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篇大学英语2课文翻译译成英语他要花很长时间吗?英语

英语翻译要自己翻的 不要什么在线翻译的翻成英语我认为第五课是我们课文中最难的一课我发现一半的练习对我们来说太难而不能做出几百万美元将花在高层建筑在他40多岁才找到一份好工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要自己翻的 不要什么在线翻译的翻成英语我认为第五课是我们课文中最难的一课我发现一半的练习对我们来说太难而不能做出几百万美元将花在高层建筑在他40多岁才找到一份好工
英语翻译要自己翻的 不要什么在线翻译的翻成英语我认为第五课是我们课文中最难的一课我发现一半的练习对我们来说太难而不能做出几百万美元将花在高层建筑在他40多岁才找到一份好工作202路公车在那边一共五句
I think the fifth lesson is our most difficult of the text of a lessonI found that half of the practice to us too hard and cannot makeMillions of dollars will be spent on high-rise buildingsIn his more than 40 years old to find a good job202 bus is over there英语翻译这篇文章是我自己写的,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其中也有不少功劳是归于老师的帮助.因为这篇文章,他也用了不少的心思帮我修改.在这里我要谢谢老师.用英文翻译,没有语法错误,用简单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这篇文章是我自己写的,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其中也有不少功劳是归于老师的帮助.因为这篇文章,他也用了不少的心思帮我修改.在这里我要谢谢老师.用英文翻译,没有语法错误,用简单
英语翻译这篇文章是我自己写的,花了不少功夫.但是,其中也有不少功劳是归于老师的帮助.因为这篇文章,他也用了不少的心思帮我修改.在这里我要谢谢老师.用英文翻译,没有语法错误,用简单一点的句子.
I made a lot of efforts to write this essay, my teacher had helped me a lot because he edited it for me so I would like to thank my teacher.他写那篇文章花了三个星期 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_百度知道
他写那篇文章花了三个星期 把这句话翻译成英语
不知道翻译
提问者采纳
两个花费的动词take、spend搭配不同翻译也不同。且根据这句话应用过去式1、He spent three weeks writing the article. 2、It took him three weeks to write the articl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That article cost him three weeks我高三的,相信我
The article took him three weeks.
It took him three weeks to write the article
He took three weeks to write that fucking article...
He has written that article for three week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将这篇文章翻译成英语,(其实,爱是无形的,它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回眸的一瞬间就驻扎,一直到下辈子.可是,我们总是在问自己,爱是什么?却不知道在我们转身的一霎那,爱就陪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将这篇文章翻译成英语,(其实,爱是无形的,它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回眸的一瞬间就驻扎,一直到下辈子.可是,我们总是在问自己,爱是什么?却不知道在我们转身的一霎那,爱就陪
英语翻译将这篇文章翻译成英语,(其实,爱是无形的,它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回眸的一瞬间就驻扎,一直到下辈子.可是,我们总是在问自己,爱是什么?却不知道在我们转身的一霎那,爱就陪着我们而且一直在我们身边!
In fact,Love is invisible.It always rounds us.It stationed at the moment when we look back until the next life.However,We always ask ourselves,What is love?But we did not know,love stay with us and has been around us at the moment we turned!笔者挨句翻译的,楼主可以核对哈.
很唯美啊,要点时间.
Actually, love is intangible, it is often at our side, is stationed at the moment of we look back, until the next life. But we always ask myself, what is love? But don't know when we turn our love will stay with us and always around u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学英语4课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