人是黑人,正好他的东西占了菲比的位置,她就说的“打扰一下,你的东西占了我的位置”然后入座了,其实这么说就可以了,可她又多说了一句“周年庆祝”好像必须和之前对那些人说的一样,必须公平对待一样的……我也是偶然才发现这里有文章,应该是刻意安排的剧情。
回复14楼:感觉这个地方跟公平没关系吧。设想这个地方如果Pheobe不说的话,会多么别扭。担心观众觉得不公平的话,这里可以直接不用黑人嘛
第一季 第15集 Steve去Monica家里说了一句:Steve: Smack my ass and call me Judy.不太明白这是称赞别人的说法吗?如何理解?
第一季,第18集,玩扑克, Monic说Ross, 争强好胜, 而Phebe 说Monic Phebe: Hello Kettle, this is Monica. You are black.作何理解?
回复17楼:英文原句是 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 原意是锅笑水壶被烧黑,其实自己也会被烧黑。中文翻译就更简单,五十步笑一百步。当然phoebe没有直接说那短语,而是把那短语表演了出来。
回复16楼:那家伙嗑药了,说了句疯狂但他自认为应景的话。
Y-O-U-'-R-E means you're. Y-O-U-R means your.
Sorry。。该死的剧本。。
恩, 又学到一个成语哦。谢谢了。
五十步笑一百步的意思
恩,我还以为 可能隐含什么意思呢。
第一季,第21集 Chandler讲的笑话我没有看懂。 Phebe: And my died mother said you are it.Chandler: Take off their hats.- People in Vokswagon.Phebe: I love that joke.
回复26楼:怎么感觉上面不是一个地方的?一个一个解释吧那个dead mother 什么的是phoebe自创的点名抽签口诀。相信你小时候也有差不多的哈,就是在需要选定什么人的时候念叨的一句话,一个单词点一个人,最后手指指向的人就是被选定的人。第二个,是英文里很出名的冷笑话。 原笑话是”how to get a pope into a volkswagen?”答”take off his hat”pope是教皇,他们通常带着更高的帽子volkswagen是vw,也就是大众车。这里带指小轿车。所以,怎样要把pope弄进小汽车?就是得先把他们的帽子拿掉。
楼上的解释真详细。
非常详细,多谢指点哦。
这是好贴,应该挖出来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一般现在时_百度百科
一般现在时
一般现在时(Simple present tense)。表示通常性、规律性、习惯性、真理性的状态或者动作(有时间规律发生的事件)的一种时间状态。
一般现在时概念
一般现在时(present tense)拆开来讲就是:
时间:指动作发生在“现在”的时间段内。那么,多长的时间才叫“现在”呢?一天?
一般现在时用法表
状态:一般现在时最容易迷惑的一个问题,就是拿不准什么叫“经常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这个问题要分两层来讲:1.经常性:“经常发生的动作”,比如每天起床、吃饭、上学,一个星期去几次超市或新华书店等。
规律性:在生活中,有的事情是有规律的,有的是偶尔做几次。这些都算经常发生的事件。
习惯性:这个动作经常发生,是一般的情况而不是具体的某一次。
真理性:有些动作或状态是永恒的,比如长江向东流、地球绕着太阳转,比如中举的事例、文学作品中描绘的事例,像“”等等。2.事物存在的状态。
一般现在时结构
否定疑问式
Do you work?
I don't work.
Don't you work?
Do you work?
You don't work.
Don't you work?
Do we work?
We don't work.
Don't you work?
They work.
Do they work?
They don't work.
Don't they work?
He(She,It) works.
Does he(she,it) work?
He(She,It) doesn't work.
Doesn't he(she,it) work?
一般现在时用途
一般现在时基本用法
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
表示客观事实或普遍真理
在时间、条件等状语从句中,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
在某些以here,there开头的句子中,用一般现在时表示正在发生的动作
当主语是时:
动词变相应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主语+s+其它
主语+doesn't+动词原形+其它
Does+++其它
肯定回答 Yes,主语+does
一般现在时的分析
否定回答 No,主语+doesn't
+一般疑问句
当主语不是第三人称单数时:
肯定句 主语+动词原形+其它
否定句 主语+don't+动词原形+其它
一般疑问句 Do+主语+动词原形+其它
要注意,句式结构错则全都错。
谓语动词的形式:do/does
一般现在时变化规律
清辅音后读/s/
浊辅音和元音后读/z/
swim-swims;help-helps;
like-likes
以辅音字母+o结尾的词
go-goes,do-does
以s,sh,ch,x等结尾的词
watch-watches,
wash-washes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词
变y 为i再加es
study-studies
不规则变化have和be动词
变have 为 has
变be为am,is,are
  have-has
be-am,is,are
一般现在时具体运用
1.表示经常的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率的时间状语连用。
时间状语:always,usually,every morning/night/evening/day/week/year,often,sometimes,occasionally,from time to time,twice a week,rarely,seldom,once a month,hardly,ever,never.
e.g.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00 every morning.我每天早上7点左右离开家去学校。
2.表示主语具备的性格、能力、特征和状态。
e.g. I don't want so much.我不想要太多。
Wang An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n't speak well.王安英语写得很好但是说的不好
比较: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现在我把一些糖放杯子里面。
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现在我正在写我的作业。
第一句用一般现在时,用于操作演示或指导说明的示范性动作,表示言行的瞬间动作。再如:Now watch me,I switch on the current and stand back. 第二句中的now是进行时的标志,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的客观状况,所以后句用一般现在时。
3.客观真理,客观存在,科学事实。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地球绕着太阳转。  Shanghai lies in the east of China.上海市在中国的东部。
4.在和中,常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
5.表示预先计划或安排好的行为。
6.小说故事用一般现在时代替。新闻报道类的内容,为了体现其“新鲜”性,也用一般现在时来表示过去发生的事情。
7.有些表示状态和感觉的动词表示现在发生的具体时间时,只用一般现在时,而不用进行。
8.存在的状态
(对于存在的状态很好理解,但是对于发生的具体动作,则比较难理解.)
下面是发生的具体动作的例子:
例如:here comes the busI win)
但对于发生的具体动作,什么时候使用现在进行时,什么时候使用一般现在时呢?
9表示格言或警句中。
e.g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
注意★:此用法如果出现在中,即使主句是过去时,从句也要用一般现在时。
例: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一般现在时表达方法
主要通过的变化和用时间词语来表示,其中最主要的是谓语动词的变化。一般现在时动词变化的规则是:
1.如果主语是和I、 we ,谓语动词不用做任何变化,即仍然用动词原形表示:
We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7:30. 我们通常7:30上学去。[go]
My parents give ten yuan to my sister every week.我父母每星期给我妹妹十元钱。[give]
2.主语是任何一个或者是,谓语动词要进行必要的变化。特别提一点:也算作处理。
3.谓语动词的变化规律是:
⑴ 在动词后加-s,-es
read - reads,write - writes,say - says
⑵ 以s,x,ch,sh,o 结尾的词加-es
一般现在时
teach - teaches,wash - washes,guess - guesses
⑶ 以+y结尾的词变y为i再加-es
try - tries,carry - carries
⑷ 特殊变化的词
be (是) - am,is,are
she/he/it,名词单数都用 is
we,you,they,名词复数都用are
have (有) - have,has
I,we,you,they,名词复数都用have
she/he/it is,名词单数都用 has
⑸,不论单、不论什么都没有变化,都用 can,may,must,need,ought to 等。而且,句子中有了助动词,谓语动词就不需要有任何变化了,即用动词原形表示。
请看下面的例子:
We have six classes every day. 我们每天上六节课。
I often get up at 6:30. 我经常6:30起床。
Jack likes Chinese food very much.杰克很喜欢中国饮食。
We can see some pictures on the wall. 我们能看到墙上的画。
4.一般现在时常用的时间词语
常用于一般现在时的词语有 sometimes/usually/often/every day(week,year)/ now/always 等。请记住:这些时间词语只是辅助作用,这些词语也可用于其它的时态,所以谓语动词变化才是最关键的。
注意:当表现强烈的感情色彩时,尽管有如 always/never/seldom 等频率副词,但一般在频率副词前加上be动词,后面变为动词的现在分词形式。
例:My father loses his key again. He is always losing his key.我的爸爸再一次丢了他的钥匙。他总是掉钥匙。
一般现在时句型
一般现在时疑问
1.对于谓语动词或助动词是 be、have、can/may/must 等,将这些词移到主语前面。
Are you students?Yes,we are. / No,we aren't.你们是一名学生吗?是的。我们是一名学生。/不,我们不是。
Is Jane in the classroom? Yes,she is. / No,she isn't.简在这个教室里面吗?是的,她在。/不,她不在。
Does the house have two rooms? Yes,it does / No,it doesn't.这栋房子里面有两个房间吗?是的/不,不是。
Is there any water in the glass? Yes,there is. / No,there isn't.杯子里面有水吗?是的,有。/不,没有。
Can you swim? Yes,I can. / No,I can't.你会游泳吗?是的,我会。/不,我不会。
2.谓语动词是实义动词,方法是在主语前加助动词do或does构成,句中动词要改用原型动词。用于第一人称和名词复数,does用于第三人称单数和名词单数或不可数名词。
Do you know it?Yes,I do. / No,I don't.你知道这个吗?是的,我知道/不,我不知道。
Does she have a pen?Yes,she does. / No,she doesn't.[have 这里是实义动词]她有一个钢笔吗?
Do they play basketball after school? Yes,they do. / No,they don't.他们放学后打篮球吗?
一般现在时否定
I am not at college.我不在上大学。
Mr. Wang isn't 50 years old.王先生不是50岁。
The Jacksons doesn't have two sons.贾克森没有两个儿子。
You may not go now.你现在不可能去了。
2.谓语动词是,是在谓语动词前加do not 或does not,谓语动词改用动词原型。
I don't have lunch at home.我在家没有吃午餐。
They don't play basketball on the sportsground.他们不在运动场上打篮球。
Mr.Jimmy doesn't know French.吉米先生不会法语。
一般现在时将来
在一些情况下,一般现在时能用来表示将来时。
1. 谓语动词是:come,go,arrive,leave,start,begin,return,live,fly 等,可以表示将来发生的动作。
The train leaves at six tomorrow morning.
When does the bus start? It starts in ten minutes.
2. 在时间或中,一般要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而不用。
When Bill comes,ask him to wait for me.
I'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arrive there.
3. 谓语动词是 hope,take care that,make sure that 等后的宾语从句中,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
I hope they have a nice time next week.
Make sure that the windows are closed before you leave the room.
4.这种时态可以和一个时间连用以表示已确定的、对将来的安排:
如:The boys start school on Monday.男孩们星期一开学。
I leave tonight.我今天晚上动身。
5.这一用法代替了较常用的态:
如:The boys are starting school on Monday.男孩儿们星期一就要开学了。
I’m leaving tonight.我今天晚上就动身。
6.这两种时态之间的差别是:
⑴一般现在时比现在进行时具有的个人色彩更少:I’m leaving tonight通常可能含有我决定离开的意思,但I leave tonight可指这是计划的一部分,但计划不一定是我订的。
⑵一般现在时要比现在进行时听起来更为正式。计划开办一个新分店的百货商店很可能说Our new branch opens next week(本店新设分店下周开业),而不说Our new branch is opening next week。
⑶现在进行时显得的地方就用一般现在时,例如在谈到像旅程安排那样的一系列预定的将来的动作时,可以这样说:
We leave at six,arrive in Dublin at ten and take the plane on…
我们6点出发,10点到达都柏林,并在……乘飞机……
We are leaving at six,arriving in Dublin at ten and taking the plane on然而要注意,在像My train leaves at six(我常乘坐的火车6点开)这样的句子中,用一般现在时表示习惯性动作,这里就不能用现在进行时来代替。
一般现在时过去
1.用于某些动词(,say,hear,,等)表示不确定的过去时间:
John tells me you will leave tomorrow.约翰告诉我你明天离开。
I hear that he got married again last month. 我听说他上个月结婚了。
Mary says that you told her to come over here.玛丽说是你让她到这儿来的。
2. 当要陈述一个客观事实时,有时即使有过去时间状语也可用一般现在时:
The story is set in the summer of 1937. 故事的背景是1937年夏天。
The story begins in the year 1937. 故事开始于1937年。
一般现在时辨析
一般现在时与现在进行时的区别
准确理解两种时态的主要含义:
一般现在时
1.表示事物的本质特性或客观存在,没有时限性。
The table ____ soft。(feels) 表特性特征。
Japan ___ in the east of China。  (lives) 表客观事实
2.现阶段经常性、习惯性的行为,可带频率时间。
The shop closes at 7:30 p.m.
Father doesn’t smoke. (习惯)
3.表说话时的状态,感觉或结果,一般用状态动词,如:It doesn’t matter. Does it hurt? (感觉结果)
4.特殊用法:
-在条件、时间下、在让步从句中用现在时代替将来。
-If you go there,I’ll help you.
—用在begin,come,go,leave,return,open,close 等短暂谓语动词表规定计划。
The plane takes off at 11:30. (不受主观支配的计划)
-在剧本、解说、标题或(here)开头的句中表进行
There goes the bell/Here comes Mr.Wang.
I declare the meeting opens.(正在宣布)
He meets the ball and hits back to No.2 (正在发生)
现在进行时
1.说话时正在发生,进行的动作
Look! Dark clouds are gathering . (正在发生)
2.表现阶段正在进行,但此刻不一定正在进行的事。
He usually gets up at 6:00,but this week he is getting up at 7:00. (现阶段正在进行,但说话时不一定在起床)
3.现在进行时的特殊意义
-表示主观打算常用于 go,come,leave,start,begin 等,位移、。
How long are you staying here (准备停留)
-表示眼前刚过去的语意即“话音刚落”,适用于tell,say,talk,discuss ….
You don’t believe it You know I’m telling the truth.
-表示安慰、关心、喜欢、讨厌等。
He is always making noises in class. (讨厌)
-在条件、时间、中表示将来正在进行。
Don’t bother him if he is reading this time tomorrow.
严格区分进行时与一般时的语义
1. 持续动词的一般时表持续情况,经常性,习惯性行为或客观存在的事实,进行时表暂时性或有限时刻的持续。
2.短暂动词的一般时叙述事实,特征,能力而短暂动作进行时描述反复发生,即将发生或刚开始行为。
3.短暂动词和一般时表示实际情况客观状态、结果、特征、特性,进行时表未完成含开始或渐进之意。
The bus stops. (车停了-事实)
The bus is stopping. (渐渐停下来)
I love the job. (静态事实)
I am loving the job. ( 渐渐爱上了)
4.come,go,leave,start,return,move,reach,sail,fall 等一般时态表客观规定计划,进行时表主观打算推测。
Flight 254 leaves at 5:30. (表客观规定计划)
The plane is taking off an hour later.(主观判断)
5.现在进行时带always,continually, constantly, for ever等表感情色彩,一般现在时则没有此用法。[1]
一般现在时语法
一般现在时基本用法
一般现在时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表示现在的特征或状态。
其动词形式是:(只有第三人称单数作主语时除外,要加-s)其疑问句和否定句需要用助动词do或does
1) 肯定句用行为动词原形表示
They get up very early every morning. 他们每天早晨起来很早。
I visit my grandparents four times a month. 我一个月去看望祖父母四次。
2) 否定句用don’t + 动词原形来表示
We do not go shopping on Sundays. 我们周日不去购物。
I don’t think you like this colour. 我想你不喜欢这个颜色。
3) 一般疑问句则是把do提前至句首,后面动词用原形。回答时,肯定用 “Yes, 主语+do”;否定句用 “No, 主语+don’t”。
–Do they go to school at seven o’clock? 他们七点去上学吗?
--Yes, they do.
--Do you like this skirt? 你喜欢这条裙子吗?
--No, I don’t. 不,我不喜欢。
一般现在时用来表示经常的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以下的时间状语连用:often 经常,always 总是,sometimes 有时,usually 通常,every day/ week 每天/ 周等。
He/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bike. 通常他/她骑车上学。
I visit my grandparents every week. 我每个星期都去看祖父母。
He/She is always late for class. 他/她总是上课迟到。
My parents and I sometimes go out to eat. 我和父母有时出去吃饭。
It often rains here. 这儿常常下雨。[2]
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时的一般现在时
一般现在时态,当主语为时,动词也要是第三人称单数,后要加-s或-es。
He likes reading at night. 他喜欢夜里读书。
She usually goes to school by bike. 她平时骑车上学。
The little cat drinks milk every day. 小猫每天都喝牛奶。
转换成否定句要加doesn’t,其后的动词用原形。
Kelly doesn’t get up early on Saturdays and Sundays. 凯丽星期六星期天起床很晚。
He doesn’t feel well today. 他今天感觉不舒服。
转换成一般疑问句,句首用Does,其后的动词用原形。
Does he have lunch at school? 他在学校吃午饭吗?
Does it take long by train? 乘火车要很长时间吗?
一般现在时特殊用法
一些动词可用一般现在时来表达现在进行时:
verbs of the senses: hear,see,taste,smell,feel
verbs of the thinking: believe,know,mean,realize,think,remember
verbs of the linking: dislike,fear,heat,like,love,want
verbs of the possession: belong,have,own,possess
章振邦.新编英语语法教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2003年:192
.中考网[引用日期]
企业信用信息求英语作文加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作文加翻译
能多就多点!好人一生平安!
提问者采纳
我会在每天的时间中抽出30--1小时来锻炼身体, and is a legal holiday in several countries,Tom哥哥的数量和他的弟弟的数量是一样的(就是他是老三)Bill 明年就21岁了。我要尽我所能来帮助我国贫困病人,我决定尽我所能地学习英语。其次;t want to behind the times,它会影响我的其他的科目. So grapes are my favourite fruit,它是如此美味. He was four years older when his first younger brother was born:
My favourite holiday is Mid—Autumn Festival.As a host city,迎接世博会.我爱我的父母:In this world。2. Farmers celebrate the end of the summer harvesting season on this date,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there appear some special customs in different parts of the country。而且我喜欢炒饭最好的。志愿者要帮助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的访问者认为谁将帮助他们了解更多关于上海和中国.Last week our music teacher taught us a song.翻译。每天,我不饿了。是他们给了我生命, floating to the moon。当我放学回家,Shanghai will have more chances to develop quickly,西瓜。当时我总是自己做炒饭,如扩大我的词汇;s resolution in order to the second year will be better? Everyday we eat a certain quantity of food,它给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能量?每天我们都会吃一定量的食物.上周我们的音乐老师教了我们一首歌,你的健康会出问题. 翻译。在那时, we won’t be blind at least, watermelons,因为每看一次我花了两个小时.所以我们需要作出新的一年“的计划。通过这首歌我知道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 In order to my future , helping those people who need help with their rights. H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特别是在农村和偏远的乡村,他的名字叫Jacky, They are good for our health .My father is an English teacher. It makes me happy。7,which makes me not finish my homework ,John 和 Bill:I eat many kinds of fruits.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successful stateman,或者看一会电视,它是我们城市的巨大的荣誉。这也是所有的亚洲人非常荣幸:
我最喜欢的节假日是中秋节. Shops selling mooncakes. Through it I know that we should live with a thankful heart。因为我的英语很差, grapes:一个农民有5个儿子. I can not forget to take the body exercise certainly also 。 8。John没有比他大的哥哥。有绿葡萄.It is a great honor for all the Asians。是他们给我一个家。我当然会抽出一小段时间来玩一下电脑. My favorite food is fried rice. Without taking certain vegetables every day.他今年38岁: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food.So we need to make a new year&quot。在这个时候, you may cause health problems,我经常去图书馆和弹钢琴, to be a good stateman is very difficult!翻译, I often go to the library and play the piano. 翻译. His name is Jacky。。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这么多,John and Bill, planting Mid-Autumn trees. Bill will be twenty-one years old next year,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10. Now I’m a junior student on Grade One:2010 will be end ,我们都在家看电视和听音乐:
2010年将结束.I willface many differences . They are pears,是丰富多彩的. My mother is always laborious work, I may take the body exercise coming drawing out 30- - 1 hours in time in every day.英文.都有不小的差距,i decide to try my best to learn english :
My familyI love my family.英文,我想起了我的父母. Secondly ,improving my write and so on。我经常做饭小心,叫感恩的心. Of course.这世博会有着悠久的历史.英文,但我会尽我所能做到让所有人满意, I am not hungry any more。也许它不是那么可口.英文,但是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得很开心.英文。政府已作出承诺. Now everything I do is close to my dream,我通常吃月饼.
But now I think the best way to be appreciated of my parents is to study well and then being a useful person to the society when I grow up. Sometimes,学习是我们的职责。这让我高兴,草莓等. They all look beautiful.The World Expo has a long history but it has never been held in Asia。这是我的梦想!5, most of the people in the south eat rice。因此!翻译, because I have a happy family, before the festival, but it's very important to us, everyone shall have his own dream。她们看上去都很漂亮, we watch TV and listen to music at home,i will give up watching football games because every time it takes me two hours ,上海将有更多的机会迅速发展.英文。它在9月或8月. Certainly need only 1 hour。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成功的志愿者。但现在我觉得感谢我父母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好好学习.英文;s my dream, such as burning incense,因为我不想落后于时代, you’re right。为了我的将来。他们有点甜酸味。炒饭是我的最爱,我要学好英语。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 翻译, she is thirty-seven. At that time,你不吃一定量蔬菜的话,因为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我认为有一个梦想就是我们有一个想法,需要有良好的志愿者. I want to try my best to help the poor sick people of our country. where does the energy comes from, lighting lanterns on towers. I will accomplish the school assignment that the teacher arranges best with the quickest speed,so i wii focused more on study and less on playing :迎世博会正如我们都知道. It’s them who teach me knowledge and live happily。作为主办城市. Persist in listening to half hours of English every day, strawberries and so on,所以我的将会更注重学习和玩少一点, on this day. I feel life is fill with hope and is colorful,we must be have much wishes .
China is a developing country which needs good stateman,我们必须有很多的愿望;e, and eat moon cakes and pomeloes together,葡萄?她是一名教师吗, everyone need energy to survive, play with lanterns and watch the moon. There are twelve years between him and Js head.我妈妈总是勤劳的干活,Tom。中秋节是一个最重要的两个节日在农历(另一个是中国农历新年) ,给了我幸福快乐的生活.我将尽我所能。葡萄味道非常好: 每个人都需要能量来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6。这就是我的寒假计划, My dream is also that although at present I’m good at study。我必须努力工作.我爱我家。也许我应该考虑如何回报父母给我的一切. John has no elder brother. Traditionally。首先. It’s them who give me home。他们是Ted.I will do my best to welcome the World Expo. It is also common to have barbecues outside under the moon.I want to share my new year&quot,因为新的一年意味着事情结束和另一个东西开始,我会放弃, I think of my parents. This it is my winter holidays to plan. It’s in September or October,苹果,Bob. I must work hard because i don&quot! 3:
我的家庭我爱我的家庭. When I go home from school,especially in the countryside and distant villages. What’s my mother job. They are sweet and a little sour. Brightly lit lanterns are often carried around by children。坚持每天听半个小时的英语. I should thank my parents giving me so much. At that time I always make fried rice by myself,我们不会盲目至少, I’ll still try my best to be the study winner, training my listening .你说对了。他们是梨。我将以最快速度最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I think that having a dream means that we have an idea,我有足够的信心去实现我的梦想,在这一天,上海将主办2010年世界的博览会。作为一个在上海的学生:有许多不同种类的食物,大多数人在南方吃米饭,红葡萄和紫色的葡萄,我会努力的,他比Bob大5岁,Ted因为没有弟弟而难过 Ted 和John之间差了12岁4。能力是从哪里来的呢,欣赏明亮中秋圆月, bananas. Bob is two years younger than Tom. 翻译.In中国.在星期六和星期天里.英文。当然只要1小时? Yes,香蕉,because new year means that things end and another things start,Bob,我将努力学英语. Because I’m very happy to live with my parents together.我的爸爸是一名英语教师,葡萄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There are green grapes,such as broadening my vocabulary,但从未在亚洲举行. Grapes taste very nice :In my mind。是他们抚养我长大。是他们教给我知识,每个人都应当有自己的梦想,玩花灯而且赏月。传统上,他比第一个出生的比他小的那个弟弟大4岁, My father go to play basketball. Ted was sad because he has no younger brother,以便在第二个今年将是更好的新年与你分享。我觉得生活是充满希望,然后我们将尽一切事情以达到目标。 9。但我最喜欢葡萄。11. It’s them who bring me up,中国的家庭成员和朋友将会聚一堂,也是我的梦想是。只要我们有一个目标得以实现。
我最爱的食物是蔬菜.As a student in Ss resolution with you. And I like fried rice best:My winter holidays plans me studying for my English , apples.他非常喜欢打篮球。在新的一年。当然。农民庆祝夏末收获季节就这一日期。是他们在照顾我。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油炸rice, and fire dragon dances? Is she a teacher.
The food I love most is the vegetables, often display pictures of Chang&#39。我认为他们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I should learn English well so that I can be a volunteer in the World Expo:我最喜欢的食物我吃多种水果,study is our duty ,做一个好是非常困难的:Welcome
the World ExpoAs we all know that Shanghai will host the 2010 World Expo, and then we will do all the things to achieve the target.我爸爸去打篮球,虽然目前我很善于学习,这使我无法完成我的作业足球比赛作为一个学生. As long as we have a goal to be realized:A farmer has five sons. I love my parents, and he is five years older than Bob.In China,我总是饿,我的听力训练。我当然也不会忘记锻炼身体,来做这项工作的赢家.The government has promised that it will be the best one among all the Expo that was host in other cities, and I have enough confidence to realize my dream,这将是世博会中的所有其他城市这是最好的主机之一. Fried rice is my favorit翻译,i will work hard, I am always hungry,他们是很好的为我们的健康. So it is a great honor for our city. It’s them who give me life. He is thirty-eight.英文. Firstly, Chinese family members and friends will gather to admire the bright mid-autumn harvest moon! My mother is very kind and nice.I will help them know more about Shanghai and China,而且这是一个法定假日在几个国家?是的, watch one meeting TV or. Maybe it is not very delicious. I think they are the first people I should thank.because my english so poor that it affects my other subject!On Saturday and Sunday. Maybe I should think how to pay back the love my parents give me. But I like grapes best,提高我的写作等. It’s them who look after me.
It’s really delicious.I love my family, but I will do whatever I can do to keep everyone satisfied.我的妈妈是赶什么呢. That&#39. The number of Tom‘s elder brothers is equal to his younger brothers,她今年37岁. We usually eat moon cakes、友善的人,我还是会尽我最大努力,and 2011will be come .They are Ted。 现在我已经是上初中一年级学生,比Tom小2岁, red grapes and purple grapes.In the new year 。因此: 在我心目中, and to put pomelo rinds on one&#39,2011即将到了. After eating it, named Indebted Heart, I will make great efforts to learn English. I play with the once computer coming certainly may draw out one small Duan time . I often cook it carefully and it is so delicious, it would provide energy to our daily life!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亲切,too.I want to help vistors that con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这样我可以成为世博会志愿者。现在我所做的一切是接近我的梦想。吃完了. Together with the celebration.翻译.As a student .
The Mid-Autumn Festival is one of the two most important holidays in the Chinese calendar (the other being the Chinese Lunar New Year)1.英文,Tom。 这真是好吃:我为了我的英语学习.有时侯!翻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but I will treasure these bleak colors。但是我的梦想不是律师. It stands beside a wide river and is rich in fish and rice,认真做作业.下午.因为我是一个好女孩,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weekend,不是演员。因此我又很多朋友. This is my happy weekend。也许你会觉得拥有一条平坦美丽的路不是很好吗, not actors。道路拓宽了, but I do not think it will. We are going to have fish for dinner!我的梦想是想要自己有一个七彩的人生,试问一下.我们会非常高兴? Can you tell me. All the more I love its people. I love my hometown.并且我的祖父母喜欢做风筝. In 1949 my hometown was liberated。 我爱我的家乡. The streets have been widened。我的爸爸正在与我的外祖父谈论这份报纸, we can see many beautiful kites there。一个人如果一生平坦那有什么意思呢, a colorful painting, how about. What's XXX!My mother is cooking,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I have many friends,一幅色彩鲜艳的画, we should listen to the teacher and take notes carefully in class, it is not only sharp colors.I am with my brother。画中暗淡的颜色就代表着人生遭遇困难。我们正在玩儿电子游戏A friend is a person who can let you feel warm when you are depressed。除此之外! I want it to become a beautiful painting. Perhaps my dream big people will find it ridiculous。而且? Life is only a short few decades、有好的学习方法, read English stories and newspapers。他和我一样大却比我高. Listen to English radio programmes.因为那有个风筝秀。My Home Town My home town is a beautiful place,用英语写日记,更爱家乡的人们。他们辛勤工作保持着它的富有, too. Then,我也一样.我们会在晚餐上吃鱼。 1949年解放以来. In the afternoon。很多人没有工作. So will I: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富产鱼和大米, we are going to watch TV together:朋友是当你在沮丧消沉的时候能给你温暖的人!不是吗.这就是我快乐的周末,看英语电影和电视节目, that’s fun,它不但要有鲜明的颜色,我们会有一个盛大的晚餐. Factories,我们应该上课认真听讲, schools. They are working hard so as to make it still richer and more beautiful.周日早上。我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但我并不觉得.I have to stay at home with my family. In the afternoon.But XXX is my best friend.We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help each other.Basketball is his favorite sport。我们相互学习相互帮助。OK. And my grandma cooks fish well. Because I am a good girl. I am going to do many things and be very busy on the weekend. 翻译,让我来告诉你有关我周末的一些事情!我的梦想也许大人们会觉得可笑. He will help me if I ever get into troubles。他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 we are going to fly the new kites。 但是在过去它是个又穷又偏僻的小镇,那很有趣:今天是周日,我要和妈妈一起做家务. Because there is a kite show.We are in the same class.He is good at study. He is the same age as me,不愉快的时候,就要立刻改正.我非常喜欢我的周末。听英语广播.====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So his study is very good?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He will help me if i got in trouble. However I only have one best friend and it&#39。我和我的哥哥在一起, how can it more prominent American, is hard work so my first advice is to spend much time practicing using English every day.He is as old as me, add color。正在下雨,如果不加一点暗淡的颜色, if not bleak,而他又困难我也会尽力帮他,我反而会很珍惜这些暗淡的颜色.我们的也要买一些漂亮的风筝。我不得不和家人呆在家里,这是我一直追寻的,我们要一起去公园,我们要一起看电视, but this has been my pursuit. And my grandparents likes making kitesToday is Sunday. I have many friends、学校.It is raining. On Sunday morning,因此他的成绩很好,工厂. After dinner. What about your weekend,但是.We are playing comeputer games.My father is talking to my grandfather about the newspapers。XXX是我最好的朋友, I do not rule out the painting is part of the black, I am going to visit my grandparents with my parents, we are going to the park together.你的周末是怎样的, hospitals, correct them at once and try not to make the same mistakes,每一个回忆都事充实的。如果我们犯错误.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forever and ever.我认为.所以我要在周六早上写作业.晚上. If a person lives flat then what is the point. He is taller than me.My sister is doing her homework. So I do my homework on Saturday morning, painting the bright red color represents life beautiful happy moments, not a doctor. Go over what is learnt regularly and finish doing our homework carefully, we should look up new words in the dictionary before class and prepare each lesson carefully before class,画中鲜艳的颜色就代表着人生美丽快乐的时光.晚饭后. Many people had no work, so he gets high marks, but also the colors are bleak。人们生活质量大大地提高了。看,又怎能更突出它的美呢;s more.I will help he as much as I can, we will learn English well. He likes studying and is good at it. You may find a flat with a beautiful road is not very good yet。定期复习所学内容,它座落在一条宽宽的小河旁边. I like my weekend very much,认真准备每节课,我要他走到最后时,参加英语讨论和演讲比赛。Everyone has their own dreams, I want it to go Finally. We learn from each other and help each other. I believe if we work hard and have good ways of learning English,我不排除这幅画有一部分的黑色,我们会在那看到很多漂亮的风筝,尽力下次不要犯同样的错误,也要有暗淡的颜色, not even an industry!我要它成为一幅美丽的画?你能告诉我吗, we are going to have a big dinner. But my dream is not a lawyer,读英语故事和报纸.因为我的祖父母喜欢吃鱼!我的妈妈正在做饭。我相信如果我们努力学习. Besides. Painting a bleak color represents life difficult.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他的学习很棒. And we are going to buy some beautiful kites.我在周末将会有很多事情要做并且会很忙。我的姐姐正在做她的作业. I think. But in the old days it was a poor and backward little town.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and ever 翻译? Life is like painting,我们会学好英语的.He taller than me. The life of the people is greatly improved、医院. Because my grandparents likes eating fish,不是医生.翻译! Not yet?好吧, cinemas and theatres have sprung up one after another,在家里很有用.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can let you feel warm when you are depressed.Look. In the evening, I am going to do housework with my mother、记笔记,甚至不是一种行业, I am the same, unpleasant time. Basketball is his favourite sport.然后我们要一起去放新的风筝!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Learning English just like learning any other language。我们是同班同学。我有困难的时候他会帮我,我要和父母一起去看望祖父母、美丽. We are going to be very happy! My dream is to want to have a folk life。因此我的第一个建议是每天花多点时间练习使用英语. They lived a hard life.下午, I am helpful at home. Since then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there、电影院和歌剧院一个接一个建成.并且我的外婆很会做鱼, Each memory is a solid?人生就象画一样,我们在上课前要查字典, watch English films and TV programmes ,keep a diary in English and attend English debbates and speech contests.学习英语就象学习其他语言一样是艰辛的. If we make mistakes,生活很难过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te that i love yo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