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new sportsshoes uk shoes were in it是什么意思

当我们慢慢变老,足部的自然缓震(结构)开始失去它的弹性,这意味着更好缓震性的鞋子对于老年跑友是尤为重要的。
shoes with good cushioning are especially important for older runners.
为了解决你的脚痛问题,去找一双有良好支撑功能但却具有更好的RW鞋子实验室缓震评分的鞋子。
To address your sore feet, look for a shoe with good support but better RW Shoe Lab cushioning scores.
体重更大的人使用稳定型跑鞋将无法得到他们需要的支撑,事实上将会压垮缓震结构,导致鞋子失去保护你的脚免受冲击的能力。
Bigger runners who wear stability shoes will not get the support they need and can actually bottom out the cushioning, negating the shoe's ability to protect the foot from impact.
由于具有深沟纹大底,这是一款为数不多的既具备长距离缓震,又提供软土、泥路稳定性的越野跑鞋。
This is one of the few trail shoes with enough cushioning to handle long stretches of road and still provide sure footing on loose terrain and mud, thanks to its deep lugs.
本发明运动鞋既具有缓震又具有护踝功能,非常适于作篮球鞋、网球鞋等专业的运动鞋。
The sports shoes have functions of absorbing shock and protecting the ankle, and are quite suitable to be used as professional sports shoes such as basketball shoes, tennis shoes and the like.
新的轻量的PU缓震材质制作的凉鞋比以往的EVA材质的更轻量,更耐久,更具有竞争力;
New lighter PU formulation makes this sandal as light as competitive products made with less durable EVA.
为了在多循环两相脉冲爆震发动机的缓燃到爆震转变过程中,有效的控制激波反射,成功的触发爆震。
In the process of deflagration to detonation transition(AB. DDT), detonation waves were successfully triggered by controlling the shock wave reflection.
鞋制造商在鞋的缓震垫夹,微处理器及所谓的抗挤压等方面不断改善,但这些升级改造似乎并没有使运动员更安全。
Shoe manufacturers keep adding improvements to shoes in the form of cushioning gel pods, microprocessors and so-called thrust enhancers, but these upgrades don't seem to make runners safer.
因此你真的只需要一双坚实的缓震型跑鞋就可以了。
So you really only need a firm neutral-cushioned shoe.
这个爱情干旱期是个小小的缓震带还是堵砖墙,这都靠你自己的判断去决定了。
Whether or not a dry spell is a mere speed bump or a brick wall is determined by your own perception of it.
我已经提到过它能提供和它的外观不相称的缓震和稳定。
I've already mentioned that it provides an unmatched combination of cushioning and stability.
缓震装置让球员在跳跃时,前脚掌可以瞬间转移。
The cushioning system helps the forefoot for transition when jumping.
所有的缓震性能来自更厚的,能让测试者感觉把他们从地面抬高的中底。
All this cushioning results in a bulkier-than average midsole that some testers felt lifted them too high off the ground.
根据我对于鞋的经验,真正起到缓震效果的其实是那厚厚的EVA中底。
Based on my experience with the shoe I think that the thick EVA midsole is what does the work of cushioning .
航空安全的特殊尼龙材质鞋骨提供支撑、稳定性、缓震性,以及不被金属探测器所探查到;
Airport-friendly nylon shank provides support, stability, shock dispersion, and should not set off metal detectors.
从断层间相互作用产生的同震库仑应力改变入手,提出了断层间相互作用的触震与缓震效应,探讨了断层间的相互作用对断层活动性、断层未来地震潜势及余震活动分布图像的影响。
Based on the concept of the change in co-seismic Coulomb stress resulting from the interaction of faults, the earthquake trigging and delaying effects of fault interaction are proposed in this paper.
优良的EVA中底提供灵敏的缓震;
Premium EVA midsole offers responsive cushioning.
我鞋品实验室测试发现:872虽然前掌坚固但缓震良好,让跑步者在不平整的路面得以更好的控制。
Our Shoe Lab tests found the 872 to be well cushioned yet stiff in the forefoot, giving runners better control on uneven terrain.
步行特定对称鞋跟完美的行走步态,卓越的缓震和补充支持。
Walk-specific symmetrical heel for the perfect walking gait, superior cushioning and added support.
薄型压缩模压EVA提供卓越的缓震。
Low profile compression molded EVA offers superior cushioning.
镭射剪裁纯牛皮及伸缩和身的内里纤维,组上高温射出缓震泡棉来外部支撑,鞋底使用高速赛车轮胎橡胶以及防滑纹路设计。
Full-grain leather in stretch-to-form fit with thermal injection foam lateral structure, the outsole combined with high-grade sports bike tire rubber keeping fine details of the tread.
作为个人买家,它也是各个位置各种玩家的好选择。但在我看来,它最适合需要优良缓震和稳定的大个子们。
As an individual buy, it's a good choice for all-around players at any position, but, in my opinion, it's best suited to big men who need superior impact protection and stability.
唯一一点我感觉这鞋的缓震表现可以改进的地方时场上的感觉。
The only area where I felt that the shoe's cushioning performance could have been better was court feel.
就不具橡胶醋酸乙烯发泡材而言,其厚度及硬度的改变对缓震性能的影响是非线性;
The influence of the foam thickness and hardness on the peak g score is in a nonlinear relation for EVA foams.
包括附着于棚板下或墙体内的弹性板框和弹性缓震支柱。
The elastic component comprises an elastic plate frame and an elastic shock absorption strut which are attached under a shed board or in a wall body.
如同顶级聚酯线一般提供超强控制性能和耐用性,但更加柔软,也更有缓震手感。
Offers the same great control and durability as Top Spin Cyber Flash string but with a softer and more dampened feel.
如同顶级聚酯线一般提供超强控制性能和耐用性,但更加柔软,也更有缓震手感。
Offers the same great control and durability as Top Spin Cyber Flash string but with a softer and more dampened feel.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2013年最新中考模拟示范卷数学(四)答案_百度知道1号庄时时彩平台 金牌信誉 安全保证第三人称单数:
sho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外胎,轮胎
鞋状物,鞋形物
【机】闸瓦
处于某人的境地,设身处地
adj.(形容词)
符合排他性学校学生衣着(或行为、态度)标准的
给...穿(上)鞋,穿鞋
给...装上鞋状物,给…覆以金属片,装金属片包覆
给(马)钉蹄铁
在...的前端装金属箍
[C] 鞋 sth covering for a person's foot, usually with a stiff sole and not reaching above the ankle
[C] 煞车瓦,闸瓦 part of a brake that presses against the wheel or its drum
[C] 蹄铁 horseshoe
vt. 为…钉蹄铁 fix a shoe on (an animal)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shoe&:&鞋 ...
在&&中查看更多...
shoe&:&极靴;端, ...
在&&中查看更多...
shoe&:&垫块 ...
在&&中查看更多...
footwear shaped to fit the foot (below the ankle) with a flexible upper of leather or plastic and a sole and heel of heavier material
(card games) a case from which playing cards are dealt one at a time
U-shaped plate nailed to underside of horse's hoof
a restraint provided when the brake linings are moved hydraulically against the brake drum to retard the wheel's rotation
"the children were well shoed"
shoe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shoes are a perfect fit.
这双鞋子穿着非常合脚。
My shoe laces have come undone.
我的鞋带松开了。
I can feel a nail sticking into my shoe.
我觉得有钉子扎进鞋里。
She eased her injured foot into her shoe.
她小心翼翼地把受伤的脚伸进鞋里。
His horse cast a shoe.
他的马脱落了一只蹄铁。
Your car has worn brake shoes.
你的车装上了制动蹄片。
用作及物动词 (vt.)
I bent over to put my shoe on the other day and fell off the bench.
有一天我弯腰穿鞋时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用作名词 (n.)
Get yourself the right-type of shoes.
你去找双合适的鞋。
Pat took off her left shoe because it was hurting her foot.
帕特把左脚上的鞋脱掉,因为她的脚被鞋磨痛了。
These shoes are made of leather.
这鞋是皮制的。
I had my shoes shined just before I came.
就在我来之前,我让人擦了皮鞋。
Not wanting to be left at a loose end, the retired worker volunteered to repair shoes for the neighbourhood.
那位退休工人不愿在家闲着,自愿在街道上帮助补鞋。
I don't like walking around in my shoes when I'm at home.
我在家里不喜欢穿着鞋走来走去。
How much do you charge for mending a pair of shoes?
补一双鞋要多少钱?
Brake shoes make contact the inside of the drum.
制动器的刹车片与刹车鼓的内壁相接触。
The horse has cast a shoe.
这匹马掉了一个马掌。
In the wedding ceremony, many of his friends came to cast a shoe after him.
在婚礼上,他的许多朋友都来向他祝贺。
It was to put the shoe on the other foot.
是改变作法的时候了。
She was quaking in her number three shoes for fear of being caught.
她因为害怕被逮捕而吓得两条细腿直哆嗦。
I'm not afraid of anybody that walks in shoe leather.
什么人我都不怕。
用作动词 (v.)
用作及物动词
S+~+ n./pron.
A man who shoes horses is called a farrier.
为马钉蹄铁的人叫做蹄铁匠。
用作名词 (n.)
fill sb's shoes
接替某人的职位 take the place of another and do as well
You'll never be able to fill your father's shoes.
你永远无法接替父亲的职位。
When Jack got hurt, the coach had nobody to fill his shoes.
杰克受伤后,教练找不到适当的人选来接替他。
in sb's shoes
处于某人的地位〔境地〕,设身处地 in sb else's position
If I were in his shoes I'd ask for more money.
如果我处于他的地位,我会要更多钱。
Put yourself in my shoes for a minute, what would you do?
你若处于我的那种情况,哪怕只有一分钟!你会怎样?
lick sb's shoes
〈非正〉巴结,奉承 cringe before sb, abject or servile
A wise king would not want his friends and officials to lick his shoes.
一个明智的国王不会让他的朋友和官员们卑躬屈膝的。
She wanted her boyfriend to lick her shoes all the time.
她想让她的男朋友总是对她俯首帖耳。
step into sb's shoes
接替(某人)的职务 fill the place of sb
After graduation John stepped into his father's shoes to become a lawyer.
约翰毕业后,便继承了他父亲的衣钵,当了一名律师。
Mandy has done very well since she stepped into the manager's shoes.
自从曼迪接替了经理的职位后,她干得非常出色。
where the shoe pinches
困难所在 where the difficulty or hardship lies
We can't do anything about it before we first find out where the shoe pinches.
在发现困难所在之前,我们无法处理。
The coach said he wasn't worried about any positio that was where the shoe pinches.
教练员说除前场与中场的位置以外,他不担心其他别的位置; 前场与中场的位置是困难所在。
用作动词 (v.)
shoe with (v.+prep.)
用…做鞋; 用…钉蹄铁 give sb/sth a shoe with sth
shoe sth with sth
用于 be ~ed 结构
It's best for children's feet to be shod with genuine leather.最好用真皮革为孩子做鞋。
All the horses must be shoed with new horseshoes for the show.所有的马都必须钉上新蹄铁参加马展。
用作名词 (n.)
掉了一块马蹄铁
把鞋刷干净
把鞋上的尘土掸掉
掉了一块马蹄铁
填补某人的空缺
两腿直打哆嗦
取得某人的位置,设身处地
接替某人的位置
很舒适的鞋
平时穿的鞋
左脚穿的鞋
沾满泥巴的鞋
右脚穿的鞋
用作动词 (v.)
为马钉蹄铁
shoe的详细讲解:
shoe的基本意思是“鞋”,是可数名词。“一双鞋”是a pair of shoes, shoe多用于复数形式。
shoe也可表示“(自行车、汽车等的)煞车瓦,闸瓦”或“在外观或用途上似鞋之物”。
shoe还可作“蹄铁”,即“马掌”解。
shoe, boot
这两个词都含有“鞋”的意思。其区别在于:boot多指用橡皮或皮革制成的长筒靴; 而shoe则是鞋的总称,可笼统地指各类鞋。例如:
I put on my fur coat and boots.我穿上了皮袄和靴子。
The shoes are a perfect fit.这双鞋穿着很合脚。
请脱掉你的鞋子。
误 Please take off your shoe.
正 Please take off your shoes.
我不喜欢这些鞋,你能再给我拿一双吗?
误 I don't like these shoes.Will you show me another one?
正 I don't like these shoes.Will you show me another pair?
析 鞋子总是成双穿用的,故“鞋”通常用复数形式shoes,只是在没有结合成一双时才用单数形式。
穿上鞋袜。
误 Put on your socks and shoes.
正 Put on your shoes and socks.
析 尽管人们都是穿上袜子后再穿鞋,但无论是汉语还是英语都习惯说“鞋袜”,而不说“袜鞋”。
☆ 直接源自古英语的scoh,意为鞋子。
sho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hoe的相关资料:
shoe&:&鞋, ...
在&&中查看更多...
【近义词】
粗而坚固的短鞋...
(十六、十七世纪妇女穿的...
斜纹呢衬裙
轻便橡皮底帆布鞋...
穿在脚的东西...
游手好闲的人...
半统工作靴
一种半统靴
运动鞋;鬼鬼祟祟的人,卑...
(金属手杖等的)金属环...
有搭扣带的低跟女鞋...
用绒毡做的室内男用拖鞋...
圣母玛利亚
闸瓦, 刹车制动片...
shoe的相关缩略词,共有5条
简单的HTML本体延伸
Horseshoers东南部(原名卡对教育的工作Farriers手足协会)
电子屏蔽持有人调皮的终端组成
shoe:shoe n. 鞋, 鞋子v. 穿...鞋 英英解释:名词shoe:1. footwear shaped to fit the foot (below the ankle) with a flexib…
相关词典网站:in是什么意思?
frset01352
inprep.①[表示地点或位置];~ Africa (China, Denmark, Shanghai, London)在非洲(中国,丹麦,上海,伦敦).~ the east of Asii在亚洲东部.~ the provinces在各省.live ~ Beijing住在北京.be ~ school在学校里.a bird ~ the cage笼中鸟.many vessels ~ port停泊在港内的许多船.not a cloud ~ the sky天空无云.the only shop ~ the village村子里唯一的商店.the village ~ which he was born他出生的那个村子.~ every quarter of the town在城里的每个居民区.be ~ prison在狱中.fly ~ the air在空中飞翔.have a stick ~ one's hand and a pipe ~ one's mouth手里拿着手杖,嘴里叼着烟斗.stand ~ the corner of the room站在房间的角落里.work ~ the fields在田里干活.You will find this passage ~ Shakespeare.这段话可在莎士比亚作品里找到.~ the street (train)在大街(火车)上[= on the street (train)].the highest mountain ~ the world世界上最高的山.islands ~ the Pacific Ocean太平洋上的岛屿.plants ~ the window窗台上的花木.children playing ~ the street在街上玩的孩子们.lie ~ bed躺在床上.sail ~ Chinese waters在中国海域航行.sit ~ an armchair坐在扶手椅子上.Don't talk ~ class.别在上课时说话.I read about it ~ the newspaper.我是在报上看到的.He was wounded ~ the leg.他腿上受伤了.②[表示方向或方位]朝,在;~ this (that) direction朝(在)这(那)个方向.~ all directions四面八方.~ the wrong direction朝错误的方向.The wind blows ~ this direction.风朝这边吹来.The enemy troops fled ~ all directions.敌人四处逃窜.I ~ which quarter of the city? — I ~ the west of the city.在城的哪一方?——在西城.We heard the roar of a cannon ~ the distance.我们听见远处炮声隆隆.③[表示动作的方向和结果][口语]向;进,入;成;为;put one's hands ~ one's pockets把手伸进口袋里.dip one's pen ~ ink拿钢笔尖蘸一蘸墨水.Throw it ~ the fire.把它扔进火里.The child fell ~ the brook.那孩子掉进小河里了.Cut (Break) it ~ two.把它切(破)成两半.④[表示某一方面或某一点]在…方面,…上;~ all respects在各方面.Our country has done much ~ the way of inventions.在发明方面我国作出了许多贡献.It is ten feet ~ length (depth, diameter, etc.).它(的)长(深,直径等)十英尺.They exceed us ~ number.他们在人数上超过我们.He is blunt ~ his bearing.他态度生硬.He is weak ~ his head.他笨.He is strong ~ English.他英语好.China is rich ~ natural resources.中国自然资源丰富.They vary ~ size (colour, price).它们大小(颜色,价格)不同.⑤[表示范围或领域];the longest river ~ the world全世界最长的河流.the shortest day ~ the year全年中最短的一天.the brightest boy ~ the class全班最聪明的孩子.~ one's power在权力范围内.the party ~ power执政党.be ~ sight在望;看得见了.~ my opinion据我的意见.⑥[表示时间];~ the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在早晨(下午,晚间)~ the daytime (nighttime)在白天(夜里).~ a day or two一两天内.~ these (those) days近来(在那些日子里;当时).~ January (February, March)(在)一(二、三)月里.~ spring (summer)(在)春(夏)天里. ~ 1980 在1980年.~ the twentieth century在二十世纪.~ sb's absence某人不在时.~ one's time一生中.~ one's day (youth)当风华正茂时(年轻时).~ the past (future, end)在过去(今后,最后).~ the hour of victory在胜利时刻.at eleven o'clock ~ the night夜里十二点.a man still ~ his thirties一个还是三十几岁的男子.I have never seen such a man ~ my life.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这样的人.He learnt English ~ three years.他三年内学会英语了.be ready ~ an hour (a week)过一小时(星期)准备好.The blossoms will be out ~ a few days.花过几天就要开了.I shall be back ~a week's time.我过一星期就回来.The note falls due ~ three months.这张票据三个月后到期.athe coldest day ~ twenty years二十年来最冷的一天.the first time I have seen him ~ two years两年来我头一回见到他.⑦[表示自然状况]在…下,在…中;go out ~ the rain冒雨外出.stand outside ~ the cold站在外面受冻.sleep ~ the open露宿.grope one's way ~ the dark在暗中摸着走.⑧[表示状态、情况或境遇]在…中,处于…;hurry off ~ confusion狼狈而去.speak ~ excitement激动地讲话.The works are now ~ progress.工程正在进行.The peach trees are ~ blossom.桃树开花了.I find myself ~ an awkward situation.我觉得自己处境尴尬.They are all ~ good health.他们健康情况都很好.His life is ~ danger.他有生命危险.What sports are ~ fashion this season?这季节里时兴什么运动?I am ~ doubt what to do.我不知干什么好.⑨[表示职业,工作关系或活动对象]对于;在于;从事于;put one's trust ~ the Party信任党.believe ~ religion信奉宗教.delight ~ novels喜读小说.meddle ~ other people's affairs管他人闲事.be engaged (be) ~ trade (business)经商.deal ~ corn买卖谷物.be ~ politics从政(在政界服务或工作).be killed ~ action阵亡.spend the time ~ reading以读书消磨时间.He slipped ~ crossing the road.他穿过马路时滑倒了.The new house was ten years ~ building.新房子盖了十年.⑩ [表示行为的理由、动机或目的]由于…,为了…;rejoice ~ one's recovery因康复而喜悦.speak ~ sb's defence为某人辩护.say sth ~ reply说几句话来答复.give a dinner ~ honour of sb设宴招待某人.grasp sb's hand ~ farewell握手告别.⑾ [表示形式、形状、排列或布局]包括;成…形,按;a novel ~ three volumes一部三卷本小说.words ~ alphabetical order按字母顺序排列的词.books packed ~ bundles of ten每十本一包的书.men standing about ~ groups ( ~ twos and threes)成群地(三三两两地)到处站着的人们.wolves hunting ~ packs成群猎食的狼.dance ~ a ring成圆圈跳舞.sit ~ a circle ( ~ rows)围着坐(一排排坐着).resign ~ a body全体辞职.Water exists ~ three forms.水以三种形式存在.⑿ [表示表达的方式和起表达作用的工具、原料、材料等]用,以;~ this (that) manner用这(那)个方式.~ short = ~ one (a) word简单说,总之.a painting ~ oil油画.a speech in English英语演说(讲话).explain ~ detail详细说明.speak (write) in English用英语讲(写).talk ~ a loud vioce大声谈.painted ~ oil用油彩画的.printed ~ colours用彩色印刷的.written ~ pencil (ink)用铅笔(钢笔)写的.⒀ [表示单位、数量、程度或比例]按,以;在…中;~ great numbers大批地.~ large (small) quantities大(少)量地.~ round numbers (figures)(舍去零数)用(十、百、千等)整数表示(估算);以约数表示.a slope (gradient) of 1~3三分之一的斜度(坡度).pay a tax of 40p ~ the £按每英镑付四十便士的税.Has he improved ~ his English? — Only ~ a small degree.他的英语进步了吗?——有限得很.The losses were nine ~ ten.损失了十之八九.Not one ~ ten of the boys can do it.男孩子中能做到的不到十分之一.Our army is ~ great strength.我方兵力强大.They arrived ~ thousands ( ~ part).他们成千(部分)地到达.⒁ [表示衣饰等]穿着,戴着;a student ~ spectacles戴眼镜的学生.a woman ~ white穿白衣的女人.be dressed (clothed) ~ rags (uniform)衣着褴褛(穿着制服).walk ~ shoes穿着鞋子走.What shall I go ~?我穿什么出去呢?⒂ [表示含有、能力、素质或身份]包含在…内;~ an official (a private) capacity以官员(私人)身份.The young officer had something of the hero ~ him.那个青年军官具有英雄气概.I didn't think he had it ~ him.我认为他没有这么大本领.You will always have a friend ~ me.我永远是你的朋友.We have lost a firstrate teacher ~ her.我们失去了她这样一位第一流的老师.There is ten yuan ~ the bill for freight.发票中包括运费十元.ad.[be ~]①在内;在家;Is your father ~?— No, he is out.你爸在家吗?——不在,他出去了.Is there anyone ~?屋里有人吗?Let's spend the evening ~ watching television.我们晚上在家看电视吧.When ale is ~, wit is out.酒令智昏.②向里头;往内;a cup of tea with sugar ~一杯里面放有糖的茶.go ~ to dinner进食堂吃饭.put the money ~把钱放进去.He asked me ~.他请我进去.③到达,来到;The train (steamer) is ~.火车(轮船)进站(港)了.Summer is ~.夏天到了.④(庄稼等)已收进;⑤上市了;Grapes are ~ now.葡萄正在上市.⑥流行;Long skirts came ~ last yesr.去年很流行长裙子.Those folk songs are ~.那些民歌很流行.⑦(火等)燃烧着;Is the fire still ~?火还在烧着吗?⑧当政;(候选人)当选;The Democrats are ~.民主党当政.The Liberal candidate is ~.自由党候选人当选了.⑨(板球等)攻球;Our side were (went) ~ to bat first.我方攻进了第一个球.He has been ~ five minutes.他攻球五分钟了.a.①在内的,内部的;朝里面的;an ~ door往里开的门.an ~ patient住院病人.I found my letter ~ my ~ tray.我发现此信在来函信件格里.②执行的,在朝的;the ~ party执政党.③(车、船)等到站的,抵港的;the ~ train进站的火车.④[俚]流行的,时髦的;an ~ place to go常去的时髦场所.⑤内部的,秘密的,属于小圈的;an ~ joke一个不外传的笑话.⑥(火等)燃着的;Is the fire still ~?火还烧着吗?n.(仅用于下面固定短语) the ~s and (the)the ~s and outs of a road (river)道路(河流)的弯弯曲曲.know the ~s and outs of a subject知道某一问题的来龙去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rep. ad. n. 在…里;在…时候;在…方面;在…以后;进入,在家里,来临,参与 =Indiana 美国印第安纳州邮政编码
在……之内,用,属于。
in现在还有一种意思,表示说很时尚、很新潮。和Out相对应,out就表示很落伍。
in[In]prep.在...之内(上), 在...期间, 从事于, 符合, 穿着adv.进入, 朝里, 在家, 已到达(来临)adj.在里面的, 执政的n.执政者, 入口[域] India , 印度
in 在……里面例:in the box 在盒子里
in做为介词的时候你应该很清楚了,也很常见在流行词语中,in就是很受欢迎的,热的,时髦的意思.还有希拉里发表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的竞选声明中说的I am in,and I am in to win是"我来了,而且我是来赢的"的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portsshoes直邮中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