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翻译这个小狗英语经常在哪游泳?

英语翻译你打算如何处理这只小狗?(deal with)机场快线(the Airport Express)要在隧道中穿行20千米 (through)那个人为什么老盯着你看?你认识他吗?(stare at)西蒙拿起电话,迅速拨打了119 (pick up,dial)今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你打算如何处理这只小狗?(deal with)机场快线(the Airport Express)要在隧道中穿行20千米 (through)那个人为什么老盯着你看?你认识他吗?(stare at)西蒙拿起电话,迅速拨打了119 (pick up,dial)今
英语翻译你打算如何处理这只小狗?(deal with)机场快线(the Airport Express)要在隧道中穿行20千米 (through)那个人为什么老盯着你看?你认识他吗?(stare at)西蒙拿起电话,迅速拨打了119 (pick up,dial)今天早上,我听到一男一女在马路上争吵 (shout at)今天早上,我碰到了一件怪事.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但当我转身时,却没有看到任何人 (happen to)下车的时候,我发现我的钱包不见了 (as,get off,gone)史密斯先生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他的四名学生 (go after)
How are you going to deal with this little dog?Airport express line in the tunnel through 20 kilometersThat man why do they always staring at you? you know him?Simon picked up the phone and quickly dialed a 119This morning i heard a man and woman on the road to quarrelThis morning i met a strange thing. i heard someone calling my name, but when i turned, he didn't see anyoneOff, i found my purse missingMr smith left, followed by four of his students英语翻译种更多的树可以使地更绿,天更蓝,谁更清(make)让门就这样开着,我们的小狗常常进进出出.(keep)你知道这只老虎有危险么?它掉在陷阱里了(in danger)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种更多的树可以使地更绿,天更蓝,谁更清(make)让门就这样开着,我们的小狗常常进进出出.(keep)你知道这只老虎有危险么?它掉在陷阱里了(in danger)
英语翻译种更多的树可以使地更绿,天更蓝,谁更清(make)让门就这样开着,我们的小狗常常进进出出.(keep)你知道这只老虎有危险么?它掉在陷阱里了(in danger)
Planting more trees makes the earth more green,the sky more blue,and the water more clean.Keep the door open,thus our dog can walk in and out.Do you know whether the tiger is in danger or not?it's in the trap.
种更多的树可以使地更绿,天更蓝,谁更清(make)让门就这样开着,我们的小狗常常进进出出。(keep)你知道这只老虎有危险么?它掉在陷阱里了(in danger)英语翻译翻译几个英语句子:1.每天早上那条可爱的小狗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的床边轻轻地把我唤醒(turn)2.狗是忠诚的,他每天看家防贼(guard)3.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无论有多大的困难,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翻译几个英语句子:1.每天早上那条可爱的小狗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的床边轻轻地把我唤醒(turn)2.狗是忠诚的,他每天看家防贼(guard)3.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无论有多大的困难,
英语翻译翻译几个英语句子:1.每天早上那条可爱的小狗总是第一个出现在我的床边轻轻地把我唤醒(turn)2.狗是忠诚的,他每天看家防贼(guard)3.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能克服(however)4.人口过分拥挤和繁忙的交通使人们对这个城市十分忧虑.(concern)5在历经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他是怎样保持自信的?(go through)6.尊敬老人的美德代代相传(pass on)
1.Every morning the little cute dog is always the first one to turn up in my bed to wake me up.2.Dogs are so loyal that they are guarding the home every day.3.If we have strong determination,however difficult the troubel may be,we can overcome.4.The croudness and heavy traffic concern greatly people of the city.5.How did he keep his confidence after going through one failure after another?6.The virture of respecting the old should be passed o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我喜欢这座小公园,晚饭后我常在那溜狗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喜欢这座小公园,晚饭后我常在那溜狗用英语怎么说
我喜欢这座小公园,晚饭后我常在那溜狗用英语怎么说
I like the small park,after dinner I often walk the dog in there.用英语翻译这个小狗经常在哪游泳?_百度知道
用英语翻译这个小狗经常在哪游泳?
所以。游泳,对应的Where does this little dog usually swim,最好用usually?关键点有2个,是个动词,这里的经常是指频率,只能用do的相关形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Where is the dog often swims,是你好?希望你满意
Where is the puppy often swim?
Where does the puppy often swim?
Where is dog always swim?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