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he mystery was solvedmystery是什么意思思

37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8Section_B(3a―Self_Check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37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8Section_B(3a―Self_Check
Unit8;ItmustbelongtoCarla.;SectionB(3a―SelfCheck); abit一点儿【语境领悟】*I’mstillw;*Tomhasalittlemoney.=Tom;汤姆有一点钱; 【妙辨异同】相同点;alittle/abit的辨析不同点;都可作程度副词,表alittle可以直接修饰不可;的意思,修饰动词、notabit=n
Unit 8It must belong to Carla.Section B(3a―Self Check) a bit一点儿 【语境领悟】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bus, so I might be a bit late for the party. 我还在等公共汽车, 所以我可能晚一点去参加聚会。 *She’s a bit/a little afraid of the teacher. 她有点怕那位老师。*Tom has a little money. =Tom hasa bit ofmoney.汤姆有一点钱。 *He is not a bit tired. 他一点也不累。 *He is not a little tired. 他很累。 【妙辨异同】 相同点a little/a bit的辨析 不同点都可作程度副词, 表 a little可以直接修饰不可数名词, 而a bit 示“稍微、一点儿” 修饰不可数名词时, 只能用a bit of的意思, 修饰动词、 not a bit=not at all, 意为“一点儿也不”;形容词、比较级等, 二者可以互换 not a little=very much, 意为“十 分”“相当”“极其” 【学以致用】①今天的天气有点冷。It’s__________ __________ cold today. ②杯子里还有点水。 There is still___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 water in the cup.③It’s late, but I’m not a bit sleepy. (改为同义句)It’s late, but I’m__________ sleepy__________ __________ . 答案: ①a bit/a little ②a bit of ③ at all 【创新写作】 3b. Look at this newspaper headline and finish the article about the strange happenings. No More Mystery in the Neighborhood Last week, in a quiet neighborhood, something strange happened. We now know what was happening in the neighborhood. Now the mystery is solved. People in the neighborhood. . . Writing tips: First part: background information about the mystery Second part: how the mystery was solved Third part: how the people in the neighborhood now feel 【思路点拨】 (1)体裁: 说明文。(2)人称: 第三人称。(3)时态: 主要用一般过去时。 【写作模板】 【妙笔成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范文】No More Mystery in the Neighborhood Last week, in a quiet neighborhood, something strange happened. Many people heard strange noises at night. The noises were so terrible that they couldn’t sleep one night. The next day, someone called the policemen. The policemen tried their best to find out the truth. At last, they found that therewere so many branches in the west corner of the neighborhood.A dog was in them and couldn’t come out. The policemen made a great effort to get it out. The mystery is solved. People in the neighborhood don’t feel afraid now. Ⅰ. 单项选择 1. I think he______here on time because he is never late for everything. A. may be B. must be C. has to be D. would be 2. They______want to watch the basketball match. I know they like sports but I don’t know if they like basketball.A. m包含各类专业文献、外语学习资料、应用写作文书、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高等教育、各类资格考试、文学作品欣赏、专业论文、37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8Section_B(3a―Self_Check等内容。
  【】 
您可在本站搜索以下内容:
s  八年级英语上册 Unit 1《Where did you go on vacation》Section B 3a-Self check教学案 (新版)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013年秋新版八年级英语上册...
q  八年级英语上册Unit q Section B 3a-- Self check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八年级英语上册Unit q Section B 3a-- Self check第四课时...
  人教新目标八年级下Unit 1 Section B 3a-selfcheck导学案 隐藏&& 山东省广饶县实验中学“自主合作”和谐高效课堂学生专用 单元第三 八年级英语上册第 1 单元第...
  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英语上unit6(period 4, sectionB,3a-selfcheck)_初二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九年级英语上 unit6(sectionB,reading,3a) 教案 授课人...
  七年级英语下册Unit8 第四课时 Section B (3a-self check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Unit8 第四课时 导学目标:1. Section B (3a-self check) 会...
q  2014秋季新目标最新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1_SectionB_-Self_Check课文讲解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2014秋新目标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1_SectionB_-Self_Check课文...
 流光岭中学导学案 班级科目 课题 English 年级 Eight 课型 主备人 New Ms Jin Unit 1 What’s the matter? Section B3a-Self check 姓名___ 编号 6 审核...
  2013八上英语 Unitq Sec... 暂无评价 36页 1下载券 2013年秋人教版八年级...Section B (3a-Self Check)教案主备人: 田横中学 李志香 Teaching aims(教学...
  九年级英语全册《Unit 8 I’ll help clean up the city parks》(第4课时)Section B(3a-4b Self check) 隐藏&& 九年级英语全册《Unit 8 I’ll help ...
赞助商链接
别人正在看什么?
赞助商链接The Mystery of the Pioneer Anomaly Solved at Last | Popular Science2014新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8-B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28页免费86页2下载券131页1下载券4页¥1.0038页4下载券 70页2下载券8页2下载券40页2下载券24页2下载券32页2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70页2下载券
2014新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8-B|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1.09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2014年秋九年级英语全册 Unit 8 It must belong to Carla Section B(3a―Self Check)课件 (新版)人教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12页¥1.0033页免费2页免费14页免费41页2下载券 43页2下载券2页免费2页免费2页免费2页免费
2014年秋九年级英语全册 Unit 8 It must belong to Carla Section B(3a―Self Check)课件 (新版)人教版|21年​秋​九​年​级​英​语​全​册​ ​U​n​i​t​  ​I​t​ ​m​u​s​t​ ​b​e​l​o​n​g​ ​t​o​ ​C​a​r​l​a​ ​S​e​c​t​i​o​n​ ​B​(a​―​S​e​l​f​ ​C​h​e​c​k​)​课​件​ ​(​新​版​)​人​教​版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762.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ster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