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冰箱帮个忙

描写人物心情的成语有哪些?_百度作业帮
描写人物心情的成语有哪些?
表示心情不好的成语:愁眉苦脸、垂头丧气、没精打采、闷闷不乐、多愁善感、愁眉不展、愁容满面、心神不定,心旷神怡、悠然自得、心花怒放、欢天喜地、喜出望外、垂头丧气、惊恐万状、热泪盈眶、若无其事、恼羞成怒、悲痛欲绝、喜形于色、神采奕奕、眉飞色舞、心惊胆寒、面如土色 、激动 悲喜交集 悲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 动人心弦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二、感激 感激涕零 感恩戴德 谢天谢地 没齿不忘 感同身受 三、懊丧 垂头丧气 灰心丧气 心灰意冷 心灰意懒 万念俱灰 自暴自弃 黯然销魂 大失所望 四、悲痛、哀悼 心如刀割 切肤之痛 哀毁骨立 悲天悯人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_百度作业帮英语翻译Each morning a rich man found a poor man sitting on a park bench.The poor man always sat there,looking at the big hotel in which the rich man lived.One day the rich man got out of his car and said to the poor man."Excuse me ,but I said the poor man,"I am a failure.I h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Each morning a rich man found a poor man sitting on a park bench.The poor man always sat there,looking at the big hotel in which the rich man lived.One day the rich man got out of his car and said to the poor man."Excuse me ,but I said the poor man,"I am a failure.I have no maney,no gamily,no home.I sleep on this bech,and every night I dream that one day I'll sleep in that hotel." The rich man said,'Tonight your dream will come trye.I will pay for the best room in that hotel for you for a whole month."A few days later,the rich man went by the poor man's room to ask him how he was enjoying himself.To his surprise,he found that the man had moved out of the hotel,back to his park bench.When the rich man asked why,the poor man said,"You see,when I am down here sleeping on my bench,I dream I am up there,in that big hotel.It's a wonderful dream.But when I was up there,I dreamed I was back to this cold bench.It was a terrible dream,and I could't get any sleep at all.的意思,谢谢o(∩_∩)o...
每天早上,一个有钱人都会发现一个穷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个穷人总是坐在那,看着这个有钱人住的大宾馆.一天,这个有钱人走下了他的车,并对穷人说:”打扰一下,”但是穷人说,”我是一个失败者,我没有钱,不勇敢,也没有家,我睡在这张长椅上,并且每天晚上我都会梦见有一天我将会睡在那个宾馆里”这个有钱人说:”今晚你的梦想就会成真,我将在那个宾馆中为你订一个最好的房间整整一个月”几天后,这个有钱人经过这个穷人的房间想问问他享受的怎么样.令他大吃一惊的是,他发现这个穷人早已离开了宾馆,回到了公园长椅上,当这个有钱人问他为什么的时候,这个穷人说”你看,当我躺在下面的公园长椅上睡觉时,我梦见的是我在上面,在那个大宾馆中.那是个美好的梦.但是当我在上面的时候,我却梦见又回到这张冰冷的长椅上来,那是个糟糕的梦,并且我再也睡不着觉了”
一个富人每天早上都会看到一个穷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穷人常常坐在那儿,望着富人住的那个大宾馆。一天,富人从车里出来后对他说:“对不起,打扰一下。”但是穷人接话说:"我很失败,我没有钱,没有娱乐,没有家。我睡在这个长凳上,每天晚上我都做梦有一天我能够睡在那个宾馆里。”富人说:“今天晚上你的梦将会实现。我会为你付钱,让你在那个宾馆最好的房间里住一个月。”一段时间过去了,富人走到穷人的房间里想问...初中英语初中英语,翻译句字,今天晚上截止,拜托帮个忙拉拉拉...是英语高手就进哈!The United Ststes is truly the land of the credit card.Americans use credit cards to buy almost everything. The use of credit cards has many important advantages. The use _百度作业帮
初中英语初中英语,翻译句字,今天晚上截止,拜托帮个忙拉拉拉...是英语高手就进哈!The United Ststes is truly the land of the credit card.Americans use credit cards to buy almost everything. The use of credit cards has many important advantages. The use of cash is limited to the smallest amount. So less money would be stoleb. People can carry thheir credit cards and use them instead of making withdrawals of cash from their accounts. People can also place orders for purchases by phone and pay be giving their cccccredit card number. This is easier and faster than payingbycheck.的意思,谢谢ccccredit是credit payingbycheck是paying by check
stoleb是stolen thheir是their ststes是states
美国真的遍地都是信用卡.美国人几乎任何东西都用信用卡购买.信用卡在美国的的使用用率非常高.现金只能买一些小面额的东西.这样丢的钱就会变少.人们可以通过信用卡交易而不用在从帐户上提取现金.人们也可以通过电话购物,并通过告知信用卡号码从中交易.这比用支票交易更加容易和快速.
团结的真实地是土地信用卡。美国人用途买几乎一切的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有许多重要好处。 使用现金被限制到少量。 因此较少金钱是。 人们能运载信用卡和使用他们而不是做撤退现金由他们的帐户。 人们能由电话也发出订单购买,并且薪水给他们的卡号。 这更加容易和快速地。...
那联合的 Ststes 真正是信用卡的土地。美国人使用信用卡几乎买每件事物。 信用卡的使用有多数重要的利益。 现金的使用是有限到最小的数量。 如此较少钱会是 stoleb 。 人们能进位 thheir 信用卡和使用他们而非作撤退现金从他们的帐户。 人们能也地方订单为购买被电话和薪资给他们的 cccccredit 卡片数字。 这是容易的和比 payingbycheck 快速。的意思,谢谢...
美国ststes是真正的土地信贷card.americans使用信用卡购买几乎一切。信用卡的使用上有许多重要的优点。使用现金是有限的,以最小的一笔赔偿。这么少的钱会被stoleb 。人们可以携带thheir信用卡并使用他们,而不是使提款现金从他们的帐户。人们也可以把定单为购买手机和付出给予cccccredit证号码。这是更方便,更快速payingbycheck 。
有的我不会`
也只有这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个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