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我一生只爱你一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beat al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意想不到:&&&&vt. ( beaten , 〔古语〕 bea ...:&&&&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
例句与用法1.That beats all creation .那倒是惊人极了。2.She beats all the women i have ever seen in the course of all my well-spent life .我这一辈子见过的女人不能算少,竟没有能赶上她的。3.He beat all the opponents in the competition例:他在比赛中打败了所有的对手。 4.You do beat all for natural stupidness你可说是生来就比任何什么人都要笨。 5.Gracious , if you ain ' t a sight to beat all上帝啊,你们要是干净点就好了6.A two - day racing event where i beat all comers我要举办一次为时两天的比赛,打败所有人7.This book beats all others in length这本书在篇幅上胜过所有其他的书。 8.Beats all the lies you can invent击败你能发明的全部谎话。 9.Wouldn ' t that beat all , though那将难倒所有的人吗10.I am gonna beat all the black off ofher . she know i don ' t play this这次我要好好的揍她一顿她知道我不吃这套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allda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事件纪念日及9月1日操作系统装置
例句与用法1.Whetherthey get fidgety and bored easily or they don ' t want to sit there allday and roll with your creative urge , portraits require relationshipskills as well as technical skills他们是否得到烦躁和无聊很容易或他们不想坐在那整天和轧辊与你的创意冲动,画像,要求相关技能以及技术技能。 2.Jiangpu plant won the ninth and the tenth " shanghai civilization unit " competition . the operational principle of " faithful and perfect service " guarantees the excellent allday - round service江浦冷冻厂是第九、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 ,本着“敬业、守信、求实、服务”的精神,实行24小时全方位为客户服务,欢迎各界新老朋友惠顾。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all money go my home 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all money go my home 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意为“所有的钱进我家”貌似与济公的那句“欧嘛尼嘛尼陌”谐音!反正我觉着这是开玩笑用的!
意为“所有的钱进我家”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of all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在所有的:&&&&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
例句与用法1.There had been gaieties, too, of all sorts .那里还有其他种种乐事。2.They were suspicious of all eminence .凡是与众不同的,他们都怀疑。3.Edward was totally unconscious of all this .爱德华对这一切全无察觉。4.He was a repository of all her secrets .她的一切秘密她都肯告诉他。5.I'm terrified of all these perfections .我对这种完美无缺感到惊恐。6.His report aroused the interest of all .他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兴趣。7.It staked the lives of all human beings .它关系到整个人类的生命。8.The love of money is the root of all evil .热恋金钱是一切罪恶的渊薮。9.They understand military strength best of all .他们最懂得军事的力量。10.Of all your sisters , i love you best .在你们姐妹中,我最心疼你。&&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是什么意思 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