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各位大神帮帮忙!我作业写不完了!回答必采纳!(七年级下英语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7条回答
don't watch...reads...watching...to play...doing...dancing...is reading...are swimming...is making...is having...is coming...is watching...is working...is answering...play...watches...giving...to be...are playing...is singing
doesnt watch
doing,dancing,is reading,are swimming
现在的学生都在干什么…………
呵呵!你可以滚了
呵呵!你可以滚了
如果我不滚呢
don't watch.
reads. watching.
is reading.
are swimming.
is making.
are having.
自作孽不可活
他妈的作弊,你父母知道吗
知道哇咋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日推荐类别:浏览器
可选择多款软件一键下载排行电脑最新推荐软件电脑软件常用推荐电脑软件教学软件安全软件行业软件系统工具应用软件网络工具多媒体图形图像输入法电脑游戏合作伙伴按首字母检索中考将临,求几篇易背的初中英语作文,要带翻译的,谢谢!_百度知道
中考将临,求几篇易背的初中英语作文,要带翻译的,谢谢!
作文内容有关以下方面:1.锻炼身体;2.饮食健康;3.校园安全;4.文明礼仪;5.人际交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方法:1.开头可以写there is an old saying…俗话说,life is full of sunlight …生活总是充满阳光;2.中间举例子可以用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例如,3.中间段落用first ,second ,third ,finally ,这样你的作文看起来条理比较清楚而且思路清晰;也可以用on the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 .4.用名言never say die永不言弃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要一份英语自我介绍,初一比赛要用,一分钟左右,求创新不要复制,带翻译,不要太幼稚_百度知道
要一份英语自我介绍,初一比赛要用,一分钟左右,求创新不要复制,带翻译,不要太幼稚
Hello,everyone.I am so glad to stand here.First of all,I will introduce myself.My name is...,I am...years old this year.I have many hobbies,such as:reading.dancing.writing and so on.Also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I think English is very useful for us,because many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can speak English,if I learn it well,I can talk with them and make friends with them.Besides these,I also like doing some exercises.Doing exercises can make us healthier.Health is so important for us,we can not doing anything without a good health.So,we can do exercises togher in the future.I also like help others,when you are in trouble,I will do anything that I can.Of course,I hope you my classmates can help me too.At the last,I wish we can become good friends and everybody can get a good result at the end.Thank you!大家好。我很高兴站在这里。首先,我将介绍我自己。我的名字是……,我……岁。我的爱好有很多,如:阅读,写作,跳舞等等。我也很喜欢英语。我认为英语对我们是非常有用的,因为世界上很多人会说英语,如果我学好英语,我可以和他们交谈,和他们做朋友。除此之外,我也喜欢做一些锻炼。锻炼能使我们更健康。健康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不能没有一个良好的健康,我们做任何事。可以一起做运动的未来。我也喜欢帮助他人,当你有麻烦的时候,我会做任何事情,我可以。当然,我希望你我的同学可帮助。最后,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啊?这个你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吧?我们不了解你啊!
望采纳谢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七年级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