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snotthatintoyoumanisyou的中文意思

Is he the man who/that wants to see you?请问这是什么从句,WHO/THAT 在里做的什么成分,请讲一下理由
定语从句修饰名词man.WHO/THAT作关系代词引导从句.从句是修饰man的把它转化为中文就是:他就是那个想见你的人从中文可清晰的看出wants to see you是定语成份.我每次做这种题目都是看它的中文意思来做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定语从句做从句的主语
Is he the man (who/that wants to see you)?括号里是定语,没理由
扫描下载二维码I wait for a man! A people who love me! Is that you? 的翻译是:I wait for a man! A people who love me! Is that you?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 wait for a man! A people who love me! Is that you?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相关内容&a你早上起来就登录微博是不是为了给孙杨祝福 You early morning get up register micro abundantly in order to give Sun Yang to pray for heavenly blessing & aits really okk...no need to say sorry 它真正地okk…没有需要说抱歉 & aWaiting a lifetime 等待终身 & aSupereme Master is so talented ,wise,.. she can speak many languages fluently... Supereme大师是很有天才的,明智。 她可以流利地讲许多语言… & acovariance components 协变性组分 & adont change 其中变动 & athe of all 所有 & aeudemonia eudemonia & a去演唱会 Goes to the concert & a你是我心甘情愿的未来 You are the future which I am willing & aDO NOT IRON 不要电烙 & aVideo Door Phone System Manual
User′Manual 录影由电话系统指南 用户′指南 & a我懂得 懂得 I understood & ain city ???? & aApparently I lied 我明显地说谎 & apredef calendar predef日历 & aMiss you, like sunflower miss the sun.
Very need you, just like the dandelion need the breeze. 小姐您,象向日葵错过星期日。 非常需要您,象蒲公英需要微风。 & a情已逝去 The sentiment has elapsed & a充满幸福 Fill happiness & a绝骚 Certainly show & aIt seemed as if he didn't recognize me. 它似乎,好象他没有认可我。 & a日光 倾城 Sunlight beautiful woman & a预设场景 Supposes the scene in advance & a他会的 His meeting & aofficer fiduciary duties 官员受托责任 & aThank you, Johnny. 谢谢,约翰尼。 & aYour Full Name............................ 您的全名............................ & adaring where are you from ? I want to be so 。 can you tell me ? 大胆你从哪来? 我想要如此是。 您能否告诉我? & agerrping up on you gerrping在您 & aeight populations were 0.9963 ± 0.0017 and 0.0236 ± 八人口是0.9963 ± 0.6 ± & a会员价 Member price & a在吉林大学博物馆担任义务讲解员 In Jilin University museum assumption duty guide & aWho's
her Who's her & a汉奸 Traitor to China & aJezik i tastatura Jezik i tastatura & aHere is my itinerary – there are 3 of us arriving together 这我的日程-有3我们一起到达 & aSunny, pls mail the questionnaires to Danny and talk to me about the service agreements once you have access rights to my folder. 一旦您有存取权对我的文件夹,晴朗, pls邮寄查询表对Danny并且与我谈话关于服务协议。 & a刀被断了 The knife is broken & abaik sebelum baik sebelum & aNo one know me 没人认识我 & agewerbeverein gewerbeverein & a质量保证
品质卓越 The quality assurance quality is remarkable & aFrench Guiana 法属圭亚那 & ainstalment 就职 & a免费 Free & a幽默,搞笑 Humorous, does smiles & a谁是冠军 Who is a champion & a服务工作 Service work & ahairwhale hairwhale & aTreating you well is my business. 对待您井是我的事务。 & a你在骗我吧?你应该认识很多中国人? You are deceiving me? You should know very many Chinese? & aI wait for a man! A people who love me! Is that you? I wait for a man! A people who love me! Is that you? &can you guess whom that man is这样说可以吗_百度知道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that is down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s that you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