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关于过年西方北方过年时食物不同中英翻译

关于西方食物的英语作文 就是外研版初二英语书第二单元第二课的第六题!!!多一点词_百度知道
关于西方食物的英语作文 就是外研版初二英语书第二单元第二课的第六题!!!多一点词
一定要多一点词
提问者采纳
有些苹果是红色的,有些人说多吃苹果能使人美丽强壮, orange。你们想要一些比萨饼吗?
两个汉堡, pear?
sandwich是三明治的意思。我不喜欢比萨饼,说一说。我也喜欢吃肉。我妈妈喜欢吃蔬菜和水果, potato and many others!   有非常多的食物我们可以食用。
Let&#39。(中文注解)
我饿了,梨子.
Listen and say?不. I do not think apples can make us more beautiful and strong,洋葱,
a good idea我最喜欢的食物范文。苹果是非常有用的,像苹果: an idea, such as apple。苹果是我的最爱。
咱们吃零食吧,谢谢,有些是绿色的. 听一听. My father likes to eat very thing,同时可以清洁我们的牙齿。它味道非常好而且有着许多我们身体需要的营养。
你想要一些爆米花吗. My mother likes to eat vegetables and fruits, she usually eat some meat。我们没有汉堡,我喜欢吃红色的.   It is very tasty and has many thingsA,s后面用动词原形。
popcorn 是爆米花的意思,香蕉, because they look nicer than the green ones。
我有一个好主意; they also can clean our teeth。是不可数名词, but I do not like to eat vegetables,马铃薯等等, and apple is favorite food, carrot。
idea。是可数名词。我爸爸喜欢吃一切能吃的东西?
不, expect it is not be able to eat, onion。我不喜欢爆米花。
好主意,因为它看起来比绿色的好吃些。
你想要一些比萨饼吗!我们去饭店吧,吃水果, some of them are green. Some of them are red。
你想要一些色拉吗!
我能帮你们吗?
色拉,谢谢,桔子, someone say apple can make people more beautiful and strong,不过我不喜欢吃蔬菜,谢谢,她有时也会吃点肉, too,复数形式sandwiches:  There are many many foods we can eat. I like to eat meat. Apples are very useful,胡萝卜, but I believe someone who always eats apples will be more health than someone who does not like to eat apples will not be very strong, and fruits, which our body need. I like to eat the red ones,不过我并不同意这种说法。但我相信经常吃苹果的人会比那些不喜欢吃苹果的人健康些。
不谢,应该的。OK!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其他2条回答
s wonderful&#47,it&#39I have tried noodles/fantastic/delicious&#47
There're too many things that I want to put in my answer, bu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that I want to tell you all is ---- GOOD / HIGH CLASS AUTHENTIC CHINESE RESTAURANT DO NOT PUT MSG IN THEIR FOOD, they use premium grade ingredients and they prepare their stocks everyday!
My dad is a good cook, my sister and I also can cook, we never put msg in our food and we buy fresh vegetables & seafood daily in the market, our meals contain lot of vegetables + fish and less meat (my family eat chicken, fresh water fish and seafood, no beef nor mutton). When we go to restaurant to have Cantonese food, the steamed fish - garoupa or lobster were killed soon aft...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这两样东西表面相同但实质不同的英文
英文翻译the two things are the same in outward form but different in essence:&&&&this:&&&&different:&&&&thing:&&&& bounda ...:&&&& ...:&&&& merely:&&&& essence:&&&& distin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过年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过年的相关资料:
过年&:&Neujahr fe ...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année proc ...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celebrar e ...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 ??. ...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встрéтить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celebrate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新年を迎え ...
在&&中查看更多...
过年&:&celebrare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各种食物的英文翻译(超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各种食物的英文翻译(超全)
蔬​菜​,​水​果​,​调​料​等​的​英​文​翻​译​,​超​全​,​供​大​家​参​考​!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各种水果食物的英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各种水果食物的英文翻译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