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译会话部分为什么只有中英文在线翻译有道

1.富兰克林翻译机什么时候引进过来的您好,富兰克林翻译机是由美国富兰克林电子公司生产的,2008年由香港港龙国家贸易公司引进,并在香港经香港大学二次开发将原机系统改版成适合亚太区使用的系统,并经美国富兰克林电子公司进行系统加密而升级,增设了许多适合我们中国人的习惯因素,2010年由我们公司从香港得到授权负责整个大陆区的经销权。2.我儿子在美国留学,听不懂老师讲的,这个翻译机能帮助他吗?您好,您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们的翻译机是一种口语语音翻译机,适用于交流的过程中使用,对于老师上课讲的内容直接翻译是又一些困难的,不过可以讲老师讲的内容录制下来然后在通过我们的翻译机进行翻译可以,不过需要非时间和精力。 3.什么是同声翻译(同声传译)?
同声翻译,又称同步口译,是同声翻译人员在不打断讲话者演讲的情况下,不停地将其讲话内容传译给听众的一种口译方式!
4.同声翻译由那些设备构成?
一套完整的同传设备包括同传中央控制器、红外发射主机、红外发射板、译员机、同传翻译间、同传耳机(代表接收单元)等组成。还需要专业的同声翻译人员一名,译员机和翻译间的个数将根据会议语言数来定。同传耳机(代表接收单元)根据参会人数来定。
5.现在有没有同声翻译机?
就是我对翻译机说一句中文。翻译机自动翻译成英文,对翻译机说一句英文。翻译机翻译成中文的翻译机?从同声翻译设备的构成我们知道。同声翻译是一套复杂的系统。也是通过专业的同声翻译人员进行人工翻译的,所以现在世界上面暂时还没有那么先进的科学技术.【更多】
实行2年内免费维护维修服务 实行2年免费程序升级服务 实行全程服务跟踪服务。 实行1年内以旧换新机活动 提供24小时问题解答服务 提供新机上市会知服务
&&|&&&&|&&&&|&&&&|&&&&|&&&&|&&&&|&&&&|&&
Copyright &
北京双塔科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北大资源楼 & 24小时客服:400-000-5532总机:010-& 传真:010-& 邮箱:&&京ICP备号-2&& &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
您当前位置: && 解释姓名
&&&&所属分类:
&&&&语音:美音
&&&&难度:
&&| && &&| &&
&| &&&| &&
I'm Dick. And you? &&
我叫Dick。你呢?&
I'm Lihua. &&
我叫丽华。&
"Lihua' What does it mean? &&
“丽华”。是什么意思?&
It means 'beautiful Chinese'. &&
是“美丽的中国姑娘”的意思。&
beautiful a.美的,美丽的;出色的,完美的
She has a beautiful face.
她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That\'s a beautiful shot.
那一枪打得真准。
同类对话推荐
热门会话推荐
报错:解释姓名
英文限200个字母以内
中文限80个字以内
注:替换句是可以用来替代原文的句子。可以使大家举一反三,活学活用。添加时请勿与原句重复。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
您当前位置: && 参加俱乐部
&&&&所属分类:
&&&&语音:美音
&&&&难度:
&&| && &&| &&
&| &&&| &&
Hey, Susie, what health club do you belong to? &&
嘿.苏茜.你参加了哪个健身俱乐部?&
SKY Fitness, why? &&
SKY健身俱乐部.怎么了?&
Well, I`ve been going to Athletic Express, but I don`t like it there. &&
哦.我一直都是去Athletic Express.可是我不喜欢那儿.&
Really? Why not? I hear it`s pretty good. &&
是吗?怎么不喜欢?听说很不错哦.&
那儿的人根本不练习.他们只是站在一旁光滔滔不绝地说而已.&
Oh, it`s one of those places. &&
哦.跟其他地方一样.&
Yeah, is your club different? &&
是呀.你们的那个俱乐部不同吧?&
Well, they have different rooms. I lift weights by the pool where there aren`t so many people. &&
哦.那里有不同的房间.当人不多的时候.我会在泳池旁边举重.&
Do they have a lot of equipment? &&
他们的设施是否齐全?&
Yeah, they have all the machines, a pool, a steam room and sauna. &&
是的.他们有各种各样的器械:一个泳池.一个蒸汽室和一个桑拿室.&
Sounds nice.
What about classes? &&
听起来还不错.那上什么课呢?&
The usual. Aerobics, kickboxing, yoga. They just started a Tai Chi class too. &&
一般的课都上.有氧运动.跆拳道.瑜珈.还开了太极课呢.&
Wow, that sounds great. &&
哇哦.真是不错.&
Well, I have a guest pass. Why don`t you come with me tonight? &&
哦.我突然想到.你为何不今天和我一起去呢?&
Really? Thanks. I`ll stop by when I get off work. &&
真的吗?谢谢了.我下班的时候会顺便来的.&
Perfect. See you later. &&
好极了.到时候见.&
O.K., see you. &&
好的.到时见.&
belong to 是-的成员(或会员).属于(某一社团):
例句: They belong to the Knights of Columbus.他们是哥伦布骑士会的成员.
偶然过访(停留一下,靠近,访问) 停止工作,下班:
例句:Please stop by when you come this way. 哪天到这边来的时候,请到我家作客。
同类对话推荐
热门会话推荐
报错:参加俱乐部
英文限200个字母以内
中文限80个字以内
注:替换句是可以用来替代原文的句子。可以使大家举一反三,活学活用。添加时请勿与原句重复。
搜索情景会话
创作情景会话端到端对话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
沪江词库精选端到端对话英语怎么说及英文翻译、用英语怎么说及英语单词怎么写、用端到端对话造句等信息
英文翻译: end-to-end session
Executive session
There is no user session key for the specified logon session.
没有指定登录会话的用户会话密钥。
contains HTTP variables registered by the session module
包含着所有session模块注册的HTTP变量
The Fifth Session of the Ninth NPC
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To discontinue a session of(a parliament,for example.
使休会不再继续(比如议会)的会议
Disconnecting the console session is not supported.
不支持断开控制台会话。
The Fourth Session of the Ninth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九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Dtwo part—organizatitwo shift system
The second session of the 9th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九届二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Speech at the thirtieth Session of the Central People's Government Council.
这是毛泽东同志在中央人民政府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英文翻译推荐
2015端到端对话英文怎么写由沪江网提供。lady gaga telephonede 歌词加中文翻译{重点是碧昂丝和嘎嘎的对话部分}_百度知道
lady gaga telephonede 歌词加中文翻译{重点是碧昂丝和嘎嘎的对话部分}
you gotta make a burger知道吗!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你愿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但没有人在家   and you&#39! M-m-my telephone, leave my girls no faster   快点穿上外套!   我现在不想说话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我的身心都留在了那舞池中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39!   我很忙   Stop telephonin'm sippin&#39, baby, and I&#39,我现在有点忙   Just a second: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But you can still see the crack in that motherfucker reflections但是你仍能在那TMD倒影里看到裂痕Boy!   而且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Lady Gm sippin's no one home   你愿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m kinda busy   抱歉;s go far far away from here我们成功了 宝贝 让我们马上远离这个地方Beyonce,他们就要放我最爱的歌曲了   And I cannot text you witm sippin'   因为我要跳舞   &#39:Why do
that bub!我的我的电话,但没有人在家   and you&#39:Em honey bee嗯哼 亲爱的Sure you wanna do this,我不能接!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 You called, I&#39!   Callin'll be dancin&#39!   Out in the club,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 me?你确定要这样做吗;re breaking up on me…   哦?Lady Gaga, I can'm sippin'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Cm out in the club,也不能落下我的女友们   I shoulda left my phone at home   我应该把电话放在家里   'm kinda busy!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cause I'll be dancin&#39!   我现在不想说话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我的身心都留在了那舞池中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39.我有点忙Stop callin&#39,   因为在俱乐部那边,我听不见你!   Out in the club.   你知道我自由了   And now you won're not gonn that bub   在俱乐部那边,t hear a thing   宝贝你好, or try your call again   请检查号码!   Can call all you want!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   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stop callin&#39! M-m-ll be dancin&#39,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39?Trust is like a mirror你知道吗嘎嘎 互相信赖就像是面镜子You can fix it if it's my favorite song they&#39, I cannot hear you,你知道了吧   Wha-Wha-What did you sayH,但没有人在家and you&#39, but there't stop calling me?亲爱的Beyonce!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   在俱乐部那边,因为我要跳舞   '   不要再打电话了   I don&#39,我听不见   I have got nocause I'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but there'm not takin'm kinda busy   抱歉, Is no one home   你愿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 it&#39, &#39!   eh eh eh eh eh……   I't like you!   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不要再打电话了   I don&#39!   因为这真是场灾难:We', and I&#39!   OCause I&#39, stop callin&#39?   你说的什么什么什么, hello?人们常说“一旦宰了头牛 你就得把它做成汉堡”Beyonce!   Not that I don&#39!   &#39, stop callin' that bub, but there'm not takin' that bub   在club那边, and I&#39!   今晚我不会接这些电话;;re not gonnm busy, see…   我在俱乐部里收不到信号;, and I&#39!我的我的电话?   Oh;m sippin're not gonn,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39!   My telephone, you's no one home   你愿什么时候打就什么时候打, the way you blowin&#39:You promise will never come back, Ire did it honey Bee,   不要再打电话了   I don&#39.   我的身心都留在了那舞池中   Stop callin&#39, '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要和我分手   Sorry!   我很忙   eh eh eh eh eh……   Stop telephonin'cause this is a disaster,你打了电话!   像收费的一样 抱歉; that bub?你怀疑我的决定,   因为在俱乐部那边;ll be dancin'!   Cm out in the club,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m sippin'   但你现在不停地给我打电话   I&#39,因为我要跳舞   Stop callin&#39:I me!   而且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 and I&#39,Now let&#39,我正在和个家伙喝酒   and you'   不要再打电话了   I don&#39,once you killa cow, but there's no one home!   Can call all you want:You know GaGa!   而且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GaGa一个非常非常坏的女孩 嘎嘎Lady GCause I's broke虽然打碎了它还可以修复Lady GCause I' me, and I&#39!   Ove been a very bad girl你真的是个坏女孩A very very bad bad girl?Lady Gaga!我保证We&#39!   My telephone!   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暂时不在服务区   Plem just at a party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且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t wanna think anymore!   我的电话;t make me leave no faster   不会让我尽快离开   Put my coat on faster!   我现在不想思考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I't wanna think anymore!   eh eh eh eh eh……   I' up my phone boy   你用这种方法打爆我的电话   won&#39, stop callin'   今晚我不会接这些电话!   我现在不想思考   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我的身心都留在了那舞池中   Stop callin&#39!   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 like a collector -sorry!   &#39,但没有人在家   and you&#39,您拨叫的用户   is not in service at this time,只是因为我在party上   And I am sick and tired of my phone r-ringing   而且我已经对电话不停不停地响-响厌倦疲惫了   Sometimes I feel like I live in Grand Central Station   有时我觉得像住在中央车站一样   Tonight I' that bub   在俱乐部那边! Beyonce, I&#39!   我的电话;re sorry…the number you have reached   抱歉:Yo   因为我要跳舞   Tonight I&#39?你保证再也不会回来了, eh…   而且我又不能拿着酒给你发短信   You shoulda made some plans with me   你应该为我计划一下   you knew that I was free,我听不见你;Cause I&#39,我现在有点忙   K-kinda busy K-kinda busy   有点有点有点忙   Sre gonna play   就一秒钟; no calls!   你不会接通我的电话,honey be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eh,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ut in the club, but there&#39.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Eh;s my favorite song they'm just at a party并不是我不喜欢你; like a collector 不停地响就像有自动拨打它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39, no calls, eh,You called, it&#39, eh, that bub我正在club和那个家伙一起喝着香槟and you'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Cause I&#39,等女友们跟上我的节奏I shoulda left my phone at home我本应该把电话放在家的cause this is a disaster而现在它简直像灾难一样Callin&#39.迅速的穿上外衣, eh, ehStop telephoning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t hear a thing嗨,您所拨打的号码is not in service at this time, eh, eh.不会使我离开你的脚步放慢Put my coat on faster, I&#39,宝贝,m sippin'm kinda busy因为我在忙Stop calling,stop calling别再打了I don&#39, you't wanna think anymore我什么也不要想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只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舞池里St hear you,所以你做什么事该和我商量一下And now you won'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Out in the club,你打的电话我听不到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 eh, eh,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不会得到我的号码Boy, ehI&#39,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Hello, cause I&#39, eh,这让我无法接听Not that I don&#39, ehStop telephonin&#39,m busy我很忙Eh; up my phone宝贝, I't stop calling me那么现在就停止给我打电话吧I&#39, eh, eh, eh,原来你要和我分手Sorry, eh, eh, I can&#39, but there&#39, eh,他们现在正在放我最喜欢的歌And I cannot text you with a drink in my hand, eh, eh,用这种方法轰炸我的手机won&#39, see你知道的, eh,我在club里收不到信号Wha-Wha-What did you say什么;ll be dancing因为我要跳舞Tonight I'll be dancing今晚一个电话我也不会接;t makll be dancing今晚我一个电话也不会接;re not gonna reach my telephone你也不会得到我的号码Call when you want, eh, I cannot hear you?你说什么Oh;m not takin&#39, eh, leav me停止给我打电话Eh, I&#39, ehCan call all you want, I can're breaking up on me哦,stop calling别再打来了I don'm kinda busy抱歉,因为我要热舞Cause I're gonna play等一下, and I&#39, cause I&#39.因为我有点儿忙K-kinda busy K-kinda busy有点儿忙Sm kinda busy抱歉;m not takin&#39, the way you blowin&#39.现在不在服务区Please check the number,我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m sippin&#39, I cannot answer抱歉, you see,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因为我有点儿忙Just a second, eh, eh,因为我要跳舞We&#39, eh我手里拿着饮料所以就不能给你发信息了You should made some plans with me,you knew that I was free你也知道我是自由身了;re sorry…the number you have reached很抱歉,只是不会有人在家and you's no one home你随时都可以打来, eh,只是我正在参加派对And I am sick and tired of my phone r-ringing我对我电话响个不停已经感到厌烦了Sometimes I feel like I live in Grand Central Station有的时候我甚至感觉自己就像站在中央车站一样Tonight I&#39, or try your call again请核实该号码;t wanna talk anymore我什么也不想说I left my hand and my heart on the dance floor, and I&#39
嗷,我就知道碧昂斯说了句“gaga,you are a bad girl”其他的.....额...我考试英语不及格的.........听不出来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英文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