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60 &&
(上海市金卫中学七年级英语上册Module 1 Unt 3 单元验收卷无答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Module1Unit3验收卷(基础与阅读)Part1VocabularyandGrammar(第一部分词汇和语法)I.Choosethebestanswer.()1.TheBrownsgotoplay____badmintoninthenearestgymeverySunday. A.a
B.an C.the
D./()2.Pleasetellmesomethingabout____intheletter. A.my B.your C.yourself D.yours()3.I’veread____thefamouswriterinthenewspaper. A.about B.to
D.for()4.____childrenflewkiteswiththeteacherlastSunday? A.Howmany
B.HowmuchC.Howlong
D.Howfar()5.Abouttwenty____peoplevisittheGreatWalleveryyear. A.millions
C.millionsof
D.millionof()6.Hishomeisnotfaraway____theyouthcentreforchildren,soheoftentakeshissontheretoplay. A.to
B.over C.from
D.along()7.IfyougotoAfrica,youwillprobablymeetlionsor____biganimalsonyourway. A.another
B.otherC.others
D.theothers()8.Heisafriendlymanandhisfriendsall____himBob. A.call B.tell C.make
D.have()9.Lindawrites____hergrandparentsonceaweek. A.for B.from C.to
D.of()10.Jack’sfavourite____isMusicbecauseheisgoodatsinging. A.hobby
B.studyC.toy
D.subject()11.Doyouwanttodrawpictures____listentomusic?—Iwanttodrawpictures. A.and B.so C.or
D.but()12.Alotofpeoplearehappytotalk____theirjobs. A.with B.to
D.about()13.____weatheritis!Let’sgooutforapicnic. A.Whatbad B.WhatgoodC.Howgood D.Howbad()14.Simonmakes____friendsinhisclassbecauseheisveryselfish(自私的). A.few B.afew C.little D.alittle()15.There____twosittingroomsandfourbedroomsinthehouse. A.are B.is
C.be D.am()16.Mr.Brown____inthecityfortwentyyears. A.lived
B.islivingC.lives
D.haslived()17.Jessicalikes____afilmwhensheisfree. A.see B.seeing C.sees D.saw()18.Mikewaslateforschoolyesterdaybecausehe____uplate. A.get B.gets C.got D.hasgot()19.Ihavebeenattheairportmorethan4hourswaitingforhisarrival.Theunderlinedpartmeansat.”The A.over
B.about C.lessthan
D.moreover()20.)re—Heisareporter. A.WhatishedoingB.Howishe C.HowoldisheD.pletethefollowingpassagewiththewordsorphrasesinthebox.Eachwordcanonlybeusedonce(将下列单词或词组填入空格。每空格限填一词,每词只能填一次)Whenwetalkabout“healthandwealth”,differentpeoplehavedifferentopini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欢迎您,[][]
(您的IP:220.177.198.53)
目录资源搜索
类型筛选:
精品/普通:
地区筛选:
星级筛选:
ID:4-3641119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1教学目标 1.学生能根据不同的场景,从时间、人物、天气、地点、活动、感觉等方面用过去时准确,生动地描述一个完整的故事。2. 学生学会用first, then, at last完整,有逻辑地表述故事。3. 培养学生自信、大方地用英语表达。2学情分析 学生在四年级时第一次接触动词过去式,掌握了部分规则动词与不规则动词的用法。但在实际运用中,学生容易使用动词原形,出现错误。六年级的学生能较为熟练地使用过去式表达过去的某个活动,但对事件与故事正确,完整,有逻辑性地叙述较为薄弱。3重点难点 学生能根据不同的场景,从时间、人物、天气、地点、活动、感觉等方面用过去时准确,生动地描述一个完整的故事。4教学过程 活动1【导入】I. Warming up& Revision. 1. Sing songs.2. Greeting.3. Students talk about Sam’s Sunday.4. Teacher talks about her weekend.5. Students talk about their own weekends.[设计意图]课前唱歌,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通过吟唱Sam的chant让学生谈论Sam周日的活动,复习动词过去式。学生在谈论自己周末活动的过程中复习动词过去式,并用相关形容词形容自己的周末。活动2【导入】II. Leading-in and present the task. ================================================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doc
同步授课教案
ID:4-3639204
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导学案1学习目标1.能够听懂close, quickly, leave, left这些新词,能够根据语境恰当使用它们。2.能够听懂、会说功能句: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I did...; 能够初步在情景中口头运用上述功能句。3.能够以作文的方式表达上周所做的事,并且能够正确运用一般过去时。2重点难点 1. 能够听懂close, quickly, leave, left这些新词,能够根据语境恰当使用它们。2. 能够听懂、会说功能句: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I did...; 能够初步在情景中口头运用上述功能句。3学习点拨肯定句:主语+动词过去式+其他例如:I went to the park yesterday. I was happy yesterday.否定句:主语+didn’t +行为动词原形+其他 主语+was/ were+ not+其他例如:i didn’t come back yesterday.I wasn’t at home last night.一般疑问句:Did +主语+行为动词原形+其他Was/ Were +主语+其他例如:Did you have fun in Beijing Yes, I did. / No, I didn’t.Were you at school at that time Yes, I was. / No, I wasn’t.特殊疑问句:疑问词+一般疑问句例如: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I did my homework.4学习检测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导学案(无答案).doc
ID:4-3639181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一、写出下列动词的过去式。1.have--
2. watch--
二、短语互译:1.under the tree
3.the middle of
4.in the tree
5.在星期六
6.in this photo
7.send photos
8.看起来饥饿
9.向....外面看
10.愉快的一天
三、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Children are ______(run) on the playground.2. Yesterday we ______(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3. I can _______(jump) high.4. He ______(send) me an email now.5. We want ______(visit) Zhongshan park.四、连词成句。1.Are/to/picnic/ going/we/ have/park/in/ a/ t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ducks/ eating/ picnic/ the/ our/ a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snow/ in/ it/ going/ is/ Harbin/ t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had/ Saturday/ funny/ a/ day/ on/ I/ ve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singing/ trees/ are/ the/ birds/ the/ in
================================================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 (3).doc
同步练习/一课一练
ID:4-3639180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 一、补全单词。1. clo_e
2. _uickly
3 .kangaro_
4. san_wich5. li_n
8. hi_e二、单词翻译。1. kangaroo
4. sandwich
8. quickly
三、连线。1. Where did you go last Sunday
A. What did he write2. When are you going to have lunch
B. Yes, it was.3. It’s a letter from Daming.
C. I had a picnic.4. Was it funny
D. We went to a park!5.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E. At twelve.四、我会选。()1. This is a tiger.
B.()2. This is a lion.
B.()3. I took some photos.
B.()4. We had a picnic.
B:()5. Let’s have a picnic!
A. Hooray!
B. I want a hot dog!五、句子翻译。1. I had a very funny day on Saturday.__________________2. We wanted to have a picnic, so we brought sandwiches and drinks.================================================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 (2).doc
同步练习/一课一练
ID:4-3639179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 一、看图,读句子,选择正确的图片。1.There were lots of ducks.A.
B.2.I took some photos.A.
B.3.Those ducks ate some sandwiches.A.
B.4.I went to the supermarket yesterday.A.
B.5.It started to rain.A.
B.二、选词填空。1.I ______to Beihai Park last Saturday.2.There was a big______in the park.3.We______quickly.4.We______photos at the park.5.I had a______day.三、读句子,选择正确的答案。1.I went to school_____Daming.
C.with2.I_____a big surprise yesterday.
C.had3.It rained, and______and rained.
C.sunny4.We saw there______lots of ducks in the lake.
C.are5.What did he______
He drank some milk.
C.drank四、根据问句选择正确的答句。A.Heateasandwichandsomesausages.B.Theywenttotheparkatfouro’clock.C.Itooksomefreshfishandsomefruits.================================================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习题(含答案) (1).doc
同步练习/一课一练
ID:4-3639148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1教学目标 1.能够听懂close, quickly, leave, left这些新词,能够根据语境恰当使用它们。2.能够听懂、会说功能句: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I did...; 能够初步在情景中口头运用上述功能句。3.能够以作文的方式表达上周所做的事,并且能够正确运用一般过去时。2学情分析 上课班级为六年级学生,学生们从一年级开始学习英语,对英语有着良好的语感及浓厚的兴趣。学生们可以通过运用英语与教师进行熟练的交流和沟通,能够在教师的教学设计下,完成教学任务,达到充分理解重难点的效果。3重点难点 1. 能够听懂close, quickly, leave, left这些新词,能够根据语境恰当使用它们。2. 能够听懂、会说功能句: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I did...; 能够初步在情景中口头运用上述功能句。4教学过程 活动1【讲授】I took some photos. Step OneGreetings: 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Warming up: 1. Let’s chant.2. Let’s practice.(学生通过儿歌和过练习,能够对动词的过去分词有一个系统的复习)Free talk: 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 I did lots of things.I cleaned my room….(这个活动是对前一个练习的加强)================================================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4).doc
同步授课教案
ID:4-3639147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教学目标:1.知识目标:掌握一般过去时的用法,掌握本文生词。2.能力目标:学会用一般过去时描述经历。3.情感目标: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运用英语交流的热情。重点难点:1.教学重点:tooksomephotoshadafunnyday;therewas;wenttothepark;wenthome.2.教学难点:一般过去时的运用。教学方法:任务法 听说法 练习法 教具准备:录音机 磁带 单词卡片 幻灯片课件教学过程:Step 1 Warm-up.(课前暖身)1.向学生展示一下短语,并让学生掌握以下短语的意思和结构。gohome;thereis;haveapicnic;gotothepark;haveafunnyday;takephotos2.学生用以上短语造句,5-10分钟后提问学生来展示他们的成果。3.让学生尝试给出以上短语的过去式,可以在小组内进行讨论。4.老师抽查几位学生,随后给出正确答案,并给学生适当的鼓励和纠正。
Takephotos------tookphotos
haveapicnic----hadapicnic
gotothepark----wenttothepark
haveafunnyday-----hadafunnyday
gohome------wenthomeStep 2 Presentation.(呈现新知)================================================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3).doc
同步授课教案
ID:4-3639146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1教学目标 a.语言知识目标:巩固复习一般过去时,学会单词:funny, left, quickly, funny day, had a picnic, took photos. b.语言技能目标: 1.运用语言知识谈论过去的活动。 2.归纳梳理所学与过去时有关的重点知识内容 c.情感态度目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热爱生活,发现美。2学情分析 1. 六年级的学生已经掌握了很多单词,具备较好的听说基础。 2. 本课的生词比较简单,对学生来说没有难度。 3. 本课使用了多媒体课件,卡片及视频,激发学生兴趣。3重点难点 重点:如何让学生在理解、巩固相关过去式的用法及描述图片内容。 难点:brought, stopped, started等过去式单词的发音。4教学过程 活动1【导入】Warm up and Leading in 1.Warming Up: 热身复习 T:Hi, my dear boys and girls. S: Hi, Miss Dong. T: What can you do Ss: I can listen, speak, read and write. ⑵T: Now. let’s look and read(Review the past tense of verbs.) T: Let’s have a match. Ss: ok! 2. Leading In: 课文导入 T: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S: I played…… S: I did….. Guess:猜猜,老师上周末做了什么然后板书标题:I took some photos.并齐读。 T: Lingling has got a letter from Daming. Now let’s learn this letter, let’s look what Daming did last Saturday.================================================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2).doc
同步授课教案
ID:4-3639145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教学目标:1.语言知识目标:学习目标语句had a funny day; had a picnic ;took photos.
2.语言技能目标:能运用所学语言描述过去所发生的事情。
3.情感态度目标: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运用英语交流的热情,使学生在学习中建立自信,提高学生参与语言活动的积极性。尤其培养高年级学生小组合作精神及整理归纳的能力。重点难点:1.教学重点:(1)学习课文中信件内容,能读并理解信的内容。(2)对课文中出现的重点词句的掌握及运用:took some photos ;had a funny day; there was; went to the park; went home.2.教学难点:学会动词由现在时向过去时转化的过程。 教学方法:听说法 提问法 任务教学法 练习法 教具准备:卡片、磁带、录音机、课件教学过程:Step 1:Greetings.(问候)
1.老师与学生之间进行日常问候。
2.暖场小活动,对上一单元的知识点进行复习等。Step 2: Lead in. (新课引入)1. 向学生展示以下两组单词,并让他们将这两组进行连线搭配。 take
is================================================压缩包内容:module 3 unit 1 i took some photos 教案 (1).doc
同步授课教案
ID:4-1756906
外研版一起六下Module 3 Unit 1.1 I took some photos.课件================================================压缩包内容:外研版一起六下Module 3 Unit 1.1 I took some photos.课件.ppt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精品】(5分)连词成句
下载积分:850
内容提示:【精品】(5分)连词成句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4|
上传日期: 02:32:59|
文档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