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echerishlikeyoudiskcache是什么意思思

full screen logo display
参考译文1: 开机画面参考译文2: 全屏 logo 展示参考译文3: 全屏 logo 展示参考译文4: 全屏显示标志显示
相关翻译:full screen(theater mode)
全屏(剧场模式)figure 1.a full-screen display in metric system (including peripheral display,similarly hereinafter)figure
图1.A全屏显示在公制系统(包括外设显示,下同)图SHOWING COUNTRY OF ORIGIN AS CHINA
作为中国显示原产国Display as See-Through Toggle
请参阅通过切换显示为Breaker indicator
断路器指标Intellectual display of constant voltage and constant current
恒电压和恒电流的知识产权显示语义参照:吊带背心
Camisole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的节日
中間秋の祝祭は中国の伝統的な祭り今天晚上全家人都在一起吃晚饭,很久没有过这样的时间的。全家人在一起总是充满欢声笑语,看着和谐的一家人心里特别的高兴。
The family had all this evening at supper with no time for a very long time. The whole family together is always filled with love and laughter, looks at the harmony of the happy in a family.Of course 当然
当然当然我知道你们正期待着我们去参观埃及
正在翻译,请等待... 南充欢迎你
Nanchong welcomes youat last,at his wit's end, henry went to see a wise man, and there he begged with a voice filled with misery and longing. "sir, please tell me what l can do to find a way to lift my heavy heart, l must be cured of this terrible illness, which seems to have come from nowhere, l must find happiness,"
最后,亨利在他束手无策,去看到一个聪明的人,在那里,他与一个声音充满了苦难和向往恳求。 “先生,请告诉我什么l可以找到一种方式来解除我的沉重的心脏,L必须治愈这种可怕的疾病,这似乎是空翻译公司来风,L必须找到幸福,”12点,天开始下雨
12, the day of rainOh yeah, we were talking about that show my boob .
噢,我们都在谈论,显示我的布布。车标
Car standard辣 够辣 足够辣
Spicy hot vengeance enough比如你喜欢吃什么 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For example, you like to eat like what kind of girl标线
Road marking飞龙乒乓球会馆
Dragon table tennis hallCherish丶荣誉
Cherish丶荣誉disappointed of defeat
失败的失望现金区
Cash Zone是的,我们知道。
Yes, we know.我们的特别日子
Our special dayMás información sobre Origin con tecnología de EA.
更多关于EA的原产技术。He is one of the Four Heavenly Kings of Canto-pop.
他是粤语流行歌曲的四大天王之一。怎样为考试而学习
How to study for the exam关于网络
About the network顺利举行
Smooth runningA good title for this selection is The French and Indian War.
正在翻译,请等待...electrickettle
electrickettleWhon you can no longer hava it,try not to forget.
null喜欢干某事
Like to do somethingCould you let me feel that I am a person Fanjian?
你能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人繁俭吗?照顾关心
Look after and care about由于天气恶劣,今天所有去纽约的航班取消了(delay)
Due to inclement weather, today canceled all flights to New York a (delay)国际著名歌唱家
World-famous singerabout 25%
约 25%Each item had been checked and packaged in good condition before dispatch.
每个项目一直检查并且打包前调度状况良好。推拉力器
and chest expander一个he大苹果
A big AppleDev。Version
Dev。版本your PC ran into a problem that it couldn't handle,and now it needs to rest
您的电脑遇到了一个问题,它不能处理的,现在它需要休息After waiting for my dear love in Australia next year w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
后等待我亲爱的爱人在澳大利亚明年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最近查询:
Prohibited when you open the lid
I hope you will choose me to leave me, I will try our best to do the job
第一件事是在早上喝1升的水,或你可以填补的腹部完全。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是一个Microsoft DirectX应用程序。 7.0版本的微软
获授权的代表
I often go to bed at nine o'clock in the evening
Treat people recognize and return a
不管怎么说 … …我会帮你 ~
我喜欢学习英语和音乐最好的东西。
When it rains as you open an umbrella
Production tracking
But very happy trip to Suzhou, a tourism
贼即身份仍是一个谜
生命是喜剧
我期待着一个从来没有不变的关系
不要转身走开美丽英文励志篇(3) 美丽英文 诺秋网
美丽英文励志篇(3)
美丽英文励志篇(3)
作者:方雪梅
她有一种从外表看来无法诠释的聪颖和秀美。她的声音正是我们所要聆听的那种,她的言语能轻易地进驻人们的心灵。
据说人生的真谛是无以言说的。言语的阐述、艺术的表达,还有人类那似乎永无休止的错综复杂的思考,三者的目的都是在追求人生的真谛。希望接近,甚至是完全把握人生存在的意义,这可以使人近乎痴狂。偶尔有人会坚信真理,并以之为自己的志趣,追求真理重于保全生命,于是就有了舍身取义的壮举。然而,也有另一种人生,即在追求真理的过程中润泽生命。
过去我常会在教堂的心意篮中发现一些短小精悍的美文,一些是有关我的布道的,还有一些是作者平时读《圣经》的感想。写这些短文的人不仅反思了我的某些观点,同时还引用了一些他(她)曾读过的,他(她)所喜爱的诗人或神秘主义者那些令人难忘的话语。这些短文深深吸引了我。我看到了执著追求真与美的人。这些珍藏的话语优美且感人。我有种感觉,这些字句好像很高兴被我们发现,它们如此慷慨地为无名作者所用,之后又轮到让无名读者来学习与分享这些美文的奥秘。这样的分享使美愈加生辉。事实上,世上唯一的真理是可以免费索取的。
很久以后我才看到这些美文的作者。
一个周日早上,我被告知办公室有人等我。给我应门的年轻人说:“是个女士,她说留言是她放的。”见到她时我不禁大吃一惊,因为我一下子就认出了她是我教区的信徒,只是我始终不知道那些美文是出自她手。她坐在椅子上,双手相握放在大腿上,头低垂着。她抬头看我时,带着微笑却显得十分费力。那是一张被毁容的脸,外科手术使她的脸皮紧绷,笑对她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事儿。为了去除脸上碍眼的肉瘤,她经受了痛苦的手术治疗。
那个周日早上我们聊了一会儿,并商量好改天再找个时间共进午餐。
此后我们不止吃了一顿午饭,而是吃了好多顿。每次她都头戴帽子。我想或许是某种治疗使她掉了好多头发。我们将各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出来一起分享。我向她讲述了我读书和成长的故事。她告诉我她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了好多年。但她从未提及她的家庭,我也没有过问。
我们还谈及了大家都读过的一些文章的作者,显然她是一个酷爱读书的人。
这些年我常会想起她,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残酷社会中她是怎样一路挣扎着走过的呢?损毁的容貌无论如何也无法使她变得魅力四射。我知道这对于她是个巨大的打击。
如果她外表美丽,她的生命能否会是另一番情形呢?或许会的。不过她有一种从外表看来无法诠释的聪颖和秀美。她的声音正是我们所要聆听的那种,她的言语能轻易地进驻人们的心灵。她的隽语处于一颗受过伤害却满怀爱意的心之中,如所有人的心一样,只是她比别人更关注自己的心灵,更关注专心体会生活并从中学习来获得提高。她有一种细腻的美。她生命中唯一惧怕的就是失去朋友。
像她这样如此高度的成熟我们要花费多长时间才可能达到呢?最终能否真正达到还不得而知。我们总是身心俱疲,怀才不遇,只担心眼前的不足,却忽视了那些经久不衰的东西。友谊珍贵且美好,要我们用心去呵护,有时简单的暗示便已足够了。比如偶尔给朋友写几句话,或把一些感人的美文写在纸条上投入篮子里,以供大家分享,让大家一起记住这美妙时刻的美好感觉。
她的生命真谛便是透过事物的表面认清其实质。她发现了美和慈爱,而美和慈爱也把她当做朋友,把生命的真谛展现给她。
外表的美丽,会令人赏心悦目,可到了暮年,这种美就会消失;但是一个人的心灵美是无法用言语来诠释的,这种美将使她的人生更加耀眼夺目。
There+were+a+sensitivity+and+a+beauty+to+her+that+have+nothing+to+do+with+looks.+She+was+one+to+be+listened+to,+whose+words+were+so+easy+to+take+to+heart.
It+is+said+that+the+true+nature+of+being+is+veiled.+The+labor+of+words,+the+expression+of+art,+the+seemingly+ceaseless+buzz+that+is+human+thought+all+have+in+common+the+need+to+get+at+what+really+is+so.+The+hope+to+draw+close+to+and+possess+the+truth+of+being+can+be+a+feverish+one.+In+some+cases+it+can+even+be+fatal,+if+pleasure+is+one’s+truth+and+its+attainment+more+important+than+life+itself.+In+other+lives,+though,+the+search+for+what+is+truthful+gives+life.
I+used+to+find+notes+left+in+the+collection+basket,+beautiful+notes+about+my+homilies+and+about+the+writer’s+thoughts+on+the+daily+scriptural+readings.+The+person+who+penned+the+notes+would+add+reflections+to+my+thoughts+and+would+always+include+some+quotes+from+poets+and+mystics+he+or+she+had+read+and+remembered+and+loved.+The+notes+fascinated+me.+Here+was+someone+immersed+in+a+search+for+truth+and+beauty.+Words+had+been+treasured,+words+that+were+beautiful.+And+I+felt+as+if+the+words+somehow+delighted+in+being+discovered,+for+they+were+obviously+very+generous+to+the+as+yet+anonymous+writer+of+the+notes.+And+now+this+person+was+in+turn+learning+the+secret+of+sharing+them.+Beauty+so+shines+when+given+away.+The+only+truth+that+exists+is,+in+that+sense,+free.+
It+was+a+long+time+before+I+met+the+author+of+the+notes.
One+Sunday+morning,+I+was+told+that+someone+was+waiting+for+me+in+the+office.+The+young+person+who+answered+the+rectory+door+said+that+it+was+“the+woman+who+said+she+left+all+the+notes.”+When+I+saw+her+I+was+shocked,+since+I+immediately+recognized+her+from+church+but+had+no+idea+that+it+was+she+who+wrote+the+notes.+She+was+sitting+in+a+chair+in+the+office+with+her+hands+folded+in+her+lap.+Her+head+was+bowed+and+when+she+raised+it+to+look+at+me,+she+could+barely+smile+without+pain.+Her+face+was+disfigured,+and+the+skin+so+tight+from+surgical+procedures+that+smiling+or+laughing+was+very+difficult+for+her.+She+had+suffered+terribly+from+treatment+to+remove+the+growths+that+had+so+marred+her+face.
We+chatted+for+a+while+that+Sunday+morning+and+agreed+to+meet+for+lunch+later+that+week.
As+it+turned+out+we+went+to+lunch+several+times,+and+she+always+wore+a+hat+during+the+meal.+I+thought+that+treatments+of+some+sort+had+caused+a+lot+of+her+hair+to+fall+out.+We+shared+things+about+our+lives.+I+told+her+about+my+schooling+and+growing+up.+She+told+me+that+she+had+worked+for+years+for+an+insurance+company.+She+never+mentioned+family,+and+I+did+not+ask.
We+spoke+of+authors+we+both+had+read,+and+it+was+easy+to+tell+that+books+are+a+great+love+of+hers.
I+have+thought+about+her+often+over+the+years+and+how+she+struggled+in+a+society+that+places+an+incredible+premium+on+looks,+class,+wealth+and+all+the+other+fineries+of+life.+She+suffered+from+a+disfigurement+that+cannot+be+made+to+look+attractive.+I+knew+that+her+condition+hurt+her+deeply.
Would+her+life+have+been+different+had+she+been+pretty?+Chances+are+it+would+have.+And+yet+there+were+a+sensitivity+and+a+beauty+to+her+that+had+nothing+to+do+with+looks.+She+was+one+to+be+listened+to,+whose+words+were+so+easy+to+take+to+heart.+Her+words+came+from+a+wounded+but+loving+heart,+very+much+like+all+hearts,+but+she+had+more+of+a+need+to+be+aware+of+it,+to+live+with+it+and+learn+from+it.+She+possessed+a+finetuned+sense+of+beauty.+Her+only+fear+in+life+was+the+loss+of+a+friend.
How+long+does+it+take+most+of+us+to+reach+that+level+of+human+growth,+if+we+ever+get+there?+We+get+so+consumed+and+diminished,+worrying+about+all+the+things+that+need+improving,+we+can+easily+forget+to+cherish+those+things+that+last.+Friendship,+so+rare+and+so+good,+just+needs+our+care—maybe+even+the+simple+gesture+of+writing+a+little+note+now+and+then,+or+the+dropping+of+some+beautiful+words+in+a+basket,+in+the+hope+that+such+beauty+will+be+shared+and+taken+to+heart.
The+truth+of+her+life+was+a+desire+to+see+beyond+the+surface+for+a+glimpse+of+what+it+is+that+matters.+She+found+beauty+and+grace+and+they+befriended+her,+and+showed+her+what+is+real.
个*的表lou
阿诺德?贝内特
我意识到一件很奇异也很有意义的事情是:人们从来不清楚自己留给别人的印象怎样。印象是好,是坏,还是不好不坏,人们总是——希望准确地猜测出来——有些人甚至没有必要让你去猜测,他们差不多就讲给你听了——但是我想要说的不是这个。我想要说的远不止这个。我想要说的是,一个人头脑中对自己的印象和他本人在他朋友们头脑中的印象往往很不一致。你曾经想到这样的事吗?——世上有那么一个诡异的人,到处跑来跑去,走街访友,又说又笑,口出怨言,大发议论,他的朋友都对他很熟悉,对他早已知根知底,对他的看法早有定论——但除了偶尔且谨慎的只言片语外,平时却很少对你透lou。而那个人就是你自己。比如,你走进一家餐厅去喝茶,你敢说你能认得这个人就是你自己吗?我看不一定。很可能,你也会像餐厅里的客人那样,当你难以忍受其他客人的*扰时心里就盘算说:这是哪个家伙,真是怪异。但愿他少讨人嫌。你的第一反应就是略带敌意。甚至就连你突然在一面镜子前面遇到了你自己,穿的衣服也正是你心里记得很清楚的那天的服装,无论如何,你还是会因认出了你就是你而感到吃惊。还有,当你偶尔到镜子前整理头发时,尽管是在你头脑清醒的早晨,你不是也好像瞥见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吗?而且这陌生人还让你颇为好奇呢。如果说连形式、颜色、动作这类准确的外观细节都是这样,那么对于像心智和道德这种不易把握的复杂情况又将怎样呢?
有人真心实意地去努力留下一个好印象。结果怎样呢?他的朋友们内心深处会认为他是一个刻意给人留下好印象的人。如果只凭单独会一次或几次面,——一个人倒很可能使另一个人接受他本人希望形成的某种印象。但是如果接受印象的人有足够的时间来自由支配,那么印象的给予者就只能束手静坐了,因为他的所有招数都丝毫改变不了或影响不了他最终所形成的印象。最后,真正的印象是无意地而不是刻意地形成的。同时,它也是无意地而不是刻意地接受的。它的形成要kao双方,而且是事先就已经确定的,最终的欺骗是不可能的……
Expressing+One’s+Individuality
Arnold+Bennet
A+most+curious+and+useful+thing+to+realize+is+that+one+never+knows+the+impression+one+is+creating+on+other+people.+One+may+often+guess+pretty+accurately1+whether+it+is+good,+bad,+or+indifferent+—+some+people+render+it+unnecessary+for+one+to+guess,+they+practically+inform+one+—+but+that+is+not+what+I+mean.+I+mean+much+more+than+that.+I+mean+that+one+has+one’s+self+no+mental+picture+corresponding+to+the+mental+picture+which+one’s+personality+leaves+in+the+minds+of+one’s+friends.+Has+it+ever+struck+you+that+there+is+a+mysterious+individual+going+around+,+walking+the+streets,+calling+at+houses+for+tea,+chatting,+laughing,+grumbling,++arguing,+and+that+all+your+friends+know+him+and+have+long+since+added+him+up+and+come+to+a+definite+conclusion+about+him+—+without+saying+more+than+a+chance,++cautious+word+to++and+that+that+person+is+you!+Supposing+that+you+came+into+a+drawing+room+where+you+were+having+tea,+do+you+think+you+would+recognize+yourself+as+an+individuality?+I+think+not.+You+would+be+apt+to+say+to+yourself+as+guests+do+when+disturbed+in+drawing+rooms+by+other+guests,“Who’s+this+chap2?+Seems+rather+queer.+I+hope+he+won’t+be+a+bore.”And+your+first+telling+would+be+slightly+hostile.+Why,+even+when+you+meet+yourself+in+an+unsuspected+mirror+in+the+very+clothes+that+you+have+put+on+that+very+day+and+that+you+know+by+heart,+you+are+almost+always+shocked+by+the+realization+that+you+are+you.+And+now+and+then,+when+you+have+gone+to+the+glass+to+arrange+your+hair+in+the+full+sobriety+of+early+morning,+have+you+not+looked+on+an+absolute+stranger,+and+has+not+that+stranger+piqued+your+curiosity?+And+if+it+is+thus+with+precise+external+details+of+form,+colour,+and+movement,+what+may+it+not+be+with+the+vague+complex+effect+of+the+mental+and+moral+individuality?
A+man+honestly+tries+to+make+a+good+impression.+What+is+the+result?+The+result+merely+is+that+his+friends,+in+the+privacy+of+their+minds,+set+him+down+as+a+man+who+tries+to+make+a+good+impression.+If+much+depends+on+the+result+of+a+single+interview,+or+a+couple+of+interviews,+a+man+may+conceivably+force+another+to+accept+an+impression+of+himself+which+he+would+like+to+convey.+But+if+the+receiver+of+the+impression+is+to+have+time+at+his+disposal,+then+the+giver+of+the+impression+may+just+as+well+sit+down+and+put+his+hands+in+his+pockets,+for+nothing+that+he+can+do+will+modify+or+influence+in+any+way+the+impression+that+he+will+ultimately+give.+The+real+impress+is,+in+the+end,+given+unconsciously,+not++and+further,+it+is+received+unconsciously,+not+consciously.+It+depends+partly+on+both+persons.+And+it+is+immutably3+fixed+beforehand.+There+can+be+no+final+deception…
健全的人生
从前,有个圆圈缺失了一块楔子。它想保持完整,所以它到处寻找那块楔子。但因为它是不完整的,所以它只能慢慢地往前滚。在路上,它观赏各种花儿;它与虫子谈天说地;它还享受了灿烂阳光。圆圈找到了许多不同的楔子,但没有一个适合它。所以,它将它们全都留在路边,继续寻觅。终于有一天,它找到了一个完美的楔子。圆圈是如此地高兴,因为现在它可以说是完美无缺了。它装好配件,开始滚动起来。它已成为一个完美的圆圈,所以它滚动得非常快,以至于没有时间观赏花儿,也无暇与虫子交谈。当圆圈意识到因为它滚得如此之快,以至于眼中的世界变得截然不同时,它停了下来,将找到的配件扔在路边,又开始慢慢地往前滚动。
我想,这个故事告诉人们,从某种奇怪的意义上来说,当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时,反而会更加完整。一个拥有一切的人在某些方面其实是个穷人,因为他永远也体会不到什么是渴望、期待以及如何用美好的梦想去滋养自己的灵魂。他也永远不可能感悟到一个爱他的人送给他某种他梦寐以求的或者从未拥有过的东西意味着什么。
人生的完整*在于知道如何面对缺陷,如**敢地摒弃不现实的幻想而又不以此为憾。人生的完整*还在于学会勇敢地面对人生悲剧而继续活下去,能够在失去某人后依然表现出完整的个人风范。
人生并不是上帝为了谴责我们的缺陷而给我们设下的陷阱。人生也不是一场拼字游戏——不管你拼出了多少单词,一旦出现失误,你便前功尽弃。人生更像是一个棒球赛季,即使最好的球队也可能输掉三分之一的比赛,而最差的球队也有辉煌的时刻。我们的目标就是多赢球,少输球。当我们接受“不完整*”是人类本*的一部分时,当我们不断地在生命中前行并欣赏其价值时,我们就会获得其他人仅能渴望的完整人生。我相信这就是上帝对我们的要求:不求“完美”,也不求“永不犯错”,而是追求人生的“完整”。
如果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去爱,有足够的坚强去宽容,有足够的度量去为别人的快乐而高兴,有足够的睿智去理解充溢于我们身边的爱,那么我们便可得到其他生物所不能获得的满足感。
The+Wholeness+of+Life
Once+a+circle+missed+a+wedge1.+The+circle+wanted+to+be+whole,+so+it+went+around+looking+for+its+missing+piece.+But+because+it+was+incomplete,+and+therefore+could+roll+only+very+slowly.+It+admired+the+flowers+along+the+way;+It+chatted+with+worms;+It+enjoyed+the+sunshine;It+found+lots+of+different+pieces,+but+none+of+them+fit.+So+it+left+them+all+by+the+side+of+the+road+and+kept+on+searching.+Then+one+day+the+circle+found+a+piece+that+fit+perfectly.+It+was+so+happy.+Now+it+could+be+whole,+with+nothing+missing.+It+incorporated2+the+missing+piece+into+itself+and+began+to+roll.+Now+that+it+was+a+perfect+circle,+it+could+roll+very+fast,+too+fast+to+notice+flowers+or+talk+to+the+worms.+When+it+realized+how+different+the+world+seemed+when+it+rolled+so+quickly,+it+stopped,+left+its+found+piece+by+the+side+of+the+road+and+rolled+slowly+again.
The+lesson+of+the+story,+I+suggested,+was+that+in+some+strange+sense+we+are+more+whole+when+we+are+missing+something.+The+man+who+has+everything+is+in+some+ways+a+poor+man.+He+will+never+know+what+it+feels+like+to+yearn,+to+hope,+to+nourish+his+soul+with+the+dream+of+something+better.+He+will+never+know+the+experience+of+having+someone+who+loves+him+give+him+something+he+has+always+wanted+or+never+had.
There+is+a+wholeness+about+the+person+who+has+come+to+terms+with+his+limitations,+who+has+been+brave+enough+to+let+go+of+his+unrealistic+dreams+and+not+feel+like+a+failure+for+doing+so.+There+is+a+wholeness+about+the+man+or+woman+who+has+learned+that+he+or+she+is+strong+enough+to+go+through+a+tragedy+and+survive,+she+can+lose+someone+and+still+feel+like+a+complete+person.
Life+is+not+a+trap+set+for+us+by+God+so+that+he+can+condemn3+us+for+failing.++Life+is+not+a+spelling+bee,+where+no+matter+how+many+words+you’ve+gotten+right,+you’re+disqualified+if+you+make+one+mistake.+Life+is+more+like+a+baseball+season,+where+even+the+best+team+loses+one+third+of+its+games+and+even+the+worst+team+has+its+days+of+brilliance.+Our+goal+is+to+win+more+games+than+we+lose.+When+we+accept+that+imperfection+is+part+of+being+human,+and+when+we+can+continue+rolling+through+life+and+appreciate+it,+we+will+have+achieved+a+wholeness+that+others+can+only+aspire+to.+That,+I+believe,+is+what+God+asks+of+us—not“Be+perfect”,++not+“Don’t+even+make+a+mistake”,+but+“Be+whole”.
If+we+are+brave+enough+to+love,+strong+enough+to+forgive,+generous+enough+to+rejoice+in+another’s+happiness,+and+wise+enough+to+know+there+is+enough+love+to+go+around+for+us+all,+then+we+can+achieve+a+fulfillment+that+no+other+living+creature+will+ever+know.
计划自己的人生
一个所谓的成长的现实就是对你生命中的可能与不可能的顺从和接受。想象你对自己或别人对你说了多少次“现在现实点儿……”天啊!现实的基础是什么?是社会的期望?是想减轻我们与期望的结果失之交臂的痛苦的父母的担心?还是我们朋友和亲人的才能和能力?而今,现实是管理自己的期望和确保自己的安全的一种方法。然而,这首先是自己不敢去尝试一次冒险和一段非凡的经历的一个很好的借口。
在过去与成千上万人的交往中,我发现,很多人甚至不允许他们自己去梦想。我发现,很难去想象人类拒绝自身最伟大的能力时的那种钝化的疼痛,那种证明和共同创造现实的那种能力。
你曾降低你的追求或者束缚你的梦想、热情或想象吗?如果你这样做过,接下来的五分钟里我要求你别太现实,别审视你的需求、梦想和渴望。只要随你自己的思想和感情来回答下面的问题。什么是你想要的?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想做什么?想拥有什么?在海滩上生活,周游世界各地,建立一个家庭,开创一份事业,培养一段恋情,学习另一种语言,成为一位富翁,退休,游戏,教书,分享你所知道的,传递你的创造力……你想要什么?让自己的思维跳出肤浅的答案,想想你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当你脑海中的画面变得越来越清晰时,我希望你能抓住其中的一页,并在上面加上标题:我的理想生活。写下你的理想生活:你在哪里,感觉如何,和谁在一起,你们的关系怎样,你如何打发时间,你怎样描述你对世界的贡献。不要仅仅是翻过这一页,或者只是在你的头脑中思考这些。事实上,你应有意识地抽出一些时间来计划一下你想创造的人生和阅历。悲哀的是,大部分人用更多的时间来计划他们的婚礼,而不是他们的生活!你书面的理想生活将是实现你的每个需求、希望的蓝图。每天都读一读、温习一下你的理想生活,并和别人一起分享。从现在开始寻求帮助,迈出向它挺进的步伐吧!
当你的梦想开始实现的时候,我坚信理查德?**对此的话语是最贴切的:“你没有被赋予实现梦想的能力,那么你将永远被给予希望。不过,你或许可以为之而努力。”
Design+Your+Own+Life
One+of+the+socalled+realities+of+growing+up+is+the+resignation1+and+acceptance+of+what+is+or+is+not+possible+in+our+lives.+Consider+how+many+times+you+have+been+told+or+have+said+to+yourself+“Now+be+realistic...”+OUCH!!!+Realistic+based+upon+what?+The+expectations+of+society?+The+fears+of+our+parents+who+wanted+to+“save”+us+the+pain+of+unmet2+expectations+and+failure?+The+capacity+and+capability+of+our+friends+and+siblings?+Now+being+realistic3+can+be+a+way+of+managing+your+expectations+and+making+sure+you+are+safe,+however+it+can+also+be+a+great+excuse+not+to+risk+and+a+marvelous4+story+of+why+you+should+not+even+try+in+the+first+place.
Something+that+I+have+discovered+in+the+past+decade+of+working+with+thousands+of+people+is+that+many+people+will+not+even+allow+themselves+to+dream.+I+find+it+difficult+to+image+the+dull+ache+of+denying+one+of+our+greatest+capacities+as+human+beings,+the+ability+to+manifest+and+cocreate+our+reality.
Have+you+been+lowering+your+wants+or+blocking+your+dreams,+passion+and+vision?+If+that+is+true+for+you,+for+the+next+five+minutes+I+am+going+to+ask+you+not+to+be+realistic,+not+to+censor5+your+wants,+dreams+and+desires.+Just+allow+yourself+to+be+free+with+your+thoughts+and+feelings+in+order+to+answer+the+following+questions.+What+do+you+want?+What+do+you+want+to+be,+do+and+have?+Live+on+the+beach,+travel+round+the+world,+start+a+family,+start+a+business,+create+a+loving+relationship,+learn+another+language,+become+a+millionaire,+retire,+play,+teach+and+share+what+you+know,+express+your+creativity...+What+do+you+want?+Allow+yourself+to+go+past+the+surface+answers+and+get+to+what+it+is+that+you+truly+want.
As+the+picture+becomes+clearer+and+clearer,+I+want+you+to+grab+a+piece+of+paper+and+title+it+“My+Ideal+Life”.+Write+down+your+ideal+life,+where+you+are,+how+you+feel,+who+you+are+with,+the+quality+of+your+relationships,+what+you+do+with+your+time+and+how+you+express+your+unique+contribution+to+the+world.+Do+not+just+turn+the+page+or+think+about+it+in+your+head,+actually+take+some+time+to+consciously+design+your+life+and+the+experiences+you+want+to+create.+The+sad+truth+is+that+most+people+spend+more+time+planning+their+wedding+day+than+they+spend+planning+their+lives!Your+written+ideal+life+becomes+your+blueprint+to+manifest6+everything+you+want+to+be,+do+and+have+in+your+life.+Read+and+review+our+ideal+life+daily.+Share+it+with+others.+Ask+for+support+and+begin+taking+steps+toward+making+it+a+reality+now!
When+it+comes+to+manifesting+your+dreams,+I+believe+that+Richard+Bach+said+it+best,+“You+are+never+given+a+wish+without+also+being+given+the+power+to+make+it+come+true.+You+may+have+to+work+for+it,+however.”
让内心的灯指引你
当你必须独自站立的时刻来临时,你一定要有足够的自信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并要做好准备为之有所牺牲。
你必须拥有改变自己和决定轻重缓急的能力,这样,你的最终目标才能实现。
有时,你需要挑战熟悉和安逸;有时,你需要抓住更多的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你要足够坚强,至少,要试着使自己的生活更美好。
要相信自己,而不要轻易妥协,不要得过且过。
要欣赏自己,给自己成长、发展的机会,并找到自己生活的真正意义所在。
不要活在别人的阴影里,属于你的阳光会指引你前进的道路。
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努力克服所有的障碍。
笑对自己的过失,从中吸取教训,并引以为豪。
摘些花朵,欣赏大自然的美。
向陌生人问好,享受熟人的陪伴。
别害怕流lou真情,放声大笑、纵情哭泣会让你感觉更好。
全心全意地爱你的家人、朋友,他们是你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感受安宁。
寻找彩虹,活在梦想的世界,永远记住,生活比看上去的更美好。
Allow+Your+Own+Inner
Light+to+Guide+You
There+comes+a+time+when+you+must+stand+alone.+You+must+feel+confident+enough+within+yourself+to+follow+your+own+dreams.+You+must+be+willing+to+make+sacrifices.
You+must+be+capable+of+changing+and+rearranging+your+priorities,+so+that+your+final+goal+can+be+achieved.
Sometimes,+familiarity+and+comfort+need+to+be+challenged.+There+are+times+when+you+must+take+a+few+extra+chances+and+create+your+own+realities.
Be+strong+enough+to+at+least+try+to+make+your+life+better.
Be+confident+enough+that+you+won’t+settle+for+a+compromise+just+to+get+by.
Appreciate+yourself+by+allowing+yourself+the+opportunities+to+grow,+develop,+and+find+your+true+sense+of+purpose+in+this+life.
Don’t+stand+in+someone+else’s+shadow+when+it’s+your+sunlight+that+should+lead+the+way.
Work+hard+at+what+you+like+to+do+and+try+to+overcome+all+obstacles.
Laugh+at+your+mistakes+and+praise+yourself+for+learning+from+them.
Pick+some+flowers+and+appreciate+the+beauty+of+nature.
Say+hello+to+strangers+and+enjoy+the+people+you+know.+
Don’t+be+afraid+to+show+your+emotions,+laughing+and+crying+make+you+feel+better.
Love+your+friends+and+family+with+your+entire+being+for+they+are+the+most+important+part+of+your+life.
Feel+the+calmness+on+a+quiet+sunny+day.
Find+a+rainbow+and+live+your+world+of+dreams,+always+remember+life+is+better+than+it+seems.
打造“全新的你”
处理问题的方式并不影响你成功的可能*,这很令人惊讶。准备充分并运用独特技艺能对结果产生决定*的作用。以下策略将有助于你目标的实现。
1.制定一个可预测结果的目标和一个有助于目标实现的计划。决心不明确就会使计划很难实施。
2.相信自己。调查研究表明,成功人士都相信自己能改变事情的现状。
3.鼓励自己。适当地给予自己一些特殊的奖赏,如外出玩个通宵或修一次指甲和脚,这些都是有益的自我缓解方式。
4.对自己宽容。研究发现,第一个月后,成功者与失败者犯同样多的错,只是成功者将错误当成教训,警示自己以更大的决心去实现目标。而那些失败者却说,再次的失败证明他们没有实现目标的能力。
成功者与失败者犯同样多的错,只是他们对待错误的方式不同。成功者会从中吸取教训以达到自己的目标,而失败者则认为自己没有实现目标的能力。
Personalize+Your+“New+You”+Plan+
Surprisingly,+your+odds+of+success+aren’t+affected+by+the+kind+of+resolution+you+make.+Being+ready+and+using+specific+skills+are+what+determine+the+results.+These+strategies+will+help+you+reach+your+goal:
1.+Set+a+goal+with+measurable1+results+and+a+plan+to+help+achieve+it.+It’s+harder+to+follow+through+on+vague+resolutions2.
2.+Believe+in+yourself.+Research+shows+that+those+who+are+most+successful+have+the+selfconfidence+that+they+can+change.
3.+Get+reinforcements3.+Special+rewards,+liked+night+out+or+a+manicure+and+pedicure,+can+help+you+stay+on+track.
4.+Forgive+yourself.+In+a+research,+after+the+first+month,+the+people+who+were+successful+slipped+up4+just+as+many+times+as+those+who+failed.+But+they+see+it+as+a+reason+to+recommit5,+a+reminder+to+refocus+on+their+goal+with+more+determination.+Those+who+are+unsuccessful+say+a+relapse+is+evidence+that+they+can’t+do+it.
你可以选择……
清晨,我早早醒来,为自己在午夜的钟声敲响前将要做的一切激动不已。我有责任让今天过得充实,我很重要。
选择如何度过每一个日子,这是我的工作。
今天下雨了,所以我可以抱怨;但是,草地无须花费力气去浇灌了,所以我还可以感激。
今天没有足够的钱了,所以我可以难过;但这也使我懂得理*消费,引导我远离了浪费,所以我也可以欣喜。
今天为自己的健康问题,我可以满腹牢*;但自己仍然活着,所以我可以欢呼雀跃。
今天因为小时候父母给予的太少,我可以悲叹不已;但是,他们赋予我生命,所以我也可以万分感激。
今天因为玫瑰的刺,我可以呜咽哭泣;但有刺的茎上有玫瑰花,所以我又可以欢心庆贺。
今天因为自己缺少朋友,我可以哀伤悲痛;但我能去发掘新的感情,所以我又兴奋不已。
今天因为不得不上班,我可以抱怨哭诉;但起码我还有工作可以去做,所以我可以高声欢呼。
今天因为不得不做家务,我唉声叹气;但这是上帝赐予我的避风港,我又备感荣耀。
今天伸展在我面前,等待着我去塑造,而我正是它的雕刻师,赋予它某种形状。
今天是什么样,完全由我决定,今天怎样度过,由我来选择!
You+Have+a+Choice...
I+woke+up+early+today,+excited+over+all+I+get+to+do+before+the+clock+strikes+midnight.+I+have+responsibilities+to+fulfill+today.+I+am+important.
My+job+is+to+choose+what+kind+of+day+I+am+going+to+have.
Today+I+can+complain+because+the+weather+is+rainy+or+I+can+be+thankful+that+the+grass+is+getting+watered+for+free.
Today+I+can+feel+sad+that+I+don’t+have+more+money+or+I+can+be+glad+that+my+finances+encourage+me+to+plan+my+purchases+wisely+and+guide+me+away+from+waste.
Today+I+can+grumble+about+my+health+or+I+can+rejoice+that+I+am+alive.
Today+I+can+lament+over+all+that+my+parents+didn’t+give+me+when+I+was+growing+up+or+I+can+feel+grateful+that+they+allowed+me+to+be+born.
Today+I+can+cry+because+roses+have+thorns+or+I+can+celebrate+that+thorns+have+roses.
Today+I+can+mourn+my+lack+of+friends+or+I+can+excitedly+embark+upon+a+quest+to+discover+new+relationships.
Today+I+can+whine+because+I+have+to+go+to+work+or+I+can+shout+for+joy+because+I+have+a+job+to+do.
Today+I+can+murmur+dejectedly+because+I+have+to+do+housework+or+I+can+feel+honored+because+the+Lord+has+provided+shelter+for+my+mind,+body+and+soul.
Today+stretches+ahead+of+me,+waiting+to+be+shaped.+And+here+I+am,+the+sculptor+who+gets+to+do+the+shaping.
What+today+will+be+like+is+up+to+me.+I+get+to+choose+what+kind+of+day+I+will+have!
生活的道路
威廉?萨默塞特?毛姆
大多数人的生活由他们所处的环境决定。他们不仅接受既定的命运,而且顺从命运的安排。他们就像街上的电车一样,在既定的轨道上行驶,而对于那些不时出没于车水马龙间和欢快地奔驰于空旷原野上的廉价小汽车却不屑一顾。我尊重他们,他们是好公民、好丈夫和好父亲。当然,总得有些人来缴税,但是,他们并没有令人激动的地方。另外有一些人,他们把生活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创造生活,尽管这样的人少之又少,但我却被他们深深地吸引着。可能世界上并没有诸如自由意志这样的事情,但是无论怎样,我们总有关于自由意志的幻想。当我们处在一个十字路口时,我们似乎可以决定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可是一旦作出选择,我们却很难意识到,实际上是世界历史的全部进程**我们作出了那样的选择。
生活的道路并不似一条平坦的大路,而是充满了许多不定的因素。不管前方的道路如何,不管环境将如何改变,不管面临什么样的选择,我们都要昂首挺胸,走出属于自己的生活道路!
The+Road+of+Life
William+Somerset+Maugham
The+lives+of+most+men+are+determined+by+their+environment.+They+accept+the+circumstances+amid1+which+fate+has+thrown+them+not+only+with+resignation+but+even+with+good+will.+They+are+like+streetcars+running+contentedly+on+their+rails+and+they+despise+the+sprightly+flitter+that+dashes+in+and+out+of+the+traffic+and+speeds+so+jauntily2+across+the+open+country.+I+respect++they+are+good+citizens,+good+husbands,+and+good+fathers,+and+of+course+somebody+has+to+pay+the++but+I+do+not+find+them+exciting.+I+am+fascinated+by+the+men,+few+enough+in+all+conscience,+who+take+life+in+their+own+hands+and+seem+to+mould+it+to+their+own+liking.+It+maybe+that+we+have+no+such+thing+as+free+will,+but+at+all+events,+we+have+the+illusion+of+it.+At+a+cross+road+it+does+seem+to+us+that+we+might+go+either+to+the+right+or+the+left+and,+the+choice+once+made,+it+is+difficult+to+see+that+the+whole+course+of+the+world’s+history+obliged3+us+to+take+the+turning+we+did.
你们有些人听任一些不幸的误会年复一年地继续存在,打算将来有一天再去澄清;你们有些人听任一些可怜的争执继续为害,因为你们不能现在就下定决心牺牲自己的自尊,消除那些争执;你们有些人在大街上遇见某些人的时候,由于某种愚蠢的怨恨,故意不同他们讲话,但是你们自己心里也知道,如果在明天早晨听说其中的某个人离开了人世,自己的心中一定会充满羞愧和悔恨之情;你们有些人吝惜一句感激或同情的话,因而使朋友在痛苦中等待——只要你们突然间知道、看到或感觉到“人生苦短”,那你们的心胸就会豁然开朗,不再沉迷于那些无谓的计较,你会马上去做一些如果现在不做以后也许就永远没有机会去做的事情。
人生苦短,不要因为一些无谓的争执、误会而浪费我们的人生。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去做一些我们也许永远没有机会去做的事情,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The+Time+Is+Short
You+who+are+letting+miserable1+misunderstandings+run+on+from+year+to+year,+meaning+to+clear+them+up+some++you+who+are+keeping+wretched+quarrels+alive+because+you+cannot+quite+make+up+your+mind+that+now+is+the+day+to+sacrifice2+your+pride+and+kill++you+who+are+passing+men+sullenly+upon+the+street,+not+speaking+to+them+out+of+some+silly+spite,+and+yet+knowing+that+it+would+fill+you+with+shame+and+remorse3+if+you+heard+that+one+of+those+men+were+dead+tomorrow++you+who+are+letting+your+friend’s+heart+ache+for+a+word+of+appreciation+or+sympathy+if+only+you+could+know+and+see+and+feel,+all+of+a+sudden4,+that+“the+time+is+short”+how+it+would+break+the+spell!How+you+would+go+instantly+and+do+the+thing+which+you+might+never+have+another+chance+to+d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 rish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